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的鬼神分別是怎麼來的,DNF中鬼泣的七個鬼神指哪幾個啊?

2023-02-14 23:55:09 字數 2699 閱讀 4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刀魂之卡贊,殘影之鎧賈,冰霜之薩亞,侵蝕之普利蒙,瘟疫之羅剎,冥炎之卡洛,狂暴之普爾修

dnf中鬼泣的七個鬼神指哪幾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鬼神—毀滅·刀魂之卡贊,

第二鬼神—影化·殘影之凱賈

第三鬼神—邪眼·侵蝕之普戾蒙

第四鬼神—冰霜·冰霜之薩亞

第五鬼神—疫病·瘟疫之羅剎

第六鬼神—黑火·冥炎之卡洛

第七鬼神—邪神之布拉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七鬼神「遙遠處……我聽到了呼喚之音。

混沌的泥沼之下,他們的聲音隱約傳來……

依附於我手臂的是夥伴,還是敵人……?

卡贊 -khazan-,刀魂之陣增強我的力量;

凱賈 -keiga-,從敵人手中保護我,孕育勝利的希望;

普戾蒙 -bremen-,深邃的虛目,將敵人吸引,削弱他們的身心;

薩亞 -saya-,用冰冷支配心靈,將敵人引至她的世界;

羅剎 -rhasa-,支配一切疫病,提雷吉的右腕;

卡洛 -kalla-,激發暗之力量,給與我釋放黑炎的能力;

布拉修 -blache-,你的貪慾吞噬一切,吸盡世間靈魂。」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的不完整。

樓主要是問秒boss 放招的那7個,應該是樓上的前六個加鬼影步

dnf鬼泣的來歷,鬼泣的力量**,鬼泣的8個鬼神有哪些來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複製都要找半天...當然吉格這樣的傳奇人物不得不說,,gsd的眼睛知道怎麼瞎的不...我只是粗略的記得,gsd的眼睛是黑炎灼傷的,是吉格的表哥...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位就是混沌之奧茲瑪

dnf第一鬼神到第七鬼神分別是什麼?(鬼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刀魂之卡贊

2侵蝕之普戾蒙

3冰霜之薩亞

4瘟疫之羅剎

5殘影之凱賈 (鬼影步也是他)

6冥炎之卡洛

7暴走的 布林拉朽 (大鯊魚啊大鯊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刀魂之卡贊 侵蝕之普戾蒙 冰霜之薩亞 瘟疫之羅剎 殘影之凱賈 冥炎之卡洛 《布林拉朽》第七鬼神終極_覺醒.配合別的鬼神陣法使用. 儘量把三陣加滿,嗜靈加滿.

會有不錯的刷圖效率.51小號不滅鬼泣提供.希望你能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贊 凱賈 普戾蒙  薩亞  羅剎  卡洛  布拉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贊-khazan-,刀魂之陣增強我的力量;

凱賈-keiga-,從敵人手中保護我,孕育更大的力量;

普戾蒙-keiga-,深邃的虛目,將敵人吸引,削弱他們的身心;

薩亞-saya-,用冰冷支配心靈,將敵人引至她的世界;

羅剎-rhasa-,支配一切疫病,提雷吉的右腕;

卡洛-kalla-,激發暗之力量,給與我釋放黑炎的能力;

布拉修-blache-,你的貪慾吞噬一切,吸盡世間靈魂。」

11樓:匿名使用者

1刀魂之卡贊(給自己加攻防力量智力精神體力)2侵蝕之普戾蒙(給敵人減防禦力)

3冰霜之薩亞(冰霜攻擊使敵人進入冰凍狀態)4瘟疫之羅剎(鬼神攻擊使敵人進入出血失明減速狀態)5殘影之凱賈 滿級(被攻擊時減少70%物理攻擊 減少50魔攻擊)6冥炎之卡洛(噴射鬼神並轉如二刀流狀態)

7第七鬼神布林拉朽 (大沙魚/鯨魚)

誰知道dnf裡面鬼泣的技能裡面的鬼神名字的來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覺醒主動技能為:《第7鬼神:暴走的普爾拉朽》

覺醒後的鬼泣名字是:《靈魂承載者》

第一鬼神為刀魂之卡贊(紅圈) 鬼神:卡贊第二鬼神為殘影之凱賈(甲) 鬼神:凱賈第三鬼神為侵蝕之普戾蒙(綠圈) 鬼神:

普戾蒙第四鬼神為冰霜之薩亞(冰圈,藍圈) 鬼神:薩亞第五鬼神為瘟疫之羅剎(紫圈,毒圈) 鬼神:羅剎第六鬼神為冥炎之卡洛(45技能,黑球+二刀流) 鬼神:

卡洛第七鬼神為暴走的普爾拉朽(覺醒技能,大鯨魚) 鬼神:普爾拉朽

dnf鬼泣第7鬼神的來歷?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鬼神——狂暴之普爾修凝聚了人類負面情緒之一:貪慾所形成的遠古深淵怪物。普爾修的本能是吞噬空間中的生之能量,後來被著名的「狂戰士四人組」擊敗。

但由於普爾修的生命之源是人類的貪慾,因此只要人類沒有滅亡,普爾修就能永遠不死,勇士們沒辦法殺死普爾修,只能將它封印在沼澤深處。  傳說只要有人繼承吉格稱號並且能掌握兩位鬼神的力量,就可以從沼澤深處解開封印,釋放出普爾修。更詳細的請進 http:

html 樓主選我吧!謝謝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第8鬼神

dnf鬼泣的鬼影步是鬼神嗎?還有覺醒順序先怎麼放呢?

DNF鬼泣單刷遺蹟勇士問題!懂的來

我是55鬼泣 9天神 拉羅 兔神 夢魘套 全身都是滿智的 籤王23智 2100魔攻,我說下我的打法 風 進去冰陣,綠陣,等他被冰住了暗月 墓碑,或者直接卡洛也行,如果秒不掉就冰陣 紫陣,找機會再補綠陣 守護 4陣地疊滿,等他的身體邊緣顯示紅色邊框的時候打,鬼斬盡量別蓄力,變化的很快,不好掌握.讓他在...

最好的dnf鬼泣加點 50,dnf鬼泣加點

這我55j用的不過我現在洗成pk點以前刷圖好用 鬼斬10噬靈鬼斬滿。紅 綠 藍陣滿墓碑加5就夠了後期怪霸體太多砸不倒反而自己血沒了 黑陣我就加一怕掉線 暗月降臨5 半月5 滿月1 鬼閃和卡若都滿配合四陣 暗月降臨來秒怪!殘影滿保護自己!太刀精通滿 裂波一破霸體怪 地波一把怪掃遠點!十字斬加1,配合滿...

弱弱的問下鬼泣刷遺蹟方法,DNF鬼泣怎麼刷遺蹟

炎騎士你也敢放墓碑 你不怕 lz被你害死 風騎士 上來就是陣和墓碑 綠陣要先出 暗月能加上就加 不能加也無所謂 守護騎士 就是 四個陣 記住最後放綠陣 你應該知道怎麼樣讓噬靈鬼斬變成睡眠屬性吧 然後就看守護變成紅色的時候用噬靈鬼斬在綠陣裡噓氣抽 基本上都能睡好久的 不算太難 冰騎士 進門前 鬼步和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