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中的感人臺詞有,電影電視劇中讓你感動的臺詞有哪些?

2021-05-05 04:46:33 字數 5007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愛我多久?"

"永遠"

"永遠是多久?"

"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了我了,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我依然會愛著你."

"亂講,你都不在了還怎麼愛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來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兩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

一起)夠感人吧!也夠經典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嫁衣經典臺詞

étape 1 相遇不是緣分 是命的緣分

étape 2 愛情的條件是 只在你眼看到我étape 3 愛 往往從小事開始感覺

étape 4 愛 有溫柔 有包容 也有傷害étape 5 因為才會做盡傻事

étape 6 愛 是天性 但也需要學習才能傳逹étape 7 真正的勇氣是來自內心的真愛étape 8 沒有什麼比來不及 說出口的愛 更痛心 更遺憾étape 9 心的距離才是愛情的劫難

étape 10 想要盡力保護 是愛的直覺étape 11 所有的阻礙 全是對愛的淬鍊étape 12 愛情的距離 原來是太在乎彼此étape 13 無法說出口愛情是一種折磨étape 14 愛會讓人擁有戰鬥的勇氣

étape 15 愛明明存在 卻回不去記憶étape 16 最後一次的擁有 最難捨

étape 17 因為了解愛 才能懂得放手étape 18 愛 是不為過去 不為將來 只為這一刻存在étape 19 天國般的幸福 存在於對真愛的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電影電視劇中讓你感動的臺詞有哪些?

5樓:開g55的大佬

估計每一部有點情感的電視劇或者電影都會有一些令人感動的臺詞,尤其是星爺的電影!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喜劇之王》中的「我養你啊」和「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傻瓜」!兩個人對對方都有情感,男主是因為自己的經濟實力無法照顧女主,而女主對男主也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但是卻不想拖累男主……所以產生了這麼一段對話!仔細想想真的是很有內涵的一段對話!

還有就是《大話西遊》中的「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這樣的事情其實並不僅僅發生在電視機前,我們生活中這樣的悲劇也並不少。錯過以後才明白,自己錯過了最喜歡的那個人!

但是想挽回,卻發現再也無法找到那個人……

一定要珍惜眼前人,不要讓電視裡的悲劇再次上演在人世間!

6樓:萌庫

經典臺詞實在是太多了,很多電影臺詞一時間想不起來。

《泰坦尼克號》裡的「you jump,i jump」,《喜劇之王》中周星馳對張柏芝說的「你要養我,是不是真的」,《亮劍》中秀芹對李雲龍說的「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別讓我看不起你,李雲龍你開炮阿」,經典電影數不勝數,臺詞更是不計其數。

這一段臺詞不僅是家庭教育的典範,也可以是我們青年人的座右銘。結合電影中來看,這段臺詞不僅是父親為了教育兒子而說的,更多的是他想說給那些看不起他的人聽。他極力的想要通過努力證明自己,為了兒子,為了生活而努力。

每個人年輕人都懷揣著夢想,也應該為了夢想拼盡全力。

7樓:文曲星

太多了。

《我的少女時代》裡面女主的獨白加上配樂《小幸運》感動哭了:只有我們自己能夠決定自己的樣子,很多年以後我們才知道,讓你第一個砸下水球的人,不是你討厭他,而是你的眼裡只有他,幸運信從來就不能帶來好運,但那個晚上,我卻覺得,我找到了我的幸運。

《怦然心動》裡面,男主說:「我好像一點都不重要,連讓他懷恨在心都不配」。

《滾蛋吧!腫瘤君》裡面的獨白:要聽一場搖滾,和耳朵一起一醉方休;喝一圈烈酒,讓酒膩子們聞風喪膽;開一場cosplay party,二次元萬歲;摸一下大蜥蜴,我熊膽威風凌厲;吃三斤驢打滾,翻滾吧腸胃;飈一把摩托車,成為風馳電掣的女王;見一下微博紅人,感受馬伯庸親王的慈祥;至少學會一樣樂器,為喜歡的人彈;種一次曇花,守望者它盛開;做一桌豐盛的晚餐給爸媽,哪怕色不香,味不美;來一次夜釣,吸取月光靜臆的能量;仰望喀納斯的星空,尋找屬於我的星座;沐浴漠河的極光,感受它的神祕;去山頂看一次日出,然後大喊滾蛋吧腫瘤君。

《快把我哥帶走》裡面的,原來你是那一天,突然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的。

《夏目友人帳》中,可是一個人是很悲傷的。

8樓:李洪夥

要說電視劇中令人感動的臺詞還真不少,下來為

大家簡單列舉幾個。

電視劇《花千骨》中,「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不老不死,不傷不滅」,是比較經典且最令人痛心的一句話。一句沒有摻雜任何情愛詞,卻可直擊人心,將一份愛表達的淋漓盡致,可深深感受到那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戀,直叫人感動淚目,自認為這是整部劇最摧淚的臺詞。

電影《大話西遊》中至尊寶對愛情的懺悔,「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感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一句臺詞可以說非常經典了,更是被愛情中的男女時常提到,同時也獻給戀愛中的男女要珍惜眼前人,錯過即是一輩子,人生最大的悲哀之一也是彼此錯過,·願所有有情人都可終成眷屬。

電影《後來》中最最經典的臺詞:「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只是沒有了我們」,「想不負此生真的很難,能不辜負對方就好」。愛情從來都是奇妙的,最害怕的就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為了未來努力拼搏,但最後還是過著自己討厭的生活,是多麼現實殘酷。

而且人生很長,想要不留遺憾真的太難,無一人可以做到,一切盡力而為,不要辜負了彼此很重要。

《星願》中最經典的臺詞:「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的確人與人之間實際相隔距離再遠,也遠不及兩個人內心之間的距離,即使近在咫尺,不能擁抱最愛之人,那麼會更加心痛吧。

