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老師和同學的畢業贈言各一條,求給老師和同學的畢業贈言各一條,每條要用兩種修辭手法!

2021-04-13 14:24:47 字數 6069 閱讀 2683

1樓:熊慧神

1、想bai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du過後就各奔前程了,zhi心中真是不捨dao。同學,前途多珍

版重。權

2、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3、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4、一歲歲的年華流逝,曾經捧在手中不肯放下的童話書,早已不知蹤影。不想長大,時光又匆匆,於是懷念過去,過去卻只存在回憶中,來不了,回不去。

5、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6、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離別會有多久,我會等待等待。

7、臨別請你喝一杯故土的水,你走遍天下,也別忘了把家鄉裝在胸中。

8、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9、朋友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0、畢業季,我想拿著籤滿全班同學名字的畢業照,給一個大大的吻。

2樓:管邦金

畢業贈言:

給老bai師:1.春雨,染綠du了世界,而zhi自己卻悄無聲息dao,滋潤萬物而不爭功內。老師,您就是我容

3樓:夢想的翅膀

送給老師:老師您就是我們的陽光照耀我們的希望!

送給同學:曾經與你們的歡笑吵鬧,這會只會成為我們的時光!

4樓:匿名使用者

致老師bai:1.老師,三年的du

時光已悄然過zhi去。也許我曾讓您頭dao痛,也許我曾專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

屬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2.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晴雨,加上五腑六肺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誠滋桃 李芳天下。

3.甘做園丁,催三春桃李建百年大業;願為人梯,育一代英才立千秋功德。

致同學:1.人生正如單向列車,同一車廂就是同學,到站中轉就叫畢業。以後想我?手機聯絡!

2.青春是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來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幸福和光明的開端.

3.學友們,人生是一部連續劇。父母的職責是拉開序幕,老師只能是你的引導者,懸念由你設定,情節由你發展,主題由你醞釀,形象由你塑造,請拍好這場戲,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好好把握吧!

學友們,甩開滿頭的秀髮,挺起堅實的胸膛,背起沉重的行囊,傲然向前,別回頭,前面鵬程萬里,大膽地喊一聲:「今天,我以學府為榮,明天,學府以我為榮!」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的心中有萬分不捨,但是也抵擋不了時光的流逝。我們曾約定說永遠的朋友,但是在畢業之際我們不得不分開。但是嶄新的未來又在等待著我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致老師和同學:2023年~2023年,我們在一起六年了,一起經歷過風險,才學會的堅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此,我送與大家一句增言,你不努力,沒人能給你想要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老師,謝謝您,是你教會我知識,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的學生xx忠心祝願您,桃李滿天下!

同學:同學,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8樓:

畢業贈言來:

給老師:1.春雨自,染綠了世界,bai而自己卻悄

9樓:暗影刺客首領

給老師:感謝老師的教導。是您教會了我們是您教會了我們知識。給同學:感謝你們的幫助。你們讓我受到了人世間的溫暖。 同學勿用。

10樓:謝小平

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中合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奧利給,你是最棒的

12樓:符咒

給老師的

哈哈哈哈

不告訴你

13樓:王燕王照榮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您的您滿頭的青絲中冒出一根根白髮,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魚尾紋悄悄爬上了你的眼角,但在我的眼中,你永遠是年輕的,永遠是最美的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十二十個十二十二點了啊。十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嗨,同桌,記得你說過,你的夢想是遨遊太空,願你繼續帶著夢想展翅高飛,去擁抱美好的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嗨同桌,記得你說過你的夢想是遨遊太空,願你繼續抱著自己的夢想展翅高飛。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把我們當做小花一樣給我們澆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ヽ( ̄д ̄;)ノ

19樓:匿名使用者

1、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2、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師:1.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悄無聲息,滋潤萬物而不爭功。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版田的春雨,我權

求給老師和同學的畢業贈言各一條,每條要用兩種修辭手法!

21樓:丨四季甜橙丨

給老師:

1.假如我們是一棵棵小樹,您

22樓:經行營

三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指數函式對數函式三角函式,數數含辛茹苦;平行直線相交直線三角直線,線線意切情深。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贈言:假如我們是一棵小樹,您就是滋潤我們甘甜的雨露;假如我們是迷失方向的船隻,您就是指引我們方向的燈塔。三寸粉筆三尺講臺就是您的天下,您是我們的引路人,祝您桃李滿天下。

同學贈言:(小學)

這六年來,感謝你的陪伴。我們就像快樂的音符,一起組成新的樂章,我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才會認識你們。看看這六年好像有太多與你與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但是卻沒有好好珍惜。

願我們十年後再相見,都能有一番成就。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秋,我們永遠是朋友

25樓:急急如律令去

我們就是一棵小樹您就是滋潤我們的春雨。

26樓:jll蔣玲俐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話語,更沒有眼淚。

27樓:匿名使用者

2.三寸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寫畢業贈言(20/30字左右)給老師一條,同學一條!!!

28樓:睿睿的小巧克力

【老師】老師,你為我付出的太多了,你為我們播下來文學的種子,但我只能給你一句話:謝謝你,老師。

【同學】***,我們之間的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我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注】畢業贈言重點在於深情,可以再適當加些自己與他人一起度過的的令人難忘的經歷。

29樓:王雪

敬愛的老師,時間是多麼匆匆啊!我們走進小學的課堂;匆匆中,我們又要離開校園,離開您

30樓:沉辭

啊!老師,在匆匆中,我們進入課堂;在匆匆中,我們要離開校園!再見!老師!

31樓:豆鴻朗

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閃耀著一個您!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32樓:智可欣帥橋

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

「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6、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8、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9、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儲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0、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3、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援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銜著春天飛來。

沉默但不可沉沒,沉默是金,但有時也會變成廢銅。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鍊。

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緻。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你乃大丈夫也。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寬容是豁達的人生態度,是和諧的人生色彩,讓寬容永遠亮麗我們心靈的藍天。

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柺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他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你不張揚的個性,讓我領略到寧靜,感受到寧靜裡有一顆平靜如水的心。

你的美=嚴謹的工作作風+熱心助人的精神+富有活力的創新能力。

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而整個春天還是屬於你,朋友,別灰心!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生活有時雖不像你所想的那樣美好,但是也不會像你所想的如此糟糕,願你笑對人生,一路走好!

什麼是路,路是從荊刺的地方開闢出來的,從沒有路的地方踩出來。

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我把縷縷的情思擰成一股長長的紅線,讓你這即將遠飛的風箏時時飛翔在我藍藍的天空中。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我們的情誼如大海,擁有天下最真誠的友誼,在茫茫的人際間擁有無盡的廣闊和寬容。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1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 珍重珍重 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 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2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3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

小學畢業留言(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給同學

這就走了 從此天各一方 會懷念嗎 即便天色將晚 鳳凰花開 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 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就要吃最後一頓飯了 再舉杯不知是來世還是今生 就要在站臺上揮淚灑別了 也許命運將把這次再見變成永遠不能再見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裡 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 寫些文字吧,在歲月裡 ...

英語畢業贈言給老師的,寫給英語老師的畢業贈言。(英文)

一直以來承蒙您的照顧 您的辛苦讓我的英語更上一層樓,對我以後筆試口語樣樣通 出國留學泡洋妞。提供了無限大的幫助,祝您壽比南山,將來一定領個洋妞回來看您!並說的一口好的鳥語.寫給英語老師的畢業贈言。英文 blidfh kajy english teacher ghsk our two years.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