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除錢外最看重男生的什麼 選男朋友的標準要求是什麼

2023-02-14 10:40:10 字數 743 閱讀 1748

1樓:骷髏透

寬容,絕對是寬容!!

2樓:

如果是從第一眼說起,當然是要有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啦。

3樓:善古龍蘭

應該每個人都有不通的要求吧.

一般很那様的女生除了錢之外還是錢吧.

這樣的女人真的是........

4樓:莉麗安

因人而異的,不過共同的是人品。

5樓:夢幻之旅

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 氣質 身高 長相

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什麼?外表嗎,男生選女朋友最看重什麼?外表嗎?

具體人是不同的,比較有深度的男人找女朋友主要是看是否有內涵,而比較膚淺的男人主要是看外貌和長相 而這樣的感情往往不會長久 這問題男生答更好,但也想發表一下 大部分人先看外表,不要很美,耐看就好,但連想看都不想再看的就不考慮。接著就是家庭背景 學歷 身材 性格 人品 言行舉止等綜合考量後,看他關注 啦...

男生哪種特質最吸引女生,25以上的男生,錢除外的東西

有獨特的氣質,比如像 危險關係 裡的謝伊樊 張東健 亦正亦邪,琢磨不定,你靠近,他走開 你快忘了他,他又出現,一鬆一馳,想放風箏一樣控制者別人的心理,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有什麼,這樣最容易引起女生的好奇心。總覺得好好先生不怎麼有吸引力,有點假,舊社會好同志的感覺。自身散發出的魅力,有些藝術方面的特長或是...

馬上趕快來談一下男生找物件時最看重女生的哪些方面

個人覺得,是找物件,是找一個生活一生的男人。首要一點是看男生會不會體貼人,關心人,照顧人,因為,這將是她未來生活所需要擔心的顧慮,綜合是你能不能給她帶來安全感。男生找物件最看重的,其實和女生找物件最看重男生的一樣。物質性的東西當然是會考慮的基本條件,但是三觀品質才是靈魂是否能契合的關鍵。聊的來,顧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