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被女生拒絕後男的該說什麼,女生拒絕男生後男生該說什麼

2022-05-04 13:25:19 字數 2798 閱讀 2403

1樓:浮世觀禪

被拒絕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尷尬的事情,首先還是要放鬆下心態比較好。

其實這時候你說些什麼還是做些什麼都不是很重要了,女生已經決定了,這時候是輕易不會改變想法的,所以說有一點就是不可以再死纏著女生不放,那個是很失禮的。

看女孩子是什麼樣的人了,比較開放大氣一點的可能都不要說什麼,開朗點笑一笑隨便應付幾句就行,比如說「沒關係,我沒事的,多謝啦」之類的,女生也會覺得這個人大氣而爽朗,對你會有好感的。

至於心思比較溫柔細膩的女孩子嘛,就要稍微注意點,女孩拒絕後往往還是比較注意你的感受的,如果你表現的很失落的話女孩子也會不舒服,這時候還是要打起精神來,表現的細膩一點,但是不是說要去膩味,比如說「多謝你的聆聽,很高興能知道你的想法,請不要因此而感到負擔」這些的。

呵呵~被女孩子拒絕還是挺常見的事,不過這些經驗光聽沒用,得去試試,被拒絕之後會說出什麼做出什麼往往是自己都想不到的。如果實在是害怕被拒絕後自己會很尷尬不知道說些什麼,那麼最方便的就是稍稍欠個身,說句謝謝轉身走開就可以了。自己也可以稍微想一想,其實是有很多方式的。

2樓:莜莜的情感

告白被女生拒絕後,男生要怎麼處理,才能讓女生回來倒追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拉倒吧,別來裝高手誤導別人

4樓:半世浮華終一夢

^_^,沒想到我會比牛屎好

女生拒絕男生後男生該說什麼

5樓:旦生阿

被拒絕太正常了,很多女生都不是一次成功的.這時候就要厚臉皮.很多初入情場的男生以為被拒絕就是終點了.

其實大些以後就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追求是從被拒絕開始的.被拒絕以後,如果是我,會說,我等你.我不會放棄的.

這類的話.表明堅定的立場.女生很多時候會被你的堅持打動.

尤其是同樣初入情場的女生.還有些時候,女生拒絕你,不是不喜歡,是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辦,你也要給人家個時間.

所以,被拒絕以後不要放棄,迎難而上.

我有個哥們死纏爛打了好幾個月.每天表白一次.最終搞定了,現在甜蜜的根什麼似的

補充一句,一樓的哥們真蛋疼

6樓:就愛港劇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希望還可以是朋友。祝你幸福!

7樓:給點捨不得你看

很霸氣的把玫瑰(如果有的話)往地上甩,並叫道,老子沒了你,一樣有人愛。然後躲到寢室或回家大哭一場

8樓:

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說也行,大方祝福就是

告白被人拒絕後,男的說什麼比較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

抄要在對方

襲剛表白了愛情時立bai即加以拒絕du

,因為此時對方很難接受;但zhi也不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或許你說得對!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繼續追···

12樓:捷煜白之

你可以跟他說明白你的感覺,可以告訴他其實朋友可以比愛情來得珍貴...希望可以跟他做朋友...

或許幫他找個女朋友??

不管怎樣,可千萬別拖....不然他可能會更傷心的哦~~~

女生向男生表白被拒絕時該說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成紗,不過怎麼說,被拒絕的情況也是有的,不過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一旦被拒絕了就選擇放棄?難道你的矜持、你對他的喜歡、你對他的愛就只有那麼點價值?

你就不能對他說:「雖然被拒絕了,但是還是不會放棄的,直到你認可為止!」就算那位男生到最後也沒有認可你,至少從你表白被拒絕後用這句話來回答的話,從男生方面來說,至少對你想法會有很大的改觀,從女生方面來說,這也是一種最好的借階**的方式!

說了這麼多,只是一個建議,採不採納就看你自己了!

14樓:庸人而不自擾之

那要看你自己是否還有追他的念頭咯

有的話就說自己在開玩笑別在意就好啦

如果說沒有覺得很痛苦就說 不好意思,我多情了,你別在意,祝你幸福。就好啦、

15樓:┼譚⊙小鬧

如果成功了,你就高興去吧!

要是被拒絕了就說:去你大爺!

16樓:風8888韻

如果你們以前是朋友的話,就說:那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吧

如果你們以前是陌生人,就說:那我們能交個朋友嗎?(畢竟他對你還不瞭解,先交個朋友,再圖進展)

17樓:思念的小尾巴

從此我的幸福與你無關。

18樓:怎麼少了你

也許我還不夠優秀,在你的心裡我不知道是否有另一個她...但是我還會祝福你幸福的,謝謝你讓我遇上你,謝謝你也讓我愛上你...我會默默地祝福你希望你以後會幸福...

19樓:冰箱無敵加消失

「你這是自尋死路!」

20樓:百一分度

哈哈,,,我是在跟你開玩笑,,晚上別作惡夢,,,

哇卡卡,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說個毛,直接扭頭走人~

22樓:路人

咱兩不合適!謝謝你對我的好!希望你找到一個更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不是正常人吧,這麼低階的玩笑你也當真,這純屬開玩笑

如果當面表白被拒絕後,該說什麼怎麼做

當表白被拒的時bai候往往正是考驗du我們的時候,和 分手zhi 見人品 這句話dao的道理差不多回。很多人答在表白被拒後就立即放棄,並且把對方視為敵人一般對待,這隻會讓對方直接對你死心。你應該把這當做是對你的一種試探,如果真的對對方有意思就不要那麼容易就放棄,多對人家好一點,證明你自己不是一時興起...

女生表白男生後,被男生拒絕後告訴男生別在意,男生說對不起

怕女生誤以為男生討厭她,男生應該是認為二者的關係上升不到戀人的程度,但是又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可以先問這個女生喜歡什麼電視劇,然後自己去看了解一下里面的人物劇情,跟她談版 都走到這一步了,還不算客套什麼啊?男生的意思是對不起我沒有答應你,說明男生心裡沒有女生,不想和她交往。女生表白男生,男生跟女生說對...

女生被拒絕後,還會不會主動找男生

每個女生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女生自尊心比較強,被拒絕之後會感覺無地自容,內甚至會做出輕生容的舉動。而有些女生臉皮比較厚,抗打擊能力比較強,就算被一遍又一遍拒絕,還是會笑著面對,不厭其煩地主動找自己喜歡的男生。般是不會主動去找男生了。女生的感情是比較脆弱的。一旦被男生拒絕,無論是精神上還是名譽上都會遭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