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人喜歡愛說話的男人還是不愛說話的男人,性格開朗,還是性格內向的

2021-04-08 21:57:00 字數 5010 閱讀 4061

1樓:千亦尋安

根據情況而定,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2樓:我不是0地球人

長得帥不愛說話也沒問題 長的一般很會說話也沒問題

3樓:跟緊我思路

不一定,我周圍就是,有的女生喜歡活潑陽光的, 有的人就喜歡 悶聲不說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人喜歡男人說愛她一樣的喜歡 甚至可能更喜歡

相親遇到了一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男人感覺還不錯,但我的性格內向,比較傾向於找個話比較多的男人

5樓:361°獨家回憶

造成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男人的原因:

缺少自信,有坎坷經歷,個性孤僻。

總之不太好,不合群,易偏激。

適合女性:不好說。一般都會娶一個外向型的,但不會很合得來。娶內向的,除非是大家都對生活要求不高,兩個都過得平淡,不然也合不來,因為夫妻都缺少溝通。

人各有所短、各有所長,人就是優點和缺點的共同體2、家庭環境、成長經歷

3、外向型性格的女性

我感覺是是那些性格外向女孩的老公

6樓:天橋魏先生

我覺得你應該理智一些,不應該覺得自己年齡大了就湊合著找了,畢竟結婚是人生一輩子的大事,才相識一個月就急於見父母也是不太合適的,建議你慎重的做決定,人品才是最重要的。要充分了解對方才可以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放手去愛,別有那麼多顧慮,感情是相處出來的,開始彼此都生疏,可能人家內向放不開呢,既然愛就轟轟烈烈的愛,愛過才知情濃啊!!時間久了你就能瞭解他了,瞭解了以後你就會知道他是不是適合你了,不要輕易就否定一個人,但也不要為此付出太多,感情需要兩個人經營。希望樓主收穫一份圓滿的愛情!!

8樓:冰之云云

其實如果兩人能好,見不見父母都不重要,如果兩人好不了,見了父母又能怎麼樣?也許他只是為了讓他父母也給他出出主意,尊重父母的意見。他肯定在心裡已經覺得你基本都符合了,現在來看看父母的意見。

你老是不去,讓他不知道怎麼跟你發展下一步……現在人不都這樣嗎?父母都認可了再去付出感情的。如果他父母都認可後了,也許他對你的態度會大大轉變……加油吧!

幸福等著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通過接觸多瞭解他的性格,對於愛人你不能太內向,你有什麼想法要求可以直接提出來,看他願不願意為你去做,這也能衡量他是不是真得很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能做到盡力滿足你的合理要求,也就是他能讓你感到:愛你夠不夠多,對你夠不夠好可以要求不在乎。

10樓:揮離指尖

呵呵 他不會體貼你並不是說他不愛你啊,他可能心裡很愛你,但是呢,卻不會很好的去表達,就像人們說的木頭一樣,不過可以看出來他新柳shi8有你的,要不怎麼會一直讓你去看他父母呢,其實呢,這樣子的男人很好啊,他只會對愛情忠貞不渝,不會出軌什麼的,你大可不必為這件事情而苦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結婚半年多了,跟我老公處的時間也算長了吧,08年底認識的,到10年底結婚兩年了,開始的時候他是很體貼的,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也就是那麼回事了,當然剛發現他不怎麼體貼的時候包括現在都是有點難過的,不過想想過日子不就是那麼回事麼,像**裡面的那些體貼、溫柔的男主現實生活中有幾個呀?對不?我們這邊有好多都是相親之後就訂婚啦,然後過年回來就結婚了,根本沒有相處的機會,你們還好了,還處了一個月了呢,不如給他的機會,也給自己個機會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就沒有選擇的餘地了?你思想上有問題,跳出糾結你的這個問題,站到更高的問題層面,先想想他究竟是不適合你,適合,你再繼續考慮現在的這個問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的話應該是他是不怎麼喜歡你,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很在意他,關心他。想讓他開心。

如果你嫁給一個不關心你的人,你以後就會過得很不開心。家裡人著急也沒用。不要因為家人催得爭就亂了心。

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要在一起幾十年的。一定要找一個相互喜歡的。

14樓:0226糖糖

首先確認自己想要什麼,對於你說的內向不愛說話那是相對而言的。只要兩個人有感覺,相處才是最重要的!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相愛的洗禮過程,相信你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攤開了說清楚,去見見吧,見了家人,可以從家人態度看出點什麼。問問他的朋友關於他的個性。

性格內向 單純,不愛說話,還有點幼稚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男生?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外向喜歡交朋友爽快的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替別人問的,還是替自己問的,你替別人問的,有一個白替自己問的,還一個答案,你先說是替別人問的,還是替自己問的我好回答你

18樓:豬兔子非豬

這種事不是適合什麼樣的就會在一起,還是隨緣吧

19樓:影疏斜

適合那種大男子主義的覺得 可以幫你處理很多事情 還會享受你依賴他的感覺

20樓:悽悽似零

開朗外向,比較陽光,關心他人,不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

21樓:珍小

性格開朗,陽光,有主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外向開朗多說話的,陰陽互補

23樓:從明天起

要優勢互補,性格也要互補。

24樓:百度使用者

適合喜歡你這種性格的女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你這種性格的,我覺得你得找一個好脾氣的,能寵著你的

我是一個男青年,今年36歲了!由於我性格內向,老實巴交不愛說話,害怕女人!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結婚!!

