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母校的臨別贈言,寫給領導的臨別贈言

2023-02-14 12:25:13 字數 5376 閱讀 3638

1樓:奈米螞蟻

在母校、有太多的、人、事、物、值得我們去回味、回憶起我們天真無邪的面孔、

回憶起每一張課桌、

回憶起校園的操場、小店、食堂每個角落!

走了、帶走了恩師給我們的知識、

走了、帶走了母校給我們的成長、

母校我們無憂無慮、

母校我們天真無邪、

母校我們不知道天高地厚、

母校我們曾經失去的無法再去彌補、

母校我們曾經得到的卻沒有好好珍惜、

母校.不僅僅只是給我們提供上課學習的地方、不僅僅只是給了我們一本畢業證書和一張畢業照、它給了我們純真的三年時光、

最後、每當想起老師說你們是祖國未來21紀的花朵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在想起現在、花朵仍在開放、唯一改變的是我們無需太陽的普照、無需天空的雨水!

我們需要的是自己堅定不移的心、相信自己!會的、我們會盛開的!

呵呵、希望對lz有幫助!

打字不容易啊!

2樓:清湛又清爽丶小貓

(1)親愛的老師,幾年來是您帶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您引領我放飛理想,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三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

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倫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

不管走向**,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敬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健飛的翅膀,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您是漆黑夜空中的恆星,將照亮我的一生.

(3)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美好的小學生活將要結束,我的心中不免掠過一絲莫名的憂傷,尋找這憂傷的源頭,原來是不忍與您分別。 您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您對我們的愛像暖流一樣溫暖著學生的心,也像熊熊熱火,照亮我學習的前程。 不知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還會不會再一次幸運的遇到您這麼優秀的老師,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教育,老師,您辛苦了。

(4)老師你如一位園丁,每天澆灌這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澆灌的是太陽 水 肥料,也是知識。

(5) 一句輕柔的的表揚,心裡是那麼的甘甜;一句親切的鼓勵,渾身充滿了力量……至今銘記也許不僅僅是老師無意間說的話,沒有您的話語不會有我今天的收穫。謝謝您,老師!我會帶著這些話踏入中學的大門。

一股流水,不分晝夜滋潤一方土地,流過後也不怨辛勞。永遠都是那麼流啊流,澆灌著一批批花草。今年流到了我們這批花草。謝謝您,親愛的水!

(6)我在綠蔭下為你祝福,老師!我們就像這棵樹上的葉子,馬上就要離你而去,請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一個雲淡風輕的午後,捎上祝福,靜靜地在你四周撐起一片陰涼。

我在花朵旁為你祝福,老師!我們就像這朵花的花瓣,馬上就要離你而去,請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捎上成績,靜靜地在你四周散出一陣芬芳。

我在小河邊為你祝福,老師!我們就像這條河裡的水珠,馬上就要離你而去,請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一個清風鳴蟬的夜晚,捎上謝意,靜靜地在你四周撒下一滴清涼。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裡是滋潤我的地方,給我知識的地方,給我力量的地方。我會用我在這裡學到的知識繼續拼搏,繼續奮鬥。請母校看著,我一定會創造出輝煌的成就給母校增光!

2.母校,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匆匆而去,我是多麼的不捨得,多麼的留戀,但我會更加的努力學習,努力創作,我不會讓母校您失望的。我會永遠記住在母校經歷過的美好時光!

3.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4.三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5.在學校裡度過了或喜或悲,或失落或高興的幾百個日子,彷彿還在眼前,卻眨眼間過去了,思緒萬千,卻終究敵不過一句離別,一聲再見。可能因為太熟悉,所以才不在乎,可能因為太沉默,所以才看不見,母校啊,因為你,我有了最美好的回憶。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帶得走時間 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畢業帶得走思念 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

時間飛的越遠 思念就越深 思念越深 情誼就越濃

喝一盞茶 飲一杯酒 輕輕的道一聲:朋友 珍重!

如果分別是必然的,那麼無論你走到** 我的祝福就跟到**

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人生就向一條船隻有謹慎的抓住帆才能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前進。讓我們向未來努力吧!

記住: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生活如何,請不要忘記我,你忠誠的朋友。在你快樂時,讓我快樂你的快樂;你悲傷時,讓我悲傷你的悲傷。永遠牽掛你!

1.與君離別意,

同是宦遊人。

海記憶體知己,

天涯若比鄰。

(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2.又送王孫去,

萋萋滿別情。

(李白:《送友人》

3.春草明年綠,

王孫歸不歸?

(白居易:《賦得古原草送別》)

4.渭城朝雨悒輕塵,

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

西出陽關無故人。

(王維:《送元二使安西》)

5.寒雨連江夜入吳,

平明送客楚山孤。

(王昌齡:《芙蓉樓送辛漸》)

6.莫愁前路無知己,

天下誰人不識君。

(高適:《別董大》)

7.桃花潭水三千尺,

不及汪倫送我情。

(李白:《贈汪倫》)

8.孤帆遠影碧空盡,

唯見長江天際流。

(李白:《送孟浩然之廣陵》)

9.輪臺東門送君去,

雪上空留馬行處。

(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10.長亭外,

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

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

海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瓢濁酒盡餘歡,

今宵別夢寒。

(李叔同:《送別》)

《贈汪淪》---李白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王維)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高適)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李白)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王昌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送友人 李白

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

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徵。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

渭城曲 王維

渭城朝雨邑輕塵,

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酒,

西出陽關無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今天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而榮光!

