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轉速最高4000,正常嗎,08款速騰轉數很高,140邁4000轉正常嗎?

2023-02-14 17:05:15 字數 1957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您沒踩油門的情況下,4000轉是比較正常的,如果模糊油門踩到底4000轉是不正常的。建議您清洗節氣門,或者到維修地點進行檢查,一般車子是可以達到6

000轉的,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楓丹白露

德國人開車都追求高轉數,4-5000換擋是他們的習慣,他們追求駕駛的速度,這樣開會費點油,但燃燒充分後期對機器好!減少清洗噴油嘴和節氣門的次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只有4000轉是不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空加油有限速的,是正常的,跑起來就麼事【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空加油門最高4000正常的

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正常,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加速在就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的,建議及時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騰在怠速的情況下轉速最高就是4000是發動機的保護,在行駛過程中會超過4000。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最高不止這個。

08款速騰轉數很高,140邁4000轉正常嗎?

11樓:易寄容

不正常呀!140邁,3000多點差不多就夠了,是不是離合器打滑了?

速騰2檔什3檔轉速4000跳檔正常嗎?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正常,有失速現象,跳檔時機過晚。建議檢查變速箱故障和油液。

13樓:

這是不正常的。正常的情況下跳檔應該在2000左右,高也不會超過3000的,這一定是出現問題了,應該去檢查變速箱。

2011款速騰空擋轉速怎麼上不了4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變速換擋要牢記「加擋先加速,減擋先減速」的原則,在加擋前「轟」油門把車速先提起來,在減擋前「收」油門把車速先降下來。 在換擋時,儘量採用「兩腳離合法」,加擋時按照「踩(離合器)、摘(空擋)、踩(離合器)、掛(高速擋)」的原則,快速踩兩腳離合器踏板,可以很輕鬆地增加擋位。 減擋時,按照「踩(離合器)、摘(空擋)、抬(離合器)、轟(油門)、踩(離合器)、掛(低速擋)」的原則,踩兩腳離合器,並在第一腳離合器後轟一腳空油,並保持一會兒,然後再踩下第二腳離合器踏板,與此同時將變速桿變換到低速擋。

在這裡還要注意一點,在加減擋後都應在未抬起離合器時,踩一點油門,然後慢抬離合器,在離合器壓盤結合的一瞬間,踩住離合器不動,等車速穩定後再鬆開離合器,這樣就能避免車輛「突突」猛「串」,或是磨損離合器片。 由於小型車都有齒輪同步器,故加、減檔時理論上無須採用兩腳離合操作。但在實際操作中,減檔時使用兩腳離合提高了操控合理性,對車輛是很有好處的(通過兩腳離合操作,將兩個檔位的轉速變得一致,有效延長同步齒輪環的壽命,並將換檔齒輪撞擊聲減至最低。

尤其執行中2檔轉換1檔,必須使用兩腳離合)。 換檔時機掌握的熟練程度的自我判斷: 汽車移動後,在不使用離合器踏板的前提下,能夠準確根據車速變化將5個檔位隨意變換,並且聽不到明顯齒輪撞擊聲響。

兩腳離合現在也是場地賽減擋技巧之一,和跟趾動作有著相同的作用。在實際駕駛中,做不做兩腳離合已經無所謂了,只要記得在換檔時稍補點油或在空擋多停留一刻即可。這種動作對保護變速箱有莫大的幫助

停車空擋有一百轉速跳動正常嗎

不正常,是俗稱的怠速遊車現象,建議到正規修理廠,4s店檢查!這個原因很多!比較常見的進氣系統漏氣,怠速馬達或者節氣門積碳卡滯等等!希望能幫助你,請採納!不懂請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說的一百,因該為一千轉,如果在熱車情況下,就不正常了,一般車都在七八佰轉。有幾種...

速騰機箱內這個位置漏水正常嗎,速騰駕駛室漏水什麼問題?

這裡並不是漏水了,是由空調壓縮機通往蒸發箱的空調管 他在空調工作時,由於溫度過低,上邊會形成一些冷凝水,而並不是你所說的漏水了,那個部位是沒有水管 通過的。速騰天窗漏水比較多發,目前網上有很多抱怨的說法。關於天窗漏水的情況,好多車都會有此類故障,故障原因很大一部分都是排水管堵塞造成的,又因為速騰的排...

開空調時的怠速轉速比較高,正常嗎

正常。開空調時,空調壓縮機是用空調壓縮機皮帶驅動的,皮帶驅動力來自於發動機。所以為了保證怠速狀態下不會因為額外的發動機負載而熄火,電噴控制,且皮帶傳動空調壓縮機的車輛怠速都會有所上升。電噴發動機都有發動機控制單元,控制和調整合適的怠速,保持發動機在低功耗狀態下保持運轉,不被熄滅。空調系統使用注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