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綜合症

2023-02-14 11:15:14 字數 675 閱讀 5040

1樓:嘿兄弟嘿朋友

你要區分是帕金森綜合症,還是帕金森病?

綜合症是因為其它突發原因引起的,所以不遺傳。

如果是帕金森病,你家族中兩代人都有,那繼續遺傳的可能性就較大一些。

目前沒有冶愈和預防的方法。

醫生會建議你每年體檢,早發現,早科學用藥,可以控制病情,能維持身體正常工作和生活就是最佳效果了。目前的醫學不可能冶愈,那些說可以冶好的都是騙人的。

照顧病人也沒有特別的方法,讓他保持心情愉快,適當鍛鍊,飲食健康。科學用藥,否則容易***。

如果五六十歲才發作,或者症狀不嚴重,比如只是手輕微抖動,其實沒什麼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幾率很大,最好的方法是多鍛鍊身體,四肢,手指,不可挑食。多吃些山藥,蠶豆等,保持良好心態,不要有太大心理壓力,病人要細心照料特別是要懂得心理上的安慰,注意個人衛生,病人睡覺最好夜裡幫忙翻幾次身,太久不動躺著,正常人的心臟,肺都會因負荷太重而不舒服,更何況帕金森病人,晚期的帕金森難治就是因為伴隨的心臟病,肺病,**病等,所以病越少難度就能減小。多幫他按摩,這很重要,因為病人動作不靈活,血液迴圈不好,渾身肌肉僵硬長期這樣有害無一利,病人最好的活動方式是散步,打太極,做腹式深呼吸等不激烈運動。

以上方法雖不能治好他門的病但至少可以讓他們的病情不加重,讓我們一起期待有更好的**方式讓他們早日**,包括我的爸爸。

身體亂抖擻是帕金森綜合症嗎

不一定,腦血栓也抖,人老了有的是自然抖。以下是帕金森綜合症的症狀 抖 許多人以為年紀大了,手有點抖不是毛病。其實大部分帕金森病患者最初的表現就是手抖,首先一側手或足抖動,在靜止時抖動特別明顯。隨著病情加重,腿 下巴 脣 頭部均可能發生抖動。肌肉發僵 感覺脖子硬 腰發硬 肌肉發僵,運動不靈活。這是由於...

多大的人可以得帕金森綜合症呢

老年痴呆症,一般是五十歲以後,年齡越大越容易患帕金森綜合症。尊敬的國安醫院領導及各位醫護人員 您們好!我是胡萌,57歲,江蘇人,一名退休幹部。我被確診為帕金森綜合症有5年了,於2010年1月17日入院。術後我的症狀改善非常明顯,在這裡我要感謝孫國安教授的精湛醫術和護理人員的精心照顧。5年裡我的症狀逐...

帕金森綜合症遺傳嗎,帕金森病會遺傳嗎?

絕大多數的帕金森病不會直接遺傳到下一代,但是其他家族成員患帕金森病的機率會明顯的升高。因為遺傳的緣故,任何病都有遺傳傾向的。但是大約有10 到5 的帕金森病人為家族性帕金森病,有可能遺傳到下一代。如果想知道是否會遺傳或者是發現家族當中,不只一個人得了帕金森病。這時候就考慮是不是可能是遺傳性的帕金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