《達芬奇密碼》裡那些是真實的,請幫我一一列舉

2023-02-15 07:00:10 字數 5220 閱讀 4977

1樓:

人對世界的認識不可能百分百的準確,所以只要是人類寫的、說的、看的,無論證據多麼充分,邏輯多麼緊密,口才多麼雄辯,也可能與事實大相徑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故事是假的,不過大部分事情都是真的。但是關於耶穌生子那一段作者本人已經在書後面宣告是虛構的了。至於各位偉大的科學家數學家畫家和其他什麼家是不是真的是理事會的成員就無從考究了。

除了以上所述,剩下的基本上都是事實了。還有,那個理事會的存在以及與梵蒂岡教皇的對立也是真的。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隱修會,耶穌有妻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裝狗蛋,全是假的。以為你研究過

《達芬奇密碼》 裡到底哪些是真實哪些是虛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人能夠了解《達芬奇密碼》的原意,你應該記得這句話吧:她在繁星閃爍的星空下,得到了安息!這是影片《達芬奇密碼》和丹-布郎想告訴我們的意思,她得到了安息,安息…就這麼簡單!

可很多宗教狂熱份子和經濟學者在乎的是「神的形象」宗教份子想得到世人對神的認可,幾千年來不停的給耶穌添雲增雨,經濟學者為了讓現有的信仰存在下去,從而使國家的政治、經濟不會受到傷害!所以在各處都有許多憤怒的語言反對《達》,認為顛覆歷史,認為想擾亂秩序,認為真正的歷史不是這樣的!認為真正的歷史是在圖書館史冊裡,他們總說《達芬奇密碼》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虛構的,不過丹布朗也不是故意,因為他自己認為這些是真的!

《達芬奇密碼》裡面的哪些東西是真是的? 20

7樓:海河時間

郇山隱修會是一個確實存在的組織,是一個成立於2023年的歐洲秘密社團。2023年巴黎國家圖書館發現了被稱作「秘密卷宗」的羊皮紙文獻,才知道包括艾撒克·牛頓爵士、波擔切利、維克多·雨果和列昂納多·達·芬奇等眾多人物均為郇山隱修會成員。

8樓:方誠實

達·芬奇是真的,當然也包括他的畫。

其它的應該全是虛構的,不要當真啊。

寫成**、拍成電影,那就更離譜了。

9樓:

不是真的,只是作者結合相關史實進行適當的幻想所成,但卻恰當好處

10樓:

《達芬奇密碼》是一部**,**的本質就是虛構的故事情節。

所以你應該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11樓:我要尋路

你所說的兩點都是假的;它們只不過是作者為了虛構情節而聯絡到一塊的,並無真憑實據.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查詢達芬奇畫作的原稿件,有幅畫,只要在上面蓋上層黑布,就可看見騎士,但騎士沒有頭......一定要上網查詢啊,蒙娜麗紗的微笑多美麗多詭異啊!

13樓:

今天的人永遠不知道昨天的事情是不是真的,無論近在眼前還是遠在天邊

14樓:

我知道!

不是真的!是他虛構的!

《達芬奇密碼》都什麼是真實的阿??那盧浮宮館長什麼的還有關於達芬奇的畫都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

耶和華的生活(娶妻生女)是現代部分歷史學家的觀點,有關於這方面證據**的記錄片。

2.關於共濟會這個神秘組織,共濟會確實存在,達芬奇等名人也的確是其組織成員,書中對共濟會的某些特徵(玫瑰花等)描寫也符合事實。共濟會今天在美國擁有龐大的勢力,囊括了政,經,學界相當多的名人,共濟會員對美國的國內國外政策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3.關於蒙娜麗莎這幅畫,作者也只是利用目前學術界的一種看法。

