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dnf鬼泣加點 50,dnf鬼泣加點

2023-05-21 18:40:09 字數 1601 閱讀 44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55j用的不過我現在洗成pk點以前刷圖好用:鬼斬10噬靈鬼斬滿。紅、綠、藍陣滿墓碑加5就夠了後期怪霸體太多砸不倒反而自己血沒了、黑陣我就加一怕掉線、暗月降臨5、半月5*滿月1、鬼閃和卡若都滿配合四陣、暗月降臨來秒怪!

殘影滿保護自己!太刀精通滿、裂波一破霸體怪、地波一把怪掃遠點!十字斬加1,配合滿月斬上挑無限連怪為了s級也可以不加…上挑5出強制銀落1把怪震倒放墓碑前期有用。

後跳出強制!其他有剩點自己在琢磨著加吧我把種點都說了!對了要留些點等覺醒加滿哦!

用手機打酸了…鬼泣刷圖頂!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調 上調 後跳不出強的 就不用看了。

誤人子弟。任務完 滿級 一共4006

鬼斬5畜力鬼斬10 滿。

月光5 出滿月。

殘影10 滿。

暗月降臨 5 前置。

墓碑 1 紅陣5 前置。

綠陣 10 滿。

紫陣 9滿。

冰陣 16滿。

鬼影步 10滿。

鬼閃 1冥炎 8滿。

覺醒。7醒 7 滿。

漆黑6 滿。

精通滿。上調滿出強。

銀落 1遠古滿。

墓碑輸出是高 但是自身費血快 輸出不穩定 pk太垃圾 捨棄剩6sp完全本人手寫!!!

3樓:清雅素

你們是不是在比誰複製的長?

刷圖點本來就沒有"最好"的這個定義,有人喜歡墓碑1,有的喜歡墓碑滿,你們倒說哪個好?都是有利有弊的,複製那麼長還不如簡單明瞭得說幾點,遠古記憶滿,有多餘點加魔爆,冰陣綠陣紅陣滿,墓碑隨你喜歡,其他點是個鬼泣都知道應該怎麼加,自己斟酌~

4樓:匿名使用者

鬼斬5噬靈滿。

紅綠藍紫陣滿。

暗月降臨5冥炎之卡洛滿。

覺醒的兩個技能全滿。

月光斬5 滿月斬1

鬼影步4 鬼影閃1

墓碑滿。殘影之凱賈滿。

太刀精通滿。

銀光落刃1 三段1 上挑1(有月光就行了)裂波斬1 (破霸體) 地波1(聚怪)

受身蹲伏1還有101點sp 自己+

5樓:光讓招鶯

上挑。出強制。後跳。

出強制。遠古記憶。

滿。三段斬。

格擋。出強制。銀光落刃。

震人、追加都很好用。

空中連續斬。

十字斬。裂波斬。

出強制。破霸體技能之一,鬼斬。

滿。出強制。

蓄力鬼斬。+滿。月光斬。

滿月斬。殘影之凱賈。

滿。必出滿。

侵蝕之普戾蒙。

滿。pk必用。暗月降臨。

冰霜之薩亞。

幫自己拖cd

鬼影步。sp剩餘全+

鬼影閃。+滿。

冥炎之卡洛。+滿。

dnf鬼泣加點

6樓:愛的發音期

大招少買 就買靈犀和鬼斬 冰陣 為了pk 覺 醒不買 偷學的 不買。

7樓:進通明

本人尊2,可以教你點鬼泣的刷圖點,也可以教你點pk點,加q我教你。

dnf鬼泣特性加點問題,DNF鬼泣特性技能怎麼加點

必滿 智力,命中,魔法暴擊,屬性攻擊強化,獨立攻擊強化。剩下的優先移動或者體力 從你加點的思路我想你肯定是新手了,不過你這種加點真的奇葩。不過有句話,自己喜歡就好,如果你自己真的喜歡你自己加的這套點的話,那麼特性技能ex墓碑和ex冥炎之卡洛是必須點爆的,ex綠陣和ex鬼影鞭之間取捨,看你自己愛好,不...

DNF鬼泣30級怎麼加點,dnf鬼泣到了30級學什麼技能牛

先把紅陣點起,綠陣點起,鬼斬隨等級,噬靈也要,還有凱甲,別加狀態技能。其他系該點技能全點一,別亂點 dnf鬼泣到了30級學什麼技能牛?最好的鬼泣加點 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考慮加滿快速起身 1 後跳 1 出強制 所有職業的通用技能,學到出強制即可遠古記憶 滿 武士刀精通 滿 下蹲 ...

Dnf鬼泣刷圖加點疑問求解,DNF刷圖鬼泣這樣加點好嗎

現在都說價效比,也就是說嘴划算,嗜靈鬼斬滿,加5還真沒聽說過,60版本的時候都把鬼斬點5,噬靈鬼斬滿,現在加5都腦殘了吧,噬靈鬼斬配合滿鬼斬可以打出3w以上的貧民傷害,暗月降臨必滿,你說在怪群裡放,這是應該的,必須在群裡放,你可以再放之前先把冰鎮放了,你冰鎮就是控場,你以為為了那點傷害嗎?紅陣滿,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