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與眉清目秀的區別,清秀與眉清目秀的區別

2023-02-15 01:15:10 字數 2546 閱讀 2127

1樓:號不用

眉清目秀

眉毛;清:清新;目:眼睛;秀:秀麗。①形容人容貌清秀俊美。 ②形容人容貌清秀不俗氣。 長形容女孩。

清秀是指這個人長得乾淨

2樓:

差不多一個意思,眉清目秀一般形容男生的,而清秀是說的女生

相貌清秀與眉清目秀的區別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區別,相貌清秀,指身材苗條,五官清秀。

眉清目秀,就指是五官眉毛,眼睛清秀。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清秀是個整體的概念,相對於它眉清目秀更加秀氣,招人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清秀---重貌

眉清目秀---重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這個問題lz你怎麼問不煩啊!都問了3次了

清秀與眉清目秀是一個意思嗎

7樓:凌幻晴

應該不是,清秀和眉清目秀雖然都是形容詞,但是清秀形容景物較多,而眉清目秀是說人長得很好看,形容人秀美。

①形容人容貌清秀俊美。 ②形容人容貌清秀不俗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清秀還有 氣質 身材的方面 眉清目秀主要指臉部

說一個女人長相清秀眉清目秀具體是什麼樣的五官?

9樓:匿名使用者

環肥燕瘦……不同的狀態的形象,都可以稱為美。

所以,長相清秀、眉清目秀,其實只是一個總體的評價。至於具體的模樣,那就說不準了……不同的風格,只要是看著好看的長相,都可以這樣評價的……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所謂眉清copy目秀即是說人們的眉形、眉質及眉色對一個人面目是否靚麗是十分重要的。

好的眉形應對面形、眼形及鼻形之間呈均稱、協調的美學比例關係

如眉頭一般與眼內眥應在同一垂直線上,眉寬與眼裂寬之比,眉寬應較眼裂寬

11樓:吧友瑚

瓜子臉,柳葉眉,鷂子眼,櫻桃嘴,石榴齒

說一個女人清秀眉清目秀具體是什麼樣的五官長相?

12樓:蔡讓成

環肥燕瘦……抄不同的狀態襲的形象,都可以稱為美。 所以,長相清秀、眉清目秀,其實只是一個總體的評價。至於具體的模樣,那就說不準了……不同的風格,只要是看著好看的長相,都可以這樣評價的……全文

0 搶首贊

天天見陽光55

來自心理分析類芝麻團 2019-01-21所謂眉清目秀即是說人們的眉形、眉質及眉色對一個人面目是否靚麗是十分重要的。 好的眉形應對面形、眼形及鼻形之間呈均稱、協調的美學比例關係 如眉頭一般與眼內眥應在同一垂直線上,眉寬與眼裂寬之比,眉寬應較眼裂寬全文

請問,眉目清秀與帥氣英俊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無論是清秀,還是英俊都是一種氣質之美,和麵容有一定關係,但更多的應該是一種內涵的外在體現。其次,清秀並不一定意味著嬌小,嬌小也並不一定清秀。不嬌小,不瘦弱,秀氣也是可以做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眉清目秀只是形容面部;帥氣英俊呢可就包括得多了,身體的,氣質的甚至學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們就是劉德華和周潤發的區別

清秀和漂亮,是一樣的意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是指長相清純可人,比較秀氣那種了,而漂亮分很多種。長相問題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清秀的話一般是舒服耐看型。女明星裡劉亦菲,劉詩詩都屬於長相比較清秀的型別。

清秀是大家閨秀式的氣質 小巧玲瓏的那種 漂亮 個人的定義是五官的組合 表面上給人養眼的感覺有的人是兩者兼有 有的人就只能佔其一了

清秀是指人容貌很清麗,脫俗,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而漂亮,則是指一個人容貌豔麗 清秀可是從氣質上來說,也可以從外貌上比較,但漂亮就說相貌好,沒什麼深層含義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意思不大一樣,清秀的不一定漂亮,漂亮的不一定清秀,清秀指的是一個人清清爽爽,眉清目秀,彬彬有禮,落落大方,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和境界,漂亮主要是隻一個人五官長的端正,好看,比例協調人長的俊美,像花一樣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美的陶醉

18樓:蘇海軍

不一樣,清秀說明五官端正,比例協調,漂亮要比清秀略勝一籌。

19樓:霜葉瞳

不是哦,漂亮是讓人眼前一亮,清秀就是長得不醜,屬於耐看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氣質清秀,但秀氣並不完全等同於漂亮,漂亮是指五官端正,面容交好,其實長得一般的女生也能很秀氣

說一個女人長相清秀眉清目秀是指什麼樣的五官長相?

21樓:英尚拙

出水芙蓉,秀麗脫俗。

清秀和漂亮有什麼區別 最正確的答案

清秀是大家閨秀式的氣質 小巧玲瓏的那種 漂亮 個人的定義是五官的組合 表面上給人養眼的感覺有的人是兩者兼有 有的人就只能佔其一了 那就分兩段來說bai吧。首du先,有人說清秀算不zhi上漂亮。那是因為,dao他覺得長的清秀專,但達不到他認為漂亮的標 屬準。有人說比漂亮好,是因為,他心目中的漂亮卻不是...

紋眉和繡眉的區別,紋眉和繡眉的區別,紋眉與繡眉有什麼區別

1 手術方式不同 紋眉就是把針垂直以90度刺入 會有一定的疼痛感,由於每次刺入的數量有限,所以手術的時間比較長。而繡眉則要好很多,不但痛苦小,而且手術時間也比較短,繡出來的眉毛比較自然,安全性也很高。因為它是以45度刺入 的,對 的傷害會比較小。2 使用工具上不同 紋眉是以 單針 或 三針 加上電動...

法半夏與清半夏的區別是什麼,法半夏與清半夏的區別

清半夏和法半夏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個方面,炮製的方式不同,清半夏是用生半夏加上白礬進行炮製 而法半夏是用生半夏加上白礬,另外加上甘草和石灰進行炮製。第二個方面,毒性強弱不同,清半夏的毒性要稍微強一些,而法半夏毒性低。第三個方面,的方向不同,清半夏主要 脾胃方面的疾病,而法半夏除了脾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