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赫來被留在小城工作的原因是什麼

2023-02-14 13:05:09 字數 1921 閱讀 3246

1樓:lov3笨蛋

我認為我們應該把水兵朱赫來留在這兒。"葉爾馬琴科走近桌子說,"第一,朱赫來是本地人;其次,他是一個鉗工和電工,可以在車站上找到工作,誰也沒見過費奧多爾和我們部隊在一起,因為他今天夜裡才能趕到這兒。他是一個機靈能幹的小夥子,這裡的事情他一定能勝任。

依我看他是最合適的人選。"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朱赫來是本地人;其次,他是一個鉗工和電工,可以在車站上找到工作,誰也沒見過費奧多爾和我們部隊在一起,因為他今天夜裡才能趕到這兒。他是一個機靈能幹的小夥子,這裡的事情他一定能勝任。依我看他是最合適的人選。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朱赫來被留在小城工作的原因是什麼?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們應該把水兵朱赫來留在這兒。"葉爾馬琴科走近桌子說,"第一,朱赫來是本地人;其次,他是一個鉗工和電工,可以在車站上找到工作,誰也沒見過費奧多爾和我們部隊在一起,因為他今天夜裡才能趕到這兒。他是一個機靈能幹的小夥子,這裡的事情他一定能勝任。

依我看他是最合適的人選。"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有關朱赫來的故事情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朱赫來被白匪軍抓走了。保爾到處打聽他的下落,在匪兵押送朱赫來的途中,保爾猛撲過去,把匪兵打倒在壕溝裡,與朱赫來一起逃走了。由於波蘭貴族李斯真斯基的兒子維克多的告密,保爾被抓進了監獄。

5樓:

自己找唄,你又不是沒書。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朱赫來的典型情節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朱赫來相關故事情節

6樓:我是誰

相關故事情節:

「十月革命」爆發後,帝國主義和反動派妄圖扼殺新生的蘇維埃政權。保爾的家鄉烏克蘭謝別託卡鎮也經歷了外國武裝干涉和內戰的歲月。紅軍解放了謝別托夫卡鎮,但很快就撤走了,只留下老布什維克朱赫萊在鎮上做地下工作。

他在保爾家住了幾天,給保爾講了關於革命、工人階級和階級鬥爭的許多道理,朱赫來是保爾走上革命道路的最初領導人。 在一次釣魚的時候,保爾結識了林務官的女兒冬妮婭。

一天,朱赫來被白匪軍抓走了。保爾到處打聽他的下落,在匪兵押送朱赫來的途中,保爾猛撲過去,把匪兵打倒在壕溝裡,與朱赫來一起逃走了。

7樓:誠信通達時代

保爾通過哥哥阿爾焦姆認識了朱赫來。朱赫來是個老布林什維克,紅軍撤退時將他留在了鎮上。朱赫來教保爾拳擊,培養了保爾樸素的革命熱情。

一次,因為解救朱赫來,保爾自己被關進了監獄。而後愚蠢的敵人卻又把他很快錯放了:出獄後的保爾慌不擇路,跳進了冬妮亞家的花園。

冬妮亞很喜歡熱情、倔強、個性剛強的保爾,保爾也被漂亮、整潔、文雅、不像其他富人家的孩子一樣瞧不起工人的冬妮亞所深深吸引。

朱赫來的相關經歷是什麼?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朱赫來為什麼來到保爾家?後來他怎麼樣了?他給保爾帶來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躲避追捕,藏在了保爾家裡,朱赫來被一個士兵押解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朱赫來為了躲避搜捕,藏到了保爾家 朱赫來被一個士兵押解著

當朱赫來被押送到佛爾身邊經過時,保爾產生了奪搶解救朱赫來的念頭,並當即實施解救,保爾為什麼能有如此

10樓:zjc**座

保爾通過哥哥認識了朱赫來。

朱赫來是個老布林什維克,紅軍撤退時將他留在了鎮上。朱赫來教保爾拳擊,培養了保爾樸素的革命熱情。因為解救朱赫來,保爾自己被關進了監獄。

保爾解救朱赫來,不是憑一時的衝動,他認為朱赫來是個好人。這點樸素的革命熱情給了保爾解救朱赫來的膽識和力量。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有關朱赫來的故事情節

一天,朱赫來被白匪軍抓走了。保爾到處打聽他的下落,在匪兵押送朱赫來的途中,保爾猛撲過去,把匪兵打倒在壕溝裡,與朱赫來一起逃走了。由於波蘭貴族李斯真斯基的兒子維克多的告密,保爾被抓進了監獄。自己找唄,你又不是沒書。請將下列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中的故事情節按發生的先後順序排列 2分 急要 鋼鐵是怎樣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