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看重男生的那一方面外表佔多大比重

2021-04-14 00:06:28 字數 4415 閱讀 1097

1樓:想對一個人好難

女孩看男孩第一印象身高,如果男方不矮長得又還可以,多伴會給女方留下好的印象,會讓女方有想要結交的想法。其次才是性格於為人。

2樓:熱情的天地正氣

現在這社會誰也不知道她們喜歡什麼!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的時代,你說呢,給人第一印象的地方就是臉,臉是你的第一張名片,如果你長相不好的話,沒有人有時間去看你內在美,所以平時還是要把自己打扮的帥一點的。

4樓:nice薩芬撒旦

少女時看重樣貌。帥能當飯吃

稍微長大點,或者說經歷過男人的女人發現其實 有錢比較重要。

當然還要你夠愛她

5樓:路邊的菸灰缸

一看你就是個男的。首先女生喜歡你,她就會在乎你的一切。並不是你長得帥才喜歡。我覺得內在更重要。其次,看的順眼就行了

6樓:紫韻流瀾

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了,一般都是外貌協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是給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外表不注重別人是不會理你的,給一個人的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

8樓:揚波集團

都有吧 現在拼爹 拼房 拼顏值

9樓:噶求求

外表佔70,得看一輩子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臉是最不靠譜的。

女生看重男生外貌嗎?

11樓:泣豬

兄弟 女生選物件第一先看外表 只要你乾淨得體不是那麼難看都能過關的 然後就是你交流和做事時候的各方面體現 穩重溫柔堅強努力都要有點 對她好比啥都好 拿出自信!

12樓:於方操涵易

不一定,我都不會在乎。

13樓:芮墨子

長痘痘怎麼啦,好像沒多大關係吧。安啦,女孩子不太在意你們外貌的,只要不是穿衣不整潔,澡也不洗的那種就基本一視同仁的?( 'ω' )? 。

女生很看重男生的外表嗎

14樓:q魚娘

每一個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很重要。男生看女生的第一印象也是自己必須要舒服。所以女生愛男生都是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雖然說會在前期佔有一定的好感裡面。但是更多的是看你怎麼對她,只要你堅持了,就一定能打動她!後期,女生更看重的是你怎麼樣對她。

16樓:手指戀上

我感覺注重,長的帥不帥不說,穿衣一定得體

17樓:錯炎御玄穆

也許都看重吧

但是不一定要外表好

但是一定要對她好

因為愛她

就應該讓她感覺的到……

18樓:成靚智雪晴

每個人都不一樣,別奢望誰能給個確切的答案!

19樓:刑夢沙傲晴

先看外表

很醜的人接近於你躲都來不及哪來的去感受

之後再看那男人的內在

20樓:百情稽凌春

外邊固然重要,不過還是後者重要些!

女生最看重男生那一點?

21樓:專注成考解疑

青春期女生最看中男生的帥和壞

成熟女性最看中男生的上進、成熟

拜金女性最看重男人的有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第一眼不是外表吧

然後就是談吐和為人

現在很多女生也注重人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生最看重的是男生對自己的關心,能夠容忍自己的任性

能夠自己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自己的身邊

24樓:游泳池呢

分年齡段啊,也分性格啊,有看重的幾點是顏值,氣質,身高,性格,金錢,能力,才華,等,這幾個方面,當然,身為男人我也不瞭解女生,但是我知道學生階段的女生一般看重顏值,然後就是性格了,物質方面有多有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女孩子都會看中男孩子的人品和上進心。

26樓:小寶啃玉米

對自己好不好,人品家世經濟條件

27樓:抉擇卩卩

成熟穩重,只有成熟穩重,才會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28樓:家和萬事興官霖

初次見面或相識看外表!長久相識看性格!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看重男生外觀。 可能你會說我膚淺,但是除非女生已經開始考慮和你交往了,不然才懶得研究你的家庭、品德、經濟、職業。所以外觀是女生不用思考就獲得的資訊,要注意的是我說的外觀,並不是長相。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的。每個女生喜歡的型別也不同。但是長相英俊,有太陽光芒的男生一般都是重女生喜歡的型別。

30樓:7一指江山

主要是長得帥,對她好,還有錢

31樓:萌萌的cad啊

我覺得人品吧,很重要

32樓:一絲

上進 ,勤奮 ,有事業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成熟,優秀。等等這些

34樓:鰍鰍水水

高富帥,最重要的是有錢

女生找物件最看重男生的哪個方面?身高,顏值,財富,幽默,還是人品?

