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無暇的愛情麼

2023-02-14 21:25:10 字數 936 閱讀 4807

1樓:下文方便

潔白無瑕?你是希望對方不顧你的身份、經濟能力,來一場也許是毫無結果的愛情?就算你肯,對方也不肯;就算你們雙方同意,你們雙方的家長也不會支援。

愛情的最終結果是婚姻。婚姻是一種責任。對女孩子而言,她要找一份安穩的感覺和穩定的生活,她會權衡你適不適合;對男孩子而言,他要找一個宜家宜事的妻子,他要考慮他是不是能「養」得起她。

雙方都看好了,才會投入感情,即使最後不行,也是為達到一個目標而做過了努力。不顧任何前景的愛情也許在初、高中的小孩子們可以嘗試一下。畢竟那個年齡,愛情更象遊戲。

若是社會中人,一定不會有人陪你玩這個遊戲,大家都太忙了,沒功夫做這種毫無收益的風投。

別找那種不切實際的愛情。有那功夫,好好學習和工作,用你的能力和業績證明你可以依靠或值得依賴,然後就等著收穫兩情相悅、一生攜手的愛情吧。

2樓:創作者

有啊,不要把所有人都當成壞人。純潔的感情還是有的。關鍵我們懷著什麼心態和遇到什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你心中的無瑕是啥樣的?人都受著生理和心理的因素影響著!正所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潔白無瑕只是心中的渴望你只能一步步去努力但不要渴望實現!努力做自己就好緣分沒到而已。當你真愛一個人時你會為她付出一切的

4樓:伈侑仟仟傑

相信有就有,只要堅信就可以找到

5樓:黃小小同學

沒有 因為當今社會就決定咯一切 那只能在童話世界裡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一無所有,她(他)也願意跟你天長地久,傻子般的愛情才是最無暇的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被社會的現實給染黑了.

8樓:

哈哈 有的 緣份加自身的價值觀

難道世上真有如此令人唏噓的愛情嗎

哪怕是再相愛的兩個人 有時候也不得不面對現實啊 所以呢很多愛情到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世界上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愛情的看法。我倒覺得愛情不大現實,畢竟是人體內荷爾蒙起的作用。愛情說來太虛幻,一個真真有本事,對你好的人不是更好?人生來在這世上走一遭,對得起自己,有自己的思考最重要。希望你活在...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結婚以後的生活真有那麼恐怖,無味

沒有婚姻你的愛情將會死無葬身之地,與其有個沒著沒落的愛情,不如選擇與自己心愛的人葬身婚姻的墳墓裡,你覺得呢?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有墳墓就是孤魂野鬼無家可歸。哈哈哈.婚後生活是要倆人去維繫的,可以和戀愛一樣生活滴,就看你有沒有這個心思去籌劃了。對,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在一起了之後就不全是考慮怎麼才會開...

歷史上真有潘金蓮這個人麼?她的屍體找到了麼

有,潘金蓮 1098年02月04日 1120年04月08日 其實,歷史上的潘金蓮並不是 中記載的那樣。史載,武 潘二人和睦恩愛,育有四子。武大郎的墓碑銘文就是最有力證據 武公諱植字田嶺,童時謂大郎,暮年尊愛四老,公之夫人潘氏,名門淑媛。公先祖居晉陽郡,系殷武丁後裔,後徙清河縣孔宋莊定居。公幼年歿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