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肥生豬哪個好,生豬催肥藥哪個好生豬吃什麼催肥藥長得快

2023-02-14 14:05:09 字數 2946 閱讀 9604

1樓:來自忠臣廟瀟灑的綠寶石

1、催肥生豬用---催肥增重王---。

2、這個是豬催肥的飼料新增劑,促生長,改善體型,提高免疫力,預防疾病,早出欄。

3、飼餵小豬、中豬,本品一袋可拌料1000-2000斤。

4、大豬催肥出欄前20天,每袋拌料500斤。

2樓:匿名使用者

催肥生豬使用——催肥增重王——,豬催肥專用飼料新增劑。

1、顯著提高瘦肉率,明顯改善生豬外觀體形,背寬背溝深,腹部平面緊湊,後臀肌肉突出,腿部豐滿。

2、增加蛋白質合成,促進機體營養物質吸收;改善飼料轉化率,提高生長效能,降低料肉比。

3、促進蛋白質合成和骨骼生長,平均提高增重達12%。

4、、能有效完全分解平衡飼料中各種蛋白質的轉化利用,使動物更易消化吸收、生長快速,並達到最佳生產效能。

5、增強機體免疫力、抵抗力、修復機體正常的免疫系統,能明顯降低病毒和細菌疾病的發生率

生豬催肥藥哪個好生豬吃什麼催肥藥長得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豬業科技-速壯素 一頭豬隻需投入一袋,淨增效益110元!

純中藥綠色高效催肥,老牌子了

3天增加採食量10%-20%

5天增強飼料消化率,糞便減少,變粘變細

15天改善體型,臀肌、腿肌增寬增厚

出欄時瘦肉率增加17.8%,料肉比降低20.5%

生豬催肥靈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問的,我個人認為都不好,含有激素成分為國家禁止。

個人建議生豬催肥的話首要條件是保證豬群的健康狀況以及飼料的利用率,給你推薦一下  【催肥增重王】,  個人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具有調節豬群的免疫系統,從而促進免疫的提升,促進胃腸消化功能,提高日增重,改善體型等。

使用5天后,畜禽飢餓感增強,採食量增加;貪吃貪睡;10天皮泛紅,毛髮亮。

5樓:匿名使用者

肥豬散本品從何首烏、茴香、絲蘭、麥芽、黃豆、海藻中提取類固醇活性物質:皂甙、寡糖、gm肽蛋白;科學配比進口黃黴素、複合水解酶、必須氨基酸和促蛋白合成素等精製而成

消食開胃,促長催肥,導滯驅蟲。使用3天后,畜禽飢餓感增強,採食量增加;貪吃貪睡;5-7天皮泛紅,毛髮亮;10-15天**呈粉紅色,體型開始改觀,原拉稀豬隻不再拉稀。

豬催肥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豬催肥光吃飼料肯定不行,催肥增重王 ,是專業豬催肥的飼料新增劑。

2、提高瘦肉率,提高商品豬胴體瘦肉率和眼肌面積,提高屠宰率,明顯改善生豬外觀體形,背寬背溝深,腹部平面緊湊,後臀肌肉突出,腿部豐滿。改善飼料轉化率(平均提高飼料利用率達11%),提高生長效能,降低料肉比。

3、促進蛋白質合成和骨骼生長。使肉質變紅,改善豬肉品質,降低滴水損失。

有效完全分解平衡飼料中各種蛋白質的轉化利用,使動物更易消化吸收、生長快速,並達到最佳生產效能。增強機體免疫力、抵抗力、修復機體正常的免疫系統,能明顯降低病毒和細菌疾病的發生率。

7樓:寶林說養殖

國內做這一類的比較多,建議選擇一些可靠的,資質齊全的!現在大部分廠裡用的是寶林的肥88,裡面的東西含的是多種名貴中藥。用的效果比較明顯。不忽悠 無效全額退款!

豬催肥飼料新增劑哪個好?

