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給自己送花,我應該說什麼

2022-12-07 18:35:14 字數 647 閱讀 9972

1樓:弓水蕊僕奧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童運恆紫曄

說謝謝呀~~既然自己也喜歡他就大方點,約他喝東西~不過他應該不止送送花就完了~~或許還有看電影呢~

給女孩送花的時候應該說些什麼,假如你喜歡她

說些花語 每種花都有寓意的 如果實在不知道說什麼,救塞她手裡。然後兩種方式 1 扭頭就走 2 默默的看著她。我傾向第二種 第一次給女孩子送花,寫什麼內容好 1 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2 最想看你深情的眼睛,最想聽你綿綿的細語,最想摸你溫柔的臉頰,最想獲取你的真...

男生打電話給女生應該說些什麼,給喜歡的男生打電話該說什麼

第一,不用刻意的去找話題,那隻能證明你們還不是很熟!第二,你可以讓她說一些人和事,你也可以說一些她感興趣的事第三,要是可能的話,儘量約出來玩,吃飯,看電影,逛街之類的第四,八卦一下,她和你身邊朋友的人和事,隨便一點,不用太緊張了!朋友努力的,勇往直前,我和我女朋友每次 最少都可以一個鐘,昨天還通了2...

男人對女人說,我咋那麼喜歡你呢?女人應該說什麼

女人說 你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那得看女的喜不喜歡男的了。如果不喜歡,只要微笑著說謝謝就ok。要是女孩對男孩也有感覺,就大方一點說,我感覺你也挺好的。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我老公當初對我說 我覺得我喜歡你,然後我回他,哎呀,我也好喜歡我自己呦 女的說 是嗎?已經有好幾個男生跟我這樣說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