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造價員需要怎麼做

2023-02-14 13:05:09 字數 619 閱讀 6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從事造價工作首先應該做到認真、負責,有耐性。初學造價員你首先需要準備:

1、《工程造價基礎與相關知識》

2、《工程造價計價與計量》(分土建

和安裝)

該兩本書是針對要考證時必須學習的教材(北京標準),另外需要自己針對所學的專業在網上搜尋一些歷年考試真題以供練習。

再有必不可少的就是工具書了,包括你們那邊地方施行的預算定額(或消耗量定額)、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費用定額等。此類是在考試時必須要使用的。

如還有不明白地方請繼續提問,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來幫助各位朋友。祝你天天好心情!預祝你能在造價行業早有所成!

如與你地方不符,請補充提問繼續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造價員,以後再考造價師

造價員報名時現場就有書賣,這是官方書籍,你可以先看看,不懂的地方再找些其他書作為補充。

3樓:魏琬漆棠華

應該是參加學校與建委一起辦的畢業造價員考試,你是學造價的就沒得問題,因為早上考理論,如果你聽了課的應該沒問題,把老師給你們溝的重點多看看,下午的就更簡單了,就跟書上的那三道例題一摸一樣,只是尺寸變了,考試的時候要看清楚問題,別回答錯誤了!!!!

全國造價員在什麼條件下才能考造價師

五 報考條件 造價工程師考試嚴格按照原人事部 建設部 關於印發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的通知 人發 1996 77號 和原人事部 建設部 關於實施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 人發 1998 8號 除第五款外 及原人事部辦公廳 關於2001年上半年各專業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 人辦發...

零基礎想考公務員,需要怎麼做

選擇適合自己的複習方法 制定正確的複習計劃 1 整個備考階段分為三個週期 整體把握 10天左右 專項突破 15天左右 考前衝刺 5天左右 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詳細的複習計劃,最好具體到每一天。2 瞭解和熟悉每部分知識點,做題,掌握基本解題方法和技巧,瞭解自己的薄弱環節 專項突破階段,根據自身情況...

安徽2023年造價員拿證需要哪些東西

安徽造價員證章申請發放程式。1 合格人員需登入安徽工程造價資訊網 點選 造價員管理系統 登陸系統後如實補充填寫個人資訊,並列印 安徽省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考試合格人員資格證書申請表 隨表附本人 一張 近期一寸證件彩色 單位蓋章後將 交至當地造價 定額 站或造價協會。申請專業增項的人員,請將造價員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