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卟給分 說得好 追分!他喜歡還是討厭偶嗎

2023-02-14 10:40:11 字數 925 閱讀 2280

1樓:一夢一寒

呵依我的個人經驗加感覺呢,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有些男生就是,表達感情的方式很特別,越是喜歡的人越愛跟她作對,惹她生氣,(我就遇到過),源於個人性格吧!

他老對你態度不好,甚至惡語相向,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起碼讓你對他的感覺會跟一般人不同吧!但是他又跟你一起出去玩什麼的,是暗示你他平時那樣對你不是討厭你,可能在不確定你對他的感覺之前(可能你從來沒表示過對他有好感吧),他不會坦白承認喜歡你的,要面子嘛!

所以呢,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那不妨給他一些暗示,他應該就會坦白了,但是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意思的話就算了,順其自然吧!

2樓:義濰

你只是簡單說了下,也不好準確判斷

我只能說他是個很自卑得人,喜歡你,卻擔心真談上了以後的種種問題,他害怕負那個責任,不過也想讓你幸福

或者他是深謀遠慮的人,想的太遠了,可能想到未來就不敢去交往了,怕付出了感情最後沒結果

總的他對你有意思是真的, 你冷落他看看

一冷落他了 就能知道他的心思了

3樓:長魚晨旭

-卜知道也,

-我女生..

-自己都猜卜透,

-怎麼好象男的都這樣,

-還有個重點你卜要忽略哦,

-不管他喜不喜歡你.

-你先要知道你喜不喜歡他.

-我聰明吧..-西西

4樓:

他不喜歡你,但是把你當哥們吧.就是有點曖昧的那種,不是喜歡更不是愛!

5樓:

如果他不願意承認``估計是礙與面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把,至少他對你是特別的啊

7樓:黃太洪

我的想法是他有病,嚴重的神經病!!!

形容普通話說得好的詞語,形容說話說得好的成語

抑揚頓挫 輕重緩急 口齒伶俐 清晰 清楚 一 抑揚頓挫 y y ng d n cu 解釋 抑 降低 揚 升高 頓 停頓 挫 轉折。指聲音的高低起伏和停頓轉折。出自 宋 張戎 歲寒堂詩話 捲上 而子建詩,微婉之情,灑落之韻,抑揚頓挫之氣,固不可以優劣論也。譯文 而曹植詩,委婉的情感,瀟灑的氣質,抑揚頓...

15歲男生身高問題,急說得好追分

你的父母看起來比較高,除了特別外一般應該也不矮。才15歲,還有長高的空間。當然鍛鍊是必須的,每晚一杯牛奶也是很有用的!同學試過 不要擔心了。鍛鍊只會是你更加強健,骨骼發育更好,當然排除受傷情況,怎麼會影響身高?打籃球應該對長高有好處。還是一點多喝牛奶睡前喝,很有用,抓緊時間吧,高中祝你有個好面貌。嘻...

放棄是傻子,執著是瘋子。大家說我說得好嗎

確實好bai 準確地表達了眾多追夢者du的心,包括zhi我。但有些話我不得不dao說。專 這句話在某些方面來說是對的屬,比如對於自己想堅持一生的事 然而在某些方面來說又是不對的,對於生活中一些別的某些事情來說,其實放棄才是最明智的,不然人哪有什麼更多的精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呢?就這樣下定義有點偏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