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4500元 Vo手機質量好在那裡,它跟小米,華為,三星手機相比誰好一點。

2023-02-15 15:55:12 字數 2270 閱讀 1263

1樓:捷沛嵐

沒感覺有啥好

其實,每家手機生產廠家,都有其自己認為有賣點的,所以才會定價這麼高。

2樓:珍惜

能在這個價上的vivo手機,當之旗艦,至於質量,它整體的品控就做得好,耐用度是高的。

較其它三款來看,華為配置上還是比較高的,國產知名度也高,小米走高效能路線,同樣擁有國產高知名度。三星是國外品牌,性價上談不上,配置也好。

說到幾款誰好,vivo這幾年的發展來說,品質做得不錯,每一款新品都有驚豔與行業的技術,智慧引擎優化,遊戲引擎優化,拍照雙核,逆光這些,就夠說明vivo手機是一個好的手機品牌。

華為,vⅰvo哪個手機***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切切切

這怎麼比?男人和女人哪個眼睛大?

5樓:超級棒的濤兒

其實現在的華為的升級不如從前了,vivo倒做得不錯,系統優化更新,有智慧引擎優化,遊戲效能提升,還成為了王者榮耀kpl聯賽指定用機。

2023年小米魅族華為ⅴⅰvo哪個手機好

6樓:東方晨曦灬

小米6沒出來之前排名是華為 vivo 魅族 小米

7樓:子車

vivo的比較好一些,vivo應該也算是國內手機裡比較不錯的品牌了吧。手機的效能與科技自然比較好,小米的線下實體店不算多,購買上也稍有限制,華為手機比較適合商務人士使用,vivo的x9l比較不錯,2000萬畫素+800萬畫素雙前置攝像頭,國內不多見的技術。

效能好又實惠的vⅰⅴo手機是那幾款

8樓:無風的大浪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華為,vo,小米,手機,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很不錯的,比如p9。p9是5.2寸屏大小正合適,從2.

5d玻璃到側邊再到背部,手感非常不錯,據說是徠卡雙攝像頭彩色加黑白拍照的效果更好一點,拍照效果比一般的單攝像頭拍出來的****好,還是有指紋支付更安全快捷,待機時間時間更長一點,八核,955麒麟執行更快。

10樓:次濤酒安怡

沒有什麼手機是完美的,需要看您自己的需求,小米手機價效比很好,不過發熱很嚴重,**也很實惠。vo手機的配置不是很高,外觀很漂亮適合年輕人。華為手機比較成熟,很適合商務人士。

很多華為手機都是2、5d玻璃,看著非常有質感。

ⅴⅰⅴoy66|拍照怎樣,有人說比ⅴⅰⅴoy66清晰而且比華為榮耀6ⅹ好很多倍,不過在瀏覽器上卻查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y66和y66l是一樣的,y66是全網通的,y66l是隻支援移動的

12樓:網友

我用的y66手機,拍的**好難看,就算美顏啦也難看的要死

vivo,oppo,小米,華為,魅族,哪個手機***,比較耐用

13樓:朝朝歲月

問小愛同學:華為、魅族、oppo、vivo、小米你選擇哪一個?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5樓:笑忘書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幾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6樓:相思之淚

oppo果斷的是最佳選擇,華為得通病就是聲音太小,oppo的硬體配置也還不錯,如果不是要求太高系統也算可以

17樓:小米大斗紅高粱

這幾款都有接觸過,用過華為你就知道什麼叫手機了

18樓:網友

華為比較耐用,不過同價位的手機華為配置要差點,但是比較耐用

手機大神一部手機800 1000元,要求 畫素高點待機時間可以用電信卡的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向您推薦一款不到千元的四核處理器手機,華為c8813q這款手機。華為 huawei c8813q 3g智慧手機 cdma2000 cdma 電信版 黑色 白色 高通四核再次升級!4.5英寸ips大屏 500萬畫素 1g執行記憶體 情感化使用者介面emotion ...

求手機一部,求手機一部

小辣椒紅辣椒 移動版 網路模式 移動3g td scdma 主屏尺寸 5英寸 1280x720畫素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82 cpu頻率 1331mhz 四核 電池容量 1900mah 可拆卸式電 後置攝像頭畫素 13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ram容量 1gb 6...

求一部諾基亞手機,求推薦一部諾基亞手機!!!

我的資料都是在上面找的,有 你自己看的話回比較直觀!最後我要說的是 你買手機最好選擇到諾基亞專賣店去買,還最好要到大一點的專賣店買!現翻新的假貨太多了!有可能花了錢而買到 假 的手機!還有就是去國美或者蘇寧,那裡畢竟會有保障一點!祝你早日買到滿意的手機!1000元左右.諾基亞5233不錯,直板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