4.關於書中所提及的建築物,作者同樣也只是利用部分學術界的說法。

整體而言,感覺作者是綜合了各種關於聖盃的傳說和考證而成的一部**。

16樓:雪漫迷

《達芬奇密碼〉中提到過一本書叫〈聖血與聖盃〉,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前一陣有個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就是〈聖血與聖盃〉的作者狀告丹布郎剽竊〈聖血與聖盃〉中的內容。〈聖血與聖盃〉這本書是幾個歷史學家根據最新的研究成果寫的,裡面記述的史實和對歷史的觀點和〈達芬奇密碼〉中的一樣,其實是丹布朗全盤接受的〈聖血與聖盃〉中的史實和觀點。郇山隱修會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達芬奇密碼〉中所列出的大師名單也是源自歷史文獻,〈瑪利亞抹大拉福音〉也確有其物,天主事工會也同樣真實,大家記得〈達芬奇密碼〉中提到一個天主事工會的官方**嗎,那也是真的,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另外還有一點會令大家很吃驚,郇山隱修會曾經公開過,大約是七八十年代的時候,但現在有轉入地下了,在公開的那段時間裡,他們特意洩露出了一些文獻,而且〈聖血與聖盃〉的作者在寫這本書的時候還採訪了當時郇山隱修會的大師!我之前買過一本書提到的者件事,還有那個大師的名字,他在一九八幾年去世了,那本書我找不到了,否則可以在多說些東西的,希望大家見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沒有經過嚴格考證的,一種流派的說法

那畫說得還是有些牽強,館長不過是一個故事的承載著

《達芬奇密碼》就是類似於看著一塊石頭構思出《西遊記》美猴王的誕生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虛構的,但也是建立在真實的基礎上,半真半假吧

19樓:放屁崩太陽

裡面有些東西是真的,只不過很多人並不瞭解罷了,以為都是虛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是參考真實的,館長什麼的當然是虛構的了,**嘛

《達芬奇密碼》寫的東西真實性有多大,太懸了

21樓:樂天

〈達芬奇密碼〉中提到過一本書叫〈聖血與聖盃〉,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前一陣有個回官司鬧的答沸沸揚揚就是〈聖血與聖盃〉的作者狀告丹布郎剽竊〈聖血與聖盃〉中的內容。〈聖血與聖盃〉這本書是幾個歷史學家根據最新的研究成果寫的,裡面記述的史實和對歷史的觀點和〈達芬奇密碼〉中的一樣,其實是丹布朗全盤接受的〈聖血與聖盃〉中的史實和觀點。郇山隱修會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達芬奇密碼〉中所列出的大師名單也是源自歷史文獻,〈瑪利亞抹大拉福音〉也確有其物,天主事工會也同樣真實,大家記得〈達芬奇密碼〉中提到一個天主事工會的官方**嗎,那也是真的,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另外還有一點會令大家很吃驚,郇山隱修會曾經公開過,大約是七八十年代的時候,但現在有轉入地下了,在公開的那段時間裡,他們特意洩露出了一些文獻,而且〈聖血與聖盃〉的作者在寫這本書的時候還採訪了當時郇山隱修會的大師!我之前買過一本書提到的者件事,還有那個大師的名字,他在一九八幾年去世了,那本書我找不到了,否則可以在多說些東西的,希望大家見諒。

22樓:mix雪

而且你們看bai過天使與魔鬼du

嗎,也是這個作者寫

zhi的,我就特別佩服這個dao作者的知識面專還有裡面所講到的宗教與科學屬方面的事,達芬奇密碼裡寫到《最後的晚餐》耶蘇旁邊是個女性,我還特意到網上查了這幅圖,就是。這個作者可以的

23樓:山風弓長

是啊,看得我暈忽忽的。我想關於宗教和畫作之類的應該是真的,人物事件就是虛構的吧。不過這樣半真半假的不才吸引人嗎?

24樓:暗香吟袖

真實的地點加上虛構的故事,這樣算應該是50%的真實性

25樓:2023年的花兒

框架是真的 是歷史研究的比較前沿的成果 但是人物情節是虛構的

26樓:戀上煙花

是部分學者研究的東西,在虛構的事件中展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49回解珍解寶雙越獄孫立孫新大劫牢第50回吳學究雙掌連環計

《達芬奇密碼》有多真實?