35樓:m攔風問路

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所以說最開始就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可以帥一點酷一點最好還要會說話,說話要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不是難受人品也要好,不然剛開始女孩被你吸引過來了,最後又被人拐跑了當然你要是有錢,只要人品好,不愁找不到女朋友

36樓:如縷春風

首先看這個女生的目標和期望

每一項都具備的男生當然是完美,不過現在基本不存在,存在也是早已被別人先下手了

如果是金錢享受為目的:財富肯定排第一  在這個目的下其它的微不足道一生相伴的話            :人品肯定排第一 財富   幽默  顏值  身高

沒有人品 可能面臨家暴等等一系列問題  支撐一個家肯定少不了財富人品好有點錢 然後再能幽默點,生活就多滋多味一些如果虛榮心少一些(結婚以後 顏值  身高 所佔的比重越來越少 畢竟要過柴米油鹽生活)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最重要,這是毫無疑問的,這個排在第一的位置,因為假如說你找了一個人品不行的物件,那麼你後半生可能就很悲慘,渣男毀一生,財富可以一起去創造,顏值太高得看能否齁住,順眼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顏值,財富,幽默,人品都很重要。但婚姻愛情裡,女生最需要的還是男生給的安全感。

3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談朋友 肯定是會哄人幽默一點的 長的也能上的了檯面的 如果是想陪她共此生的 首先是經濟 人品 這兩點很重要

40樓:範の抽寶石_幽

我覺得人品是首要,人品好才懂得孝順父母 對你好 寬厚待人,今後才有好的發展。顏值也重要 要符合你的審美標準

41樓:我心徘徊依舊

人品第一,上進心第二,財富第三。

42樓:科西嘉的救贖

目前社會就是,先看財產,有房有車有存款。再看顏值。所謂人品,幽默都是浮雲了。

43樓:新大牛it生涯

人品是必須的,其次三觀一致。如果跟他待在一起很舒服,能夠做自己那就是合適的。

44樓:雲月星耀

人品和實力是最重要的,還有看你有沒有上進心呢,愛情有需要被真心所打動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找物件一般是身高,顏值,最看中的是人品,只要男方對女生好,就算男生一無所有也會嫁給他,有手有腳可以拼搏,財富可以創造,幸福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覺得,財產、顏值、存款,都是浮雲,我覺得:善良,為他人著想,不貪婪,就可以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人品素質教育

48樓:平淡

當然人品是第一位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物件當然最重要的人品!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人品

51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視,只是排序先後不同罷了。

現在男的找物件,到底最看重女孩哪一方面

人品和孝心,一個女孩子不管外貌漂不漂亮,只要心地善良三觀正直才是最重要的。最看重人品吧,人品好才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顏值吧,那個男的不想找個顏值高的女朋友,帶出去很有面。首先得看人品,如果這個人人品有問題,那麼以後你們的相處也是會出問題的。現在男的找物件最看重的應該是女孩的品質。找物件最主要看重...

男人對女人的哪一方面比較看重?身材?氣質?相貌?不可以說都看重,如果只能選,你們認為哪個最重要

感覺最重要 感覺最吸引人 感覺是一個人綜合素質的體現 首先是人品,心機是否太重,對外不對內或是有出賣朋友的可能,等等。其次才是氣質或身材。如果要深交的異性,當然要考慮得仔細些,只是平常交往,用不著太注意。如果是我 我的排列為 人品 氣質 身材 相貌 我是男的,如果我選的話,我會選氣質 不同的女的有不...

男生向女生打聽另女生的某一方面,又問那女生她介意他問不,是什麼意思

你是a女生 喜歡這男生 他向你打聽b女生 這樣你跟b女生關係應該比較好 不知道你是哪個年代的人 站在80後的角度看的話更多的是他喜歡b女生 也可能是藉故跟你說話 打聽b女生只是找個茬跟你說話而已 具體看他當時的表現了 你覺得他表現得誠懇的話或是掩飾自己的無所謂的話 那他喜歡b 如果他表現得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