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贈言給同學,要課外的,要至少用到一種修辭手法的

2021-08-01 10:03:09 字數 2571 閱讀 3869

1樓:

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這臺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臺階留在身後。

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 …… 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在雨露裡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 ――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願!

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看,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 1 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人生之路,彷彿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 …… 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 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2樓:魔法師的蝴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在這六年裡,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經歷了酸甜苦辣,遇到困難了,我們總是團結一心,互幫互助,有了開心的事情,我們總是一塊開心,我們就是一個極為親密大家庭,彼此的心都緊緊相連,快要畢業了,我們要向著各自的夢想全力以赴,踏上赴夢的殿堂,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誰也不會忘記了自己的同學,因為他們每一個人的笑臉,每一個人的性格,都深深地刻在我們的記憶力,留在我們的心裡,這六年的時光永遠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最寶貴的經歷。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友誼似海,分別各處不變

4樓:夢⑦號

我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

小學畢業班學習

5樓:吳明試

??你沒說清楚,你想讓我告訴你什麼?

6樓:黑夜下的綠色

做完作業要記得鞏固以前的知識

小學生畢業評語

7樓:超豬豬俠歸來

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非常漂亮的字。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愛不釋手。你文明、守紀、默默無聞,學習自覺,尊 敬師長,團結同學,有愛心。

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多動腦筋,多舉手發言。 平時多看書,多積累,養成良好的學學習習慣。

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女孩。能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能自覺遵守學 校的規章制度。

熱愛班集體,熱心為班集體做事,熱愛勞動,能認真做好值 日生的工作。尊敬老師,對人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學習上能自覺完 成老師佈置的作業。

如果在學習方面能更主動些,細心些,少寫別字,你會 取得更好的成績。

你是一個很聽話,懂事,健康陽光的小姑娘,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 心,能認真地完成值日工作。熱愛學校生活,熱愛班集體,熱心為同學們服 務。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樂於助人,拾金不昧。

如果你能在 學習上更勤奮,努力些,做到不懂就問,你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活潑、開朗、善良、誠實,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熱情對待朋友,老師 總能感受到你帶給大家的溫暖。你樂於助人,同學們都願與你做朋友,深愛 我們班集體。上課能專心聽講,按時完成各科作業,你的書寫進步好大,讓 大家都刮目相看,批閱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 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讓智慧發光,畢竟時光飛逝,時不 待我,以最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相信到時候你會笑得很燦爛。

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活潑,健康。能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熱 愛班集體,熱心為班集體做事,熱愛勞動,能認真做好值日生的工作。

尊敬 老師,對人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學習上能自覺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 如果學習上能更自覺些,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思維,相信你一定會有新的 進步。

你是一個有理想、有個性的學生,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也是一個聰明、 善良、誠實的陽光女孩,深愛我們班集體。喜歡動腦筋,團結同學,為美化 教室積極出力。

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按時完成各科作業,喜歡看書,喜歡 體育活動。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讓智慧發光。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可愛的陽光女孩。喜歡體育運動,曾多次在校運 會上為班級爭光,同學門和老師都為你喝彩。熱愛班集體,曾多次為班級捐 獻清潔用具。

尊敬老師,對人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本期來在學習方 面有了很大的進步,書寫工整乾淨,成績優良。如果你課堂上能積極思維, 大膽舉手發言,你的收穫會更大。

小學畢業留言(寫給同學的),畢業贈言給同學

這就走了 從此天各一方 會懷念嗎 即便天色將晚 鳳凰花開 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 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就要吃最後一頓飯了 再舉杯不知是來世還是今生 就要在站臺上揮淚灑別了 也許命運將把這次再見變成永遠不能再見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裡 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 寫些文字吧,在歲月裡 ...

給同學的畢業贈言,給同學的畢業贈言有哪些?

薔薇 泡沫 捧起一大把泡沫,看它在風中盪漾,飄飄散散,不知去向,記得童年時的約定,是與你在夕陽下采下的一朵薔薇花,花似的友誼,在風中流散,再看泡沫在風中絢麗多彩,如今,薔薇泡沫,早已成為兒時的夢,可我覺得,它們 永遠是友誼的禮物。寫給活潑的同學 走出校門,青春的腳步踩到的也許是理想與現實的距離 走進...

小學畢業贈言給老師,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老師在我心裡你一向照顧我媽一向關心我嗎?你這麼辛苦我們能給你做一些什麼呢?我知道一問好好學習才能得到回報。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20 1 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盪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 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2 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