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槍上的槍瞄有紅點的那種是紅外線還是鐳射還是什麼東西

2022-05-04 13:25:18 字數 2700 閱讀 9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線肉眼是不可見的,所以用來瞄準的是可見光(包括低功率鐳射)。從軍事角度上,你說的這種鐳射指示器是隻有可見光的,另外還有一種更為常用,一般用於軍事行動的可見光和紅外線結合的瞄準裝置,其實是兩個不同的光源,可見光光源用途跟前面的哪種一樣,紅外線的一般是配合夜視儀或者為其他**指示目標用的。

2樓:

是鐳射瞄準器,沒殺傷力,除非直接對著眼睛

紅外線和紫外線單用肉眼是看不見的,需要通過特定的儀器才能看見

3樓:融菡

鐳射,紅外線肉眼看不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紅外的都是豬,都成超人了,紅外線都看的見,現在國防部特地叫我來聘請你們去神經病院傳授病人看紅外線的技巧,來吧!

那個是鐳射指示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用過這槍的警察問下吖,或找造此槍的句問噢

6樓:看樓盤丨地產王者

光點瞄準鏡上的瞄準標記由瞄準鏡上的照明系統產生。有多種方式形成光源,電源、自然光或放射性同位素如氚、鉕等等。

有些玩具槍可以發出紅點,用來瞄準,那些紅點是鐳射還是紅外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鐳射,我小時候熊孩子拿那個東西直接對著眼睛照,如果是鐳射那我早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線肉眼是看不見的,應該是小功率鐳射 現在半導體鐳射管很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鐳射。 紅外線也是有可能的。個人認識是普通燈。 聚焦了一下。 這個玩意成本低。

10樓:sky馮玉斐

鐳射 內建的 小鐳射燈

11樓:彭彬

不知道,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

可以發出紅點,用來瞄準,那些紅點是鐳射還是紅外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知識哈,三稜鏡分光實驗中會產生光譜,最外面兩端的我們能看到的一端是紅光,另外一端是紫光,科學家還發現紅光再往外還有不可見光,紫光再往外也有不可見光,這種不可見光給其命名為紅外線和紫外線,紅外線是紅光一端的不可見光,而紫外線則是紫光一端的不可見光,紅外線中的外指的是人眼可見到之外,就是看不到的意思,你說的瞄準器那個紅點我們可以看到,所以他是紅光而不是紅外線,這個是紅色鐳射,希望你能明白,希望採納

瞄準鏡 槍瞄有那些種類 特點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機械式瞄準具分為照門和準星兩個部分.兩個部分都有很多種設計.最典型的就是望山式.

這類瞄準具的特點是維護簡單.是歷史上最早出現的瞄準具.具體說的話每一種設計又有各自的特點.

比如瞻孔式的準星非常利於快速瞄準.所以衝鋒槍很多都是這種設計.問題是這種設計比較妨礙視線.

在遠距離射擊的時候對索敵有阻礙.所以步槍沒有用這種的.等等.

細說的話可以寫一本書.

光學瞄準鏡是由一組透鏡組成的.原理和望遠鏡類似不過精度要求更高.能夠無失真地放大視界.

還能夠通過調節內部透鏡的位置進行準星調整.可以隨時調整風差等等外界因素對彈道的影響.真正意義上的狙擊槍使用瞄準具.

問題是這東西是精密光學儀器.非常嬌氣.而且精度高的產品很貴.

紅點式瞄準鏡的原理是反射從瞄準鏡底部發射出的一道光束來確定發射方向.這道光束一定會以平行於發射基線的方向射入眼中.以完成瞄準.

具體的光學原理不畫圖是沒有辦法給你說明白的.特點是目前瞄準速度最快的瞄具之一.通常的瞄準可以說是3點一線式的瞄準.

因為需要兩個點去確定彈道.但是這種瞄具是通過光束瞄準.所以只要瞄具中的紅點在對方身上那就是已經瞄準了.

適用各種距離的射擊.也有的型號將光學瞄準具和紅點式瞄準具結合起來.效果更佳.

唯一的問題是電池.這東西要電池.

電子瞄準鏡就可以理解成吧一臺數碼攝像機當作瞄準鏡用了.好處是可以把影象進行能處理成數字訊號.可以對導彈進行引導.

此外還有用於夜戰和腰際瞄準的紅外/鐳射指示瞄準具.這種瞄準具在中近距離的突擊任務中很重要.因為可以進行腰際射擊.

不需要瞄準動作.反應快.在夜戰的時候能夠克服光源不足的影響.

而且在夜視儀下能夠清晰顯示軌跡.能夠避免同伴間的誤傷.

那麼現在看看選擇標準.首先你要明白你的任務要求是什麼.遠距離狙擊的話瞄準鏡必須能調節距離(不是指放大倍數.

因為子彈打出去是拋物線,所以遠距離射擊的話必須要把槍口上抬.所以瞄準具也要根據射程進行調整)和風偏.長時間作戰的話需要消耗電池的瞄準具就不行了.

夜間作戰的話最好使用帶夜視功能的.需要使用可程式設計彈藥的話必須用電子瞄準鏡.最後的最後,成本啊...

你知道好的瞄準鏡要多少錢嗎?

14樓:張緒晟

光學瞄準鏡:可夜視且精確的瞄準鏡

電子瞄準鏡:精確到0.01的瞄準鏡

紅點瞄準鏡:精確打擊的瞄準鏡

看有無夜視、放大道一定倍數,看它的精確資料夠不夠大。

槍械裡所謂的紅點瞄準器,全息瞄準器有什麼不同

15樓:

首先,紅點/全息是近戰的王者,沒有並列。或許只有夜戰時像增強夜視儀加高功率紅外鐳射在特定場合可以好比。論綜合表現則無疑最適合近戰。

兩者沒有太大區別主要就是近戰跟中遠戰

槍煞是什麼,如何化解槍煞,槍煞的化解方法有哪些

槍煞 bai 風水學上講 曲則du有情,直來直去損人丁zhi。一是dao指直的道路 直的河流都回會形成一種氣,答也就是人們常 說的一條直路一條槍。在家門口向外望去,如果看見一條直的道路,直的河流或者一條長長的走廊衝向家門口,這就是犯了槍煞。槍煞所帶來的危害是,家人容易有傷病之災,嚴重的破財乃 至有重...

CF對槍的技巧,CF對槍的技巧 有哪些??

對槍 首先要穩定自己的情緒 不要緊張 要學會卡點最好 子彈一次二立的打 不要打的太急 那樣爆頭率就高 首先要知道對方哪個方位出來 你就卡好點。讓他出來就一槍斃命 那是因為你的彈道不直.真實的槍械達急了是抖的.轉變為cf就是準心過大.殺不死對方.一般m4一到倆顆子彈.加上走碎步.就可以了.有時候是因為...

筋膜槍有什麼作用,筋膜槍的作用是什麼?

筋膜槍的優點 1 省時 省力 省錢 這個優點主要是針對於人工按摩而言。很多人之所以去買按摩椅或泡沫軸,就是想要隨時隨地享受 免費 按摩,筋膜槍把這一優勢推向新的高度。2 可按摩的部位更多。與泡沫軸相比,筋膜槍可以用來按摩頸 肩 臂 跟腱 足底等接觸面很小的部位,甚至可以用來按摩關節窩中的小肌肉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