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狙擊槍有哪些,美國現役的狙擊槍有