8樓:拱絢須智剛

提及這個問題,也許很多人都認為很簡單,讓豬多吃就行啦。其實,養豬同樣需要技術和經驗,因為吃的多拉的多,照樣催不了肥。可是自從和拜特威=催肥增重王=結緣後,一切都改變了,吃的多拉的少,吸收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中科生物工程****,對於腹瀉,催肥見效明顯

10樓:微暖之諾

1、豬催肥飼料新增劑——催肥增重王,口碑和效果都極好。

2、該新增劑顯著提高瘦肉率,無脂瘦肉增長速度提高,提高商品豬胴體瘦肉率和眼肌面積,

提高屠宰率,明顯改善生豬外觀體形,背寬背溝深,腹部平面緊湊,後臀肌肉突出,腿部豐滿。、

豬催肥飼料新增劑哪個品牌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做這一類的比較多,建議選擇一些可靠的,資質齊全的!現在我廠裡用的是今牧原的促長肽,裡面的東西含 的是菌群。用的效果比較明顯。

安全性放在首位,【今牧原促長肽】1,口碑和效果都極好。

2、提高瘦肉率,商品豬胴體瘦肉率和眼肌面積,明顯改善生豬外觀體形;

3,採食量增加 、糞便改善、皮紅毛亮 、腹平背寬,後驅肌肉突出,體型好

12樓:奇澹皮芮麗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使用的凡特施特的豬育肥專用飼料新增劑。

13樓:佔多戈綺晴

1、豬催肥飼料新增劑——催肥增重王,口碑和效果都極好。

2、該新增劑顯著提高瘦肉率,無脂瘦肉增長速度提高,提高商品豬胴體瘦肉率和眼肌面積,

提高屠宰率,明顯改善生豬外觀體形,背寬背溝深,腹部平面緊湊,後臀肌肉突出,腿部豐滿。、

想給豬快速催肥用什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豬快速催肥用(催肥增重王), 使豬群提前出欄,試驗組比對照組早出欄11天。

2、節省養殖成本。以及人工的推越多的選良肉改良地黃東內蒙地西北河徽地已經多的改良度較好廣廣福州等地現在正快改良的步伐。

藥哪個好生豬吃什麼催肥藥長得快豬用催肥劑日長三斤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安芝牧生物的日超三斤 ,只要是養過豬的,好不好自己能看出來

16樓:哀煙宮培

害處還不小,人吃了肯定有害處,是含有激素類藥物。建議生豬催肥飼料中搭配無汙染的飼料新增劑,這方面的產品不少,可以仔細選擇下。

男生叫女生豬代表什麼,男生叫女生豬代表什麼

表他們還是孩子,這樣稱呼關係很近 豬 再等一兩年的吧。有時候是嫌她笨 有時候是喜歡她隨性而說 疼愛有很多人也叫自己女朋友 要說感情的話 1多次說你豬的是最保守的是有好感.喜歡.2互相之間沒戳穿.但隨時間夠轉變成戀愛的感覺吧.3如果你瞭解一個男的,並且他經常叫別人豬,恭喜你.他是花心大菜頭.嘖嘖 親 ...

今天的生豬價錢是多少,今天中國的生豬價格是多少錢一斤?

生豬 簡稱豬價,是指生豬的 生豬 一般分為外三元豬 內三元豬 和土雜豬 外三元豬價是指選用三個外來品種雜交而成的豬的 內三元豬價是指選用在三個品種中選用一到兩個國內品種雜交而成的豬的 土雜豬豬價又稱土三元豬價是指選用三個國內品種雜交而成的豬的 研究歷年生豬存欄量和當時的 發現,豬價最高時正是生豬存欄...

曰生豬價格多少

江蘇常州生豬九塊五上下一斤!豬肉十四到十四塊五一斤 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行 2015年豬 或將達到高點 據農業部對全國4000個養豬村的定點監測資料顯示,6月份 4000個監測點生豬存欄環比 0.2 同比下降4.8 能繁母豬存欄環比下降0.1 同比下降8.2 去年9月份以來,能繁母豬存欄量已經持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