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召喚的中位,上位,下位精靈分別是什麼,我有點搞不懂啊

2021-09-14 09:10:39 字數 2118 閱讀 4092

1樓:0汐寒

下位光精靈:雷沃斯,

下位暗精靈:瑟冥特克;

下位冰精靈:冰奈斯,

下位火精靈:亞德炎,

雷沃斯現在的加點很少有加滿的了,攻擊力不行,還不利於集中殺怪,唯一優點是配合1級光電鰻可以輕鬆一次招出6個。其他三個都不建議加,全部前置即可,群招不方便。

上位光精靈:極光格雷林,

上位暗精靈:亡魂默克爾,

上位火精靈:火焰赫瑞克。

上位冰精靈:冰影阿奎利斯。

這四個精靈可以作為主力使用,有的人全部加滿,有的人除火外全部加滿,火精靈相比較是這幾個之中最廢的,光精靈遠端範圍輸出,冰精靈對付大體型目標高效輸出,暗精靈對付大範圍雜兵高效輸出,唯獨火精靈的分身沒有輸出(- =)

中位光精靈:艾麗西亞,

中位火精靈:瑟里斯特,

中位暗精靈:希德,

中位冰精靈:拉特利亞

這四個都是輔助型精靈,火精靈增加範圍內友軍的攻擊力,冰精靈增加範圍內友軍的防禦力,光精靈增加範圍內友軍的移動速度,暗精靈特殊,是debuff,全屏敵軍失明。必加的是火精靈和暗精靈,整體增加輸出和在深淵裡降低敵人戰鬥力就靠他們了,其他的增加防禦和速度對召喚作用有限。

2樓:匿名使用者

下位就雷沃斯那四個,雷沃斯滿,其他出強制,上位就是冰影阿奎斯那四個,全滿,中位就60級的那四個,闇火滿

3樓:軒轅無魚

下位就是20級學的那4個技能,中位就是60級學的4個技能,上位就是30級學的那4個

下位4個都點前置,可以選一個滿。

上位四個選三個滿,一般選光冰暗,火前置。也可以四個都滿。

中位四個闇火滿。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位精靈指四小怪:亞德炎,冰奈斯,瑟冥特,雷沃斯。

上位精靈指犧牲一個下位精靈召喚出來的高階精靈:亡魂默克爾,火焰赫瑞克,極光格雷林,冰影阿奎利斯。

中位精靈是後來新增加的ex技能,現在也是主動技能,外形和下位精靈類似,但個頭稍大,能力稍強:瑟利斯特,拉特利亞,艾麗西婭,希德。

加點攻略:上位精靈是主力,加滿;下位精靈能力一般,加到5級即可(前置技能);中位精靈消耗sp很多,滿級3級,如果sp剩餘很多,建議加滿。

dnf中召喚師裡的上位,中位,下位精靈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雷沃斯之類的為下位,艾利西亞之類的為中位,極光格雷林之類的為上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下位精靈,小精靈(冰奈斯,雷沃斯等.

上位,大精靈,又叫祭獻精靈,需要祭獻一個下位(極光格雷林等)

中位,ex精靈

dnf召喚師下位,中位,上位和4叔是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下位是指刷圖常見的小精靈精靈召喚:瑟冥特克精靈召喚:雷沃精靈召喚:亞德炎精靈召喚:冰奈

中位是個子變大拿著**的有兩個沒拿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

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

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

上位是精靈王。精靈召喚:伊伽貝拉,等級:164叔是覺醒。第四使徒卡卡西利亞斯!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下位指得是小精靈、中位指得是70級的精靈:分別是瑟利斯特、希德、艾西利亞、拉特利亞。樣子跟下位。

但名字不同。並且中位的攻擊力比單個下位要高。甚至比同級的上位還高。

上位指得是:極光格林、冰影阿奎利斯、火焰赫瑞克、亡魂默克爾這四個精靈。王指得就是精靈王。

四叔就是召喚覺醒:卡西利亞斯(第四使徒)俗稱四叔。現在四叔跟奧茲瑪搞基,弄得盡人皆知。

9樓:來打醬油嘍

下位指的是:雷沃斯、冰奈斯、瑟冥特克、亞德炎這四種精靈。

中位指的是60級ex技能的那四種精靈。

上位指的是30級以後靠獻祭下位精靈而召喚出來的四種精靈。

10樓:

下位是指刷圖常見的小精靈

中位是個子變大拿著**的有兩個沒拿

上位是精靈王。

4叔是覺醒。第四使徒卡卡西利亞斯!

11樓:

額 仔細觀察技能 不解釋...

DNF中的召喚師怎麼加點

我是按照官方推薦的 的 你自己看吧 凡是能召喚的技能都加 精靈流,契約流,獻祭流,你要哪個 真好笑,召喚都開覺醒了,上面那些人從哪複製來的以前的版本,糊弄人啊 那要看你自己喜歡了。我是練召喚的,精靈要加到10,40級後好召精靈王,雷電珠加到3,召喚追隨要加多點點,魔法映記要多加點,刷圖bb打一個速度...

寵物小精靈中哪屬性的組合最強,寵物小精靈中哪六個屬性的組合最強?

龍,超,火,水,飛,電 最好還要有雙屬性的,比如火雞的火 鬥不是一般的精靈吃的消的 攻略 無屬性相剋 火,水,草 電,飛,龍 各對付各的 龍系克龍 飛克草.鬥 電克水,冰 草克水,巖,地 水克火,地,巖 火克草,鋼,冰 最好火加鬥,水加地,草加惡,老金去口袋8找 攻略上講是火,水,冰,地面,格鬥,岩...

DNF中COF的指數怎麼降低,DNF中的COF指數如何降低?

和等級正負7級以內的人組隊去刷。會降下來的 單刷,不管什麼圖!只要單刷就能快速降低!cof升級就自動下來的.以後最好加師徒.或者同一個公會 刷圖升級 我只知道這麼一種方法。最好是單刷升級。很難,升一級才降0.1 慢慢來吧!貌似帶徒弟升級也可以降!只有自己刷圖升級來降低,不能和有cof的人組隊刷圖。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