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安慰表白被拒絕的男生?表白被拒絕的男生該怎麼安慰

2023-02-15 15:55:13 字數 5727 閱讀 2613

1樓:難忘情冷雨夜

當一個男孩子表白被拒絕的時候,作為他的朋友,我們要在精神上和身體上來安慰他。首先要讓他明白:他自己足夠優秀,女孩子拒絕他不是因為他不夠優秀,是女生沒有眼光,是女生配不上他。

這樣安慰他,他才不會失去自信而頹廢下去。其次,要守護在他身邊,告訴他,好女孩還有好多好多,何必為了一顆小草而放棄整片森林?合適你的人正在路上,等著你去發現。

2樓:花影有來耀

如果他十分傷心難過,我們也可以適度的給他個擁抱。因為擁抱可以傳遞關心,傳遞鼓勵。在條件允許的條件下,我們可以帶他出去散心。

感受外面的風土人情,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大自然中忘記憂慮。忙碌也可以讓人忘記煩心的事。我們可以陪他一起做一些功課,任務。

讓他覺得生活還在繼續,我們還有奔頭,還有更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做。僅僅失戀而已,又怎能頹廢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失戀的時候,我們要多多陪伴他們。可以,拉朋友一起陪他喝喝酒,說說話。引導他,不要讓他們往死衚衕裡面鑽,因為愛情,不是一方面努力付出,另一方就必須回應的問題。

這時可以帶你男生朋友多和你周邊的朋友走動走動,轉移一下他的注意力,讓他認識更多朋友,他就會明白周圍還是有很多優秀的女生,只要他願意,改變他的心態。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

4樓:莘綺楓

如果感覺有希望就要堅持啊,很多時候拒絕都不是發自內心的,比如人多不好意思。但是如果你後面聯絡她不理你,或者很冷淡那種,可能就真的沒戲了。安慰這種事情男孩子之間應該做不來吧,帶他打lol吧,遊戲可以忘記難過。

去唱歌吧,唱歌可以發洩情緒,去喝酒吧,喝醉了就不會想這些了。

5樓:子之之樂人安

表白被拒這是大多數人會遇到的,可以通過講故事的形式,說我的那個朋友也是表白被人拒絕了,但是他很堅強沒有灰心,知道可能是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是那個她不適合自己。從而讓自己擺脫出來,在繼續的尋找真愛,終於在自己的堅持和努力下,找到了並且結婚了。我想你也是一樣,不要灰心,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半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

6樓:我為師洋狂

人生最悲劇的就是你每天陪女人打**粥,逛街,看電影,吃東西,送禮物等等等,等表白的時候,女的說:天吶!我一直拿你當最好的朋友。

世界上最好的安慰並不是告訴對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而是苦著臉說「哭個什麼,你看,我比你還慘」。所以你就編個故事,說你比他還慘就行。

7樓:峰佘無敵

失戀無罪,經歷過才知道,才能找到更好的。誰也不知道自己明天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和誰最後共度一生?所以我們只要努力,我們就沒有愧對自己。

愛一個人,我一個人付出這事,件很光榮的事情。失敗了並不可怕。我們只要從中努力的走出來,為了更好的自己努力。

未來我們一定會遇到更好,我們一定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表白被拒絕的男生該怎麼安慰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既然如此,可以告訴他:最好可以忘記這件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 就是過去了。不必再去想它了,就像 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跳跳舞了。時間會 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相信他以後一定可以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朵玫瑰,而放棄整個森林的約會!

怎樣安慰表白失敗的人

10樓:情感心理諮詢龍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您好親,這樣安慰他:失敗了沒什麼的,不要記在心上。說明她不欣賞你但是外面的女孩,多的是,不要為了一棵樹,錯過一片森林。去找喜歡你的女孩,那樣你才會感覺到幸福的。

親,要越挫越勇,祝福他早日找到自己心愛的女朋友。

更多1條

11樓:鎖鎖丶無敵丶

1、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2、歡樂與悲哀是伴生的,歡樂有度會使歡樂常伴。

3、一次失戀,一個困難,你允許它改變你到什麼程度?你讓它帶你到什麼地方?你要如何應對。取捨選擇?一切,都看你自己。

4、你每天若看見眾生的過失和是非,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5、沒人愛的時候,就去愛別人吧。付出愛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6、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7、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8、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更多。

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陪著ta,如果可以的話,帶ta去喝一次酒,醉一次,吐一次,就好了。

下一個更好

下一個更乖

下一個更靚

12樓:小古老師

1、自我調侃,犧牲自己來安慰別人:你起碼還有人可以表白,我連表白的物件都沒有,我更可憐。

2、對方拒絕你,是因為對方有自知之明,知道他配不上你。

3、既然被拒絕已經成為了定局,那就算了吧,不要一味地沉溺於被拒絕的難過心情裡,因為你的難過也換不回對方的回心轉意。你要抓緊時間變得更美、更自信、更優雅,你要讓對方知道錯過你,是他最大的損失。

4、不要灰心不要喪氣,以後會遇到比他更好的、更適合你的人。

13樓:網友

可以這樣安慰表白失敗的人:強扭的瓜不甜,長痛不如短痛,雖然表白失敗了,但是你也知道對方並不喜歡你,你也就不用再忍受長期的相思之苦了。

也可以這樣說:表白失敗了還可以繼續和對方做朋友嗎,以普通朋友的關係陪伴她,久而久之,她就能看到你的發光點。到時你再表白一次,說不定就能成功了。

還可以這樣說:天底下又不是隻有他一個人,我們去找更好的。

14樓:重量

告訴他~ 既然拿得起,就該放的下~ 面對的是現實,等待的是抉擇 逃避只會讓你更軟弱...不就是表白失敗了嘛~ 若是真的喜歡那就不要在乎這次的失敗 繼續努力~ 不過可苦了,你這個默默無聞的人了· 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表白失敗並沒有什麼啊

