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中馮佔山的原型,抗日英雄馮佔山

2023-02-14 14:00:13 字數 1229 閱讀 1711

1樓:

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朱傳武的原型有很多,而且這個劇中,雖然有關張學良和郭松齡的歷史沒有虛構,但是老朱家的很多故事都是虛構的。可以說朱傳武融合了馬占山、黃顯聲、劉鳴九幾個人的特徵,但這些人沒有一個是闖關東的,全部是關外生人。

2樓:凌霜傲雪

馮佔海是不可能的。朱傳武原型有幾個,於海生,張學良的警衛連連長。常恩多,郭松齡的愛將,跟隨郭松齡參加倒奉。

趙毅,自衛軍22旅662團團長,2023年年初在雙城火車站阻擊日軍,又撤退到哈爾濱加了哈爾濱保衛戰。

有電視劇名字裡面有個叫馮佔山的名字的

3樓:韓筱筎

《山裡紅》

於震 飾 馮佔山

是由雷獻禾執導,顏丹晨、潘粵明、於震等主演的鄉村及抗戰題材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女主人公「春芍」為了自己的二人轉夢想努力奮鬥的經歷,以及她與一生中的幾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

抗日英雄馮佔山

4樓:新左右

是馬占山將軍。馬占山(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1月29日),男,字秀芳,滿族,著名抗日愛國將領。2023年11月30日生於吉林懷德縣,祖籍河北省豐潤縣。

陸軍中將加上將銜,被世人稱作「抗日英雄」。2023年「九·一八」事變,馬占山在齊齊哈爾就任黑龍江省****主席兼軍事總指揮,率領愛國官兵奮起抵抗日本侵略軍。他指揮的江橋抗戰打響了中國人民抵抗日本侵略的第一槍。

馬占山在「七·七」事變後,重上抗日前線,堅持武裝抗日。解放戰爭期間,他又為和平而奔走,對和平解決北平問題立下了功勞。

2023年11月29日,馬占山病逝於北京寓所,終年65歲。

潘粵明在山裡紅電視劇中演的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潘粵明在電視劇《山裡紅》中演謝伯民。

謝伯民,謝家大少爺,謝大斗的養子,謝伯民無奈的被父親安排與春芍成親,結婚當天春芍被馮佔山劫走,謝伯民為救春芍與馮佔山比武,並與馮佔山成為兄弟。謝伯民放春芍離開,並與同樣愛上春芍的馮佔山約定公平競爭。

6樓:匿名使用者

潘粵明在山裡紅電視劇中演的誰?在他微博裡瞭解。

抗戰時東北有無抗日英雄馮佔山嗎

7樓:小包子

有你可以去看電視劇《山裡紅》,主演於震,裡面就有講馮佔山。

好看的抗日電視劇,好看的抗日電視劇推薦

壯士出川值得推薦,很精彩很感人,看著過癮 壯士出川 最好看也是最悲慘的 希望樓主給滿意 永不磨滅的番號,樓主看完不哭不笑不好看,我自戕了我 血戰長空 遠去的飛鷹 一個鬼子都不留 連環套。血色湘西 十三省 鐵梨花 生死十日 我的團長我的團 新四軍 雪豹 鐵戰游擊隊 紅色電波 夜幕下的哈爾濱 喜的 永不...

電視劇中的感人臺詞有,電影電視劇中讓你感動的臺詞有哪些?

你會愛我多久?永遠 永遠是多久?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了我了,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我依然會愛著你 亂講,你都不在了還怎麼愛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來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兩人明明相愛卻...

電視劇中有個叫依的名字有哪些,電視劇中有個叫依字的名字有哪些

老有所依 任意依戀 最近的劇 韓?明天依然愛你 四個字的電視劇名字有哪些 流星花園,醜女無敵,血色湘西,花樣男子,愛似百匯,敗犬女王,我只知道痞子英雄,不過不是你說的那部 我告訴你 我知道是 千鈞一髮 古劍奇譚,風中奇緣,步步驚心,有哪些電影或者電視劇的名字是兩個字的?電視劇 亮劍 功勳 李小冉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