《春嬌與志明》中最令人感悟頗深的一句臺詞:「人這一輩子那麼長,誰能沒愛過幾個人渣」。的確,生而為人,人生百態,路人無數,遇到幾個人渣也實屬正常,無需太過糾結過去回憶,努力活好當下與未來才最重要。

9樓:晚七戀

《惡作劇之吻》

最近又刷完一遍,看多少遍都不會膩的一部臺劇。

「江同學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我想你並不認識我,但是我對你卻很瞭解喔。第一次在新生訓練上看到你,那一天,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該怎麼離開你,不管是致辭的你,還是和旁人聊天的你 ,還是落寞不說話的你,我總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找到你的位置。

找到你在**, 彷彿你在** ,光就在** 。」 這是湘琴寫給直樹的情書,我彷彿看到了年少時的自己,很有觸動。

「感情的事情 ,真的很像拔蘿蔔一樣,每個蘿蔔都會有一個屬於它自己的坑,一定要適合,也一定要認清,全世界只有一個大小剛好的坑,我呢?是直樹嗎?」湘琴對直樹的愛熱烈長久,愛的卑微,愛的沒有了自己,多少人可以這樣呢?

「正好相反,我會越來越愛你,我們的水就持續加溫中,我會慢慢地等到它水開了,然後再緩緩地保持它,讓它一直處於沸騰狀態。」

「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一面對你就會完全失去了控制, 因為你我開始有了真正的自己,你懂嗎?」 這兩段話是直樹對湘琴說的,直樹的愛沉重濃厚,直樹的愛並不比湘琴少,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湘琴,為她做一切。我之所以感動,是因為這是我眼裡最美的愛情,沒有之一。

10樓:開劍魂天語

《春光乍洩》中,何寶榮的那句「黎耀輝,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奇蹟男孩》:善良一點,因為大家的一生都不容易,如果你想真正瞭解他人,你只需要 用心去看。真正的用心去觀察,每個人都是不普通的。

《遇見王瀝川》。第二句:「這裡住著王瀝川,生在瑞士,學在美國,愛上了一箇中國姑娘,所以死在中國」。

《香蜜沉沉燼如霜》在剛開始的一句話,卻是貫徹了全劇始終,「我們做果子的,自然不跟你們鳥兒一般見識」。

《花千骨》。第四句:「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不老不死,不傷不滅」。從字面意思就能讀出其中的刻骨深情,這是花千骨中最催淚的場景。

《美麗的繭》。 如果,有醒不了的夢,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變不了的愛,我一定去求。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

《辣媽正傳》。 懷孕了,你們都說堅持九個月,生完就好了,現在生完了,你們又都說,再堅持一個月,出了月子就好了,等我出了月子你們又都說,再堅持三年,孩子上了幼兒園就好了,然後再堅持到上學,他畢業,結婚生子,那是堅持一段時間嗎,那根本就是堅持一輩子。

11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從前所有人都奉承畏懼我的時候

你是唯一一個罵我的人;

所有人都巴不得我死,都恨我唾棄我的時候,你卻是唯一一個,站在我身邊的人;

12樓:請嚴肅點

說到這個讓我感動的臺詞,作為一個資深的看電視劇或者電影的人來說,我很有必要發表一下自己的言論,我最喜歡的兩個臺詞都是由星爺主演的電影。

首先就是在星爺領銜主演的那部大話西遊中的大聖娶親,裡邊至尊寶被拿著劍的紫霞仙子指著,並且對她說出了那句最深情的話,「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如今卻後悔,如果我還有機會,我會對那個女生說我愛你,如果要在這又話上加一個期限,那就是一萬年」這句話還是我自己印象寫的,可能是差錯,還請見諒,真的是非常非常經典,甚至現在這個時代還依舊有很多人拿它來展示自己。

另外一個電影就是星爺主演的喜劇之王,裡面星爺曾經對莫文蔚演的女主說,我養你啊,簡直是太經典了,我已經無法用詞語來形容了,現在的很多綜藝節目上,都會重溫經典這部劇的這句經典的臺詞。

13樓:晚霞下雨

電視劇裡的都挺好蘇明玉喊叫蘇大強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遇到你是人生的一大收穫。我不和你告別,也不和你約定,我想我們會再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我多分享了一份快樂!

緣分需要等,

我不喜歡等。

那你喜歡什麼?

我喜歡你!

電影,電視劇中有哪些經典臺詞,電視劇或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i am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周星馳 越光寶盒 放開那個女孩!義正言辭 電視劇或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01.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影片 阿甘正傳 最好的我們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

求催淚感人的電視劇,最感人的愛情電視劇

你是我的生命 賈乃亮 薩日娜主演 生死橋 賈乃亮主演 古今大戰秦傭情 杜淳 安以軒主演 希望你喜歡 韓版花樣男子,挺有意思的 雪之女王,感人 對不起我愛你,應該看過吧,我個人認為最感人的感情咖啡王子一號店,嗯,感情很有意思,心動 my girl,應該也看過吧 giant,韓劇前段時間剛上映完畢,挺有...

電影,日本,電視劇,電影,日本,電視劇

學生時代若鬆孝二是個小混混,中學畢業後若鬆孝二決定不像父母親那樣當農民種地於是去了東京,幹過很多零散的活,都沒找到出路。後來認識了黑幫,加入進去做起了小流氓。當時日本拍電影的人都要給 交錢,收到保護費的黑幫也會派幾個小嘍嘍去看場子,若鬆孝二就有幸被老大點中專門去拍攝現場罩場子,於是跟電影圈的人混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