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愛說話

2023-02-14 11:15:11 字數 690 閱讀 2935

1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最後,祝你健康快樂,問問團隊【問心心不愧】熱心為你回答,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請5星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呀,三個女人一臺戲,女人就是是非多,這樣的女人一個字「俗」 還有一種愛說話的女人,那是外表開朗的女孩,活潑所以也比較喜歡說話,最好不要做個「俗」女人。

男人為什麼愛說女人真麻煩

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男人喜歡這樣說女人,其實我覺得男人才麻煩呢,這個不好哪個不好的,就希望女人圍著他們轉,怎麼都聽他們的,伺候他們吃穿,把他們當老爺一樣供著 一般是用來形容女人辦事拖泥帶水,優柔寡斷。因為性格不一樣,女人都喜歡拖拖拉拉的,羅羅嗦嗦的 所以男人就會說女人真麻煩 男女的性格不同,男人會看...

高冷的女人不愛說話,對嗎,高冷不愛說話的女人,是不是受過傷害

遊樂裝置 不要想著照搬些套路就能拿下女生,她們知道的不一定比你少,甚至你玩的都是人家玩剩下的,接不接受你的套路全在於你有沒有吸引她的地方,她想不想看你更多優質的價值展示。男人自身強大才能征服女生。技巧之類都是輔助,它只是在拿你有的換你想要的過程中一個相對快捷的方法而已,如果你沒有,那活脫就是一個耍把...

為什麼女朋友不愛說話

和你很生疏,在你面前不敢表達真實的自己,可能是自卑吧,想在你面前表現自己好的形象,怕說錯話了,還是最好了解下,萬一以後結婚了她表現了真實的自己而你們又不和時,就會不好了。據我的親身體會,她和我情況類似。一面之交後,也許你倆印象皆不錯,後來她也許對你不太滿意或覺得你倆不太適合,但礙於情面怕你難堪沒有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