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比飛機重要,為何張超優先確保飛機降落?

2023-02-15 15:55:11 字數 1340 閱讀 9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飛機能降落,某種意義上說比飛行員更重要——航母的安全、飛行試驗的資料等。

而且當時那局面,誰也無法料到自己必死,優秀飛行員的本能反應都是保飛機,自己一起生還的機會反而大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面有居民區啊,不能把飛機摔居民區上吧

3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像張超這種把國家財產

看的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人

是真正的英雄

張超犧牲了,飛機保住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確實是保住了,也就是說如果張超最後關頭沒彈射也會隨飛機安全停下,最多隻會輕傷或輕度腦**。無奈啊,瞬間判斷就是生死賭博。

5樓:第三文明人

保住了。

2023年4月27日12時59分,某艦載航空兵部隊正營職中隊長,海軍少校,一級飛行員張超在駕駛艦載戰鬥機進行陸基模擬著艦接地時,突發電傳故障,危機關頭,他果斷處置,盡最大努力保住戰機,推杆無效、被迫跳傘,墜地受重傷,經搶救無效壯烈犧牲。事故中的戰機則衝出跑道受了輕傷。

6樓:小航寶兒

犧牲前已經彈射出倉 飛機無保住可能!

張超 殲15犧牲 為什麼不彈射

7樓:斯無多芳

新聞報道里已經寫了,他發現飛機控制系統出現故障後,首先想的就是如何保住飛機,想控制住飛機,讓飛機能擺脫故障,但非常遺憾的是,飛機在極短的時間裡就失去了控制,最後墜毀,他在飛機墜毀的最後4秒裡還在壓低操縱桿,想壓下翹起的機頭。

張超遇到飛機故障首先想到的是如何保護飛機,根本就沒有想如何跳傘,如果當時跳傘,他肯定可以保住生命,我們的戰士太勇敢了。

航母犧牲飛行員跳飛機為什麼會死

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29歲的海軍航母艦載戰鬥機一級飛行員張超,4月27日在駕駛殲-15飛機進行陸基模擬著艦訓練時,突遇飛機故障,不幸殉職。

當天,在連續完成兩架次海上30米超低空飛行後,張超駕駛戰機執行陸基模擬著艦訓練。著陸後,已經接地滑跑的飛機突報「電傳故障」,機頭急速大幅上仰,瞬間離地。在飛機超過80度仰角情況下,張超被迫跳傘,墜地後受重傷,經搶救無效英勇犧牲。

向烈士致敬!

9樓:匿名使用者

跳傘高度不夠,降落傘起不到緩衝作用

如何深入理解殲15電傳故障,飛行員彈射為何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頭已經豎起,彈射是平射,落地的高度不夠了

私人飛機飛行員的條件

私照很容易,有錢去學習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商業飛行 年滿17歲 遵守中國憲法 法律 法規 無不良犯罪記錄 高二在讀及以上學歷 基本學歷要求是大專 可後期培訓 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優秀 因與塔臺聯絡及其他個需求均需英語 男性身高165 187cm 女性身高160 180cm 身高體重指標正常,身材勻稱 裸眼...

民航飛行員家屬坐飛機不要錢嗎有民航飛行員的家屬或者親戚嗎?民航飛行員好不好啊,生活豐富嗎?能不能顧家?

一 民航飛行員家屬坐飛機不要錢說法不正確。有的航空公司對員工直系親屬有免票 愛人,子女,父母 但必須是自己公司的飛機,並且有空位的情況下。跟飛行員沒有關係,飛行員不在航空公司的沒有免票,航空公司的員工跟據工齡長短,一年有一張,兩張,三張不等的免票。二 拓展資料 民航飛行員是民航事業的主力軍 民航飛行...

為什麼民航飛行員沒有跳傘,為什麼開民航飛機的飛行員不能跳傘?

您好,民航客機上沒有降落上。1 飛機失事通常都是在瞬間發生的,即使每位乘客都擁有降落傘,也來不及完成跳傘的準備工作。2 跳傘是一項非常專業的技術,並不是未經過特殊訓練的一般乘客所能瞬間掌握和接受的。3 現階段的飛機在設計上,一般只有前後兩個艙門。萬一發生緊急情況,會因為乘客爭先恐後地想搶先跳傘而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