28樓:

〈達芬奇密碼〉中提到過一本書叫〈聖血與聖盃〉,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前一陣有個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就是〈聖血與聖盃〉的作者狀告丹布郎剽竊〈聖血與聖盃〉中的內容。〈聖血與聖盃〉這本書是幾個歷史學家根據最新的研究成果寫的,裡面記述的史實和對歷史的觀點和〈達芬奇密碼〉中的一樣,其實是丹布朗全盤接受的〈聖血與聖盃〉中的史實和觀點。郇山隱修會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達芬奇密碼〉中所列出的大師名單也是源自歷史文獻,〈瑪利亞抹大拉福音〉也確有其物,天主事工會也同樣真實,大家記得〈達芬奇密碼〉中提到一個天主事工會的官方**嗎,那也是真的,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另外還有一點會令大家很吃驚,郇山隱修會曾經公開過,大約是七八十年代的時候,但現在有轉入地下了,在公開的那段時間裡,他們特意洩露出了一些文獻,而且〈聖血與聖盃〉的作者在寫這本書的時候還採訪了當時郇山隱修會的大師!我之前買過一本書提到的者件事,還有那個大師的名字,他在一九八幾年去世了,那本書我找不到了,否則可以在多說些東西的,希望大家見諒。

29樓:北地羚

有幾本相關的書《解密達芬奇密碼》、《正說達芬奇密碼》等,作者對宗教歷史也有相當的研究,但是作為**來說肯定有虛構的成分。

而且這樣的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就好象紅學研究一樣。

30樓:杏仁果粒軟糖

裡面對東正教**及歷史的說法是正確的,羅馬教會的一些事情可能有虛構的成分吧

31樓:林釧兒

推薦你一本書 達芬奇解密 這本書是針對 《達芬奇密碼》的真實性寫的 上面說《達芬奇密碼》歪曲了宗教事實

32樓:

其實吧。**就是**。你聽說過有哪部**是真實的嗎。很少吧。**從理論上來說就是虛構的阿。只是**於生活的。所以說只是有一點真實的成分拉。表相信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信 也沒必要信

都已經藝術化了。

《達芬奇密碼》這部影片中所講的關於宗教和歷史的事情中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具體瞭解的話,去這裡看看:

35樓:巨藍光象

對於宗教的正確理解,不能從這部**中得出。請直接瞭解《聖經》。

36樓:澄懷堂

人名真的,

故事內容幾乎全是虛構的

37樓:

宗教歷史是真的.畫是真的.人物真的

達。芬奇密碼是哪個年代的 達芬奇密碼是什麼

達芬奇密碼是什麼 1 達 芬奇密碼 是美國作家丹 布朗創作的長篇 2003年3月18日由蘭登書屋出版,此書是布朗2000年 天使與魔鬼 angelsanddemons 的續篇。該作並以750萬本的成績打破美國 銷售的記錄。集合了偵探,驚悚和陰謀論等多種風格,並激起了大眾對某些宗教理論的普遍興趣。2 ...

《達芬奇的密碼這本書說的內容是真的嗎

假的,只是一個故事.你還記得最後那個遺體在 找到的嗎?盧浮宮的玻璃金字塔,可是那個金字塔是華裔設計師貝聿銘設計的,他怎麼會知道盧浮宮低下的那個祕密?用某人的話 這不是扯淡麼?不過情節真的不錯。kendrapark 助理 資料和歷史材料都是真的 這是作者在書的開頭提到的。情節應該是假的 嘛 郇山隱修會...

達芬奇密碼中最後埋在盧浮宮底下的到底是什麼

是 抹大拉的瑪利亞 也就是傳說中耶穌的妻子 達芬奇密碼裡的石棺藏在盧浮宮下面嗎?那之前在那個教堂下面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暈了 求解 那個石棺本是在教堂下的,但是被女主的外祖父轉移到了盧浮宮下面。剛剛看了達芬奇密碼,最後男主人公回到盧浮宮那一段沒看懂,誰來幫嗎解釋一下 我看原著了 最後抹大拉的 遺體在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