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達人一部手機,求達人推薦一部手機

2022-11-27 09:45:18 字數 1014 閱讀 1525

1樓:

推薦你用小米1s 天宇大黃蜂 華為榮耀 索尼lt22i 小米2a這些都可以的 現在智慧機掉價很快的8核都出了 力推天語w806+ 雖然是定製機 但是才500左右 你玩玩等過段時間可以換別的手機

2樓:高強銘

或許我曾勇敢、堅強過。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贏家從不屬於我。就像老人與海一樣,最終都被沉淪。

朋友這裡能幫你

垂暮的心,會不會妥協宿命,

那最後的吻,帶著淡淡的菸草香,那令人心碎的苦澀香味,明天的這個時候,你又會在**呢?又會想起誰呢?呆滯的時間,將會繼續運轉,唱著悲傷的情歌,留下一片為你流淚的眷念。

渡我,可願?

人生亦如過往雲煙,不知不覺中青春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十九載,在這悄然而去的春秋裡,我們又記錄了什麼,又忘卻了什麼?

思念,留戀,愛戀,

明月晚霞,一生戎馬,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單核的三防手機摩托羅拉me525+,xt535~

4樓:三生石噓噓噓

索尼lt22i,摩托羅拉xt615

5樓:

水貨索尼lt26i,1200萬畫素,4.3寸屏,雙核,1g記憶體,透明帶設計新穎,男的用黑的很霸氣,如果螢幕不亮的話正面就是正個一塊黑色鏡面,個人覺得還是很漂亮的,具體可以上網查一下,沒必要看lt26ii,這兩個完全一樣,就是ii比i高零點幾的主頻,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而且ii還比i貴,質量,反正摔過幾次,連痕跡都沒有,我是裸機,也可能跟著地角度有關

6樓:

最具有吸引力非mx2莫屬了。mx2可以稱得上是一部效能機器即使魅族官方從不宣稱硬體的提升,這樣的效能帶來的也是使用者體驗上的提升,flyme系統在實際的應用中也帶了很實用的體驗。

7樓:灬依然灬在乎

nokia 520~~~

求達人一部韓劇,求達人推薦一部韓劇

如果你喜歡看悲劇的話就去看 一枝梅 吧!我覺得男女主角都很不錯!我好喜歡孝珠啊!不知道你的偶像是誰,如果你喜歡看喜劇,那就看 彩虹羅曼史如果你喜歡看感情片 那就看 新娘 如果你喜歡看大韓 那就看 大長今 其實我們怎麼推薦也沒有用,主要還是你自己喜歡 現在最火的 最新的無非就是花樣男子嘍!韓國版的 流...

求一部諾基亞手機,求推薦一部諾基亞手機!!!

我的資料都是在上面找的,有 你自己看的話回比較直觀!最後我要說的是 你買手機最好選擇到諾基亞專賣店去買,還最好要到大一點的專賣店買!現翻新的假貨太多了!有可能花了錢而買到 假 的手機!還有就是去國美或者蘇寧,那裡畢竟會有保障一點!祝你早日買到滿意的手機!1000元左右.諾基亞5233不錯,直板3.2...

求手機一部,求手機一部

小辣椒紅辣椒 移動版 網路模式 移動3g td scdma 主屏尺寸 5英寸 1280x720畫素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82 cpu頻率 1331mhz 四核 電池容量 1900mah 可拆卸式電 後置攝像頭畫素 1300萬畫素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ram容量 1gb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