26樓:摩卡咖啡

分析一下!四川的性格開朗是不是對你一個人開朗?是的話不用介意!

如果對每個人都這麼開朗的話難免會讓你吃醋!河南的不愛打扮!時間長了可能會讓你失去新鮮感!

還有如果真心要娶回家的話不應該看這些!能過好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你們性格也要很合!

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禽獸,怎麼能禍害差不多是你女兒的女孩呢,還是兩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性格開朗的女孩和你性格內向互補較好

29樓:bboy小天

找個你倆互相理解又互相愛的,結婚吧,年齡大了玩不起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吃嫩草,你這是在誘拐未成年少女阿。

31樓:你下雨天你在

天啊 選河南的吧 會持家 別禍害四川女孩 大哥誰嫁給你誰倒黴

32樓: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年齡相差甚遠,放棄吧,要不讓一個給俺!

33樓:初心a鳳凰

不要禍害人家小姑娘了

性格內向的女孩是不是不愛說話,有心事,會不會有男人喜歡的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女孩偏向不愛說話,平時有心事就會憋在心裡不說,自己一個人承受。但是如果女孩身上閃光點很多的話,還是會吸引男生的注意力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女孩

雖然不愛說話

但也可能會被別人喜歡

畢竟每個人的品位不同

建議但不管怎樣要學會和別人互動

才會有更多的朋友

那麼才會更多的施展個人魅力

才會得到一定的認可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有喜歡的。

黃瓜茄子各有所愛,男人並不是都喜歡外相型的女孩,也有喜歡內向型的,就如你。

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有女人喜歡嗎?

37樓:百分百靚包店

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是積極的,上進的,有擔當的,如果還有自己的一份事業,你的老實不愛說話,也許會成為你的優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白菜蘿蔔各有所愛。男人話少其實挺好的,愛說的男生心思跑得太快。會覺得這樣的男生會不實在。

老師內向的男生其實還很討女生喜歡的。但也不要做一個悶葫蘆,該說的話還是要說的。

39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需要有責任感,有擔當,有愛心。當然會有女人喜歡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交友需**,**不多交不深。找女人也一樣,沒錢恐怕沒人會鳥你,畢竟現在的女人這麼現實。

41樓:虎畫美學研究

不愛說話你怎麼談朋友?

談朋友首先要談啊

42樓:柚子皮蛋糕

當然會有。性格內向不怕,就怕你性格內向,而且還沒有什麼知識特長,沒有養活自己的能力。所以呢,性格內向外向只是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人要活出自己的個性,憑自己的本事提高生活質量,讓女人跟著你有踏實安全的感覺。

43樓:祖硯齋主人

有,一些外向型女人會喜歡。

44樓:

什麼性格都有人喜歡!

45樓:夕謐紹望舒

會的,不過性格內向,別人要接觸你就比較困難點,別人以為你一定不好相處。你跟我一樣,我很少很人講話,同班三年還有許多人未跟他們接觸。不過,你也要試著去與人交談,這樣別人才會知道你的好的一面,也知道你其實是個很好的女生。

要多鍛鍊自己,在社會上也好立足啊!

46樓:流言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我認為你的性格內向不是錯,錯就錯你的女人還沒在對的時間出現而且,你只要耐心等待就好,緣分這東西,是急不來的。

老男人一般是喜歡老女人還是小女人啊

當然是喜歡小女人了。當然是小女銀啊,年輕的最好,不是?老大算老?我現在30不知道算不算?如果算的話我可以說說我的見解 男人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還是成熟的老女人多一點?年輕漂亮女人的身材和臉蛋,成熟女人的體貼,一般年紀大的女生經歷的也就多,所以沒有我們小女生的那些任性 成熟漂亮的!這個是在任何年齡段男人...

女人一般喜歡怎樣的男人,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女人喜歡的男人 第一,喜歡長得比較好的男生,因為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第一眼看上去覺得他還行,所以就想跟他繼續交往 第二,為人要好,感情比較專一,不花心,有上進心,有事業 第三,懂得關心自己和家人的男生 五官端正,舉止大方,不斤斤計較,對愛專一,懂得如何關心與體貼的男人,女人都喜歡。即使一個人擬定...

男人通常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一般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1 溫柔 2 有身材 3 有臉蛋 4 有內涵 5 將例節 6 體貼男人 7 有點粘男人,有時在男人面前撒嬌 8 出門時喜歡主動挽男人的手 9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