畢竟他不喜歡你怎麼接受你啊

表白也許需要很大的勇氣

可是對方拒絕你需要更大的勇氣呢

所以失敗了不要太傷心

只要告訴自己他不愛你 你就不應該纏著他

會有更好的來愛你的

16樓:網友

你不要想那麼多,大大方方去面對就行了,對方拒絕了你,你也不是非她不可,還是可以做朋友,不能沒有自信和尊嚴。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都是命。 自己要是想不開外人怎麼說都沒用。

表白被拒絕怎麼安慰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

20樓:love巨集巨集

喜歡 沒有錯 正確的愛 才是走向美好的未來 喜歡是兩個人的事 也許被拒絕 起碼你說了 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或許愛你的那個他 在不遠處等著你 只是緣分還沒到

21樓:奔放的___蝸牛

你應該用一種輕鬆的語氣對她說: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是被拒絕一兩次了。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個毛線啊,再找個

24樓:愛de所謂by紫琳

那也要看看是什麼原因被拒絕啊!

朋友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安慰

25樓:羈旅驛路

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所以當你付出了但是他卻不懂得珍惜 那就放手好了 因為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你沒必要為他付出,更不會因此傷心,因為你要相信肯定會有個比他更好更愛你更疼你 更知道珍惜你的人出現 這樣的人才值得你為其付出哦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 所以沒有付出的肯定不會得到回報 你付出了才知道自己看沒看對人啊 才更有了方向 才不會讓自己在錯下去 所以啊開心快樂是最重要啊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被拒絕是正常的事,告訴他表白失敗後還有挽回的餘地就可以了

怎麼拒絕男生表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學六年級,

首先這個就是前提,那我不把你當小孩看,我把你當作一個高中生。

你已經拒絕他很多次,這裡說明他現在依舊是糾纏著你不放那先放開這個,因為你已經當面直接了斷拒絕過他了接下來就是班級起鬨引起你的不適應,班級起鬨的根源就是大家覺得好玩,只要起鬨你變得各種不適應,各種變化都會使起鬨變得更厲害,唯一做的就是不在乎,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不去理他們 他們起鬨你就不說話就是了 表現得無所謂的樣子 你無所謂了 他們就覺得沒意思 起鬨就是覺得好玩而已,你越在乎他們越是激動的。

對於那個男生,你唯一做的就是冷漠,把他當空氣,因為這是糾纏不放,你還可以跟老師以及自己的父母,還有那個男生的父母告知此事,當然你們畢竟有你們自己的隱私,如果他的糾纏影響到了你的正常生活,那麼立刻通知老師或家長,及時解決問題。

這樣你的生活才會慢慢進入正軌。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拒絕朋友的表白,要委婉一點,不要傷害到她,畢竟當不成戀人,還可以繼續當朋友的。你們能夠成為朋友,證明你們兩個人之間還是有共同的交流語言的。

你可以說對不起,一直以來我只把你當成朋友。或者說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就是儘量微笑著拒絕我相信你的朋友能夠接受你的拒絕的。

29樓:馮忠懷裳

幹嗎非要拒絕啊?一旦拒絕,不管什麼方式都會傷害對方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坦然對待,就像對待普通朋友一樣,對任何愛的表示一律忽略不視。

30樓:社會只是場遊戲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拿著名校入學證來娶我」

31樓:檸檬是甜

你是個好人,10後再說

32樓:小小改電腦

你可以尋求老師的幫助。

閨密對她喜歡的男生表白被拒絕,怎麼安慰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比他更好的多得是。他不喜歡你,咱還不稀罕他呢,他哪配得上你。不要再為這種薄情寡義的男人傷心了,回頭我陪你找一個更好的。

34樓:牽湘仉聰慧

雖然她拒絕你了,但看到你對她閨蜜好她吃醋嫉妒肯定會有的,女生嘛,正常,問你有沒有把她當朋友,無非就是在變相問你對我還有沒有意思唄

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儲存朋友關係,表白被拒絕後還有必要做朋友嗎?

n你可以注意觀察她的臉色,是不是厭煩會在臉上露出來,只要平時多聯絡,久之,會對你產生依賴感。祝你成功!該怎麼把持這個度,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每天發簡訊必不可少,既然想追她,就要了解她的一切,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她有沒有男朋友 有沒有別人追,她的愛好 習慣,等等。現在先做朋友,朋友關係越來越好,一定要多...

表白被拒絕,想繼續該怎麼辦,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假如表白被拒絕可我卻仍想繼續,那我首先要以一個平和的心態來面對失敗的表白,以後儘量不要去想這次失敗的表白,在以後的生活中應以一個普通朋友的方式繼續跟他相處,像家人一樣更多的關心他幫助他,這樣他會真正的意識到我對他的感情,過幾個月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一定會很高。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

表白被拒絕了,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我被拒絕了的話,那麼其實可以再去嘗試一下。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如果說別人拒絕了你的時候,你不要繼續追了,你應該冷靜一段時間,默默地觀察就好吧,不然的話會讓彼此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