2.這裡是滋潤我的地方,給我知識的地方,給我力量的地方。我會用我在這裡學到的知識繼續拼搏,繼續奮鬥。請母校看著,我一定會創造出輝煌的成就給母校增光!

3.母校是我的家,我在這裡學習,在這裡鍛鍊,在這裡成長。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幸福,美好的童年。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母校,等著我,等我給你增添一份光彩,等我回來報答您!

4.母校啊母校,是您給予了我們希望,是您給予了我們知識,也是您給予了我們勇氣······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母校您看著,我們一定會創造出輝煌的成就給您增光的!

5.母校,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匆匆而去,我是多麼的不捨得,多麼的留戀,但我會更加的努力學習,努力創作,我不會讓母校您失望的。我會永遠記住在母校經歷過的美好時光!

6樓:俟凝家

在學校裡度過了或喜或悲,或失落或高興的幾百個日子,彷彿還在眼前,卻眨眼間過去了,思緒萬千,卻終究敵不過一句離別,一聲再見。可能因為太熟悉,所以才不在乎,可能因為太沉默,所以才看不見,母校啊,因為你,我有了最美好的回憶,母校啊,我愛你!

7樓:愛上紅顏莫笑我

想當年,懷著對學校的憧憬來到母校時,我對一切都好奇,總想探個究竟。現在,多了的是滿載而歸和深深的懷念,怎麼看都看不夠,母校給我的真的太多了,千言萬語也說不夠。

8樓:525125嗎

永遠的母校 永遠的記憶 沒有為什麼 你將是我童年時最珍貴的地方 放心吧 明天.......我依然會回來的!

寫給領導的臨別贈言

9樓:匿名使用者

1、謝復

謝領導這些日子對制我的教誨和幫助!我會bai在以後的日子裡牢記領導的教du誨的!zhi

2、永遠都不會忘記您

dao曾經的教誨,祝您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3、領導啊,您走了,您終於要走了,您的心海是否依舊泛起波浪。

4、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5、在二十多天裡您讓我茅塞頓開,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在您離去後我會記住你的教誨,做一名合格的解放軍戰士,來報答您的知遇之恩,一路平安啊,我的領導!

6、你的步伐總是走得那麼輕盈矯健,希望你在新的崗位上有更多的成就,祝您事業順心,步步高昇!

7、感謝這段日子以來領導對我的循循誘導!祝前程錦繡!

8、就這樣就可以了。不要太花俏,讓人覺得不誠懇。

9、最簡單的話才最打動人:您多保重!祝領導全家幸福!

10、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經過領導的指導,我們邊防派出所的戰士真是大大長了知識,領導果然是有大將之風,來日必將大展巨集圖。

10樓:老巫婆你送後

1、謝謝bai領導這些日子對我du的教誨和幫助!我會zhi在以後的dao日子裡牢記領版導的教誨的!權

2、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曾經的教誨,祝您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3、領導啊,您走了,您終於要走了,您的心海是否依舊泛起波浪。

4、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5、在二十多天裡您讓我茅塞頓開,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您離去後我會記住你的教誨,做一名合格的解放軍戰士,來報答您的知遇之恩,一路平安啊,我的領導!

6、你的步伐總是走得那麼輕盈矯健,希望你在新的崗位上有更多的成就,祝您事業順心,步步高昇!

7、感謝這段日子以來領導對我的循循誘導!祝前程錦繡!

8、就這樣就可以了。不要太花俏,讓人覺得不誠懇。

9、最簡單的話才最打動人:您多保重!祝領導全家幸福!

10、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經過領導的指導,我們邊防派出所的戰士真是大大長了知識,領導果然是有大將之風,來日必將大展巨集圖。

寫給同學的臨別贈言藏頭詩

分別總是把情傷,手足同學聚一場。依依不捨淚漣漣,依依相別各一方。再聚相約共把酒,見證諸侯滿廳堂。輝映天穹群星燦,煌煌成就達三江。給女生 臨別依依 情意深長 臨 風把酒寄情親 別 浦雲歸桂花渚 依 然如有故鄉情 依 舊猶是晉風度 情 天情海幻情深 意 行卻得前年路 深 情婉婉見雙魚 長 卿曾作美人賦 ...

給最好的朋友的臨別贈言,給最好的朋友的臨別贈言200字

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 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

給初三畢業生的臨別贈言

同學們 2008年6月16日早7時,我校為初三畢業生舉行了特別有紀念意義的升旗儀式。整個升旗儀式莊嚴而隆重。儀式中,我市政協常委 我校車校長作了重要講話。初三同學們,你們一定能從車校長的講話中感悟到一種真切的慰籍 也一定能從車校長的講話中深刻體味到母校的寄託 希望和強大的推動力。我們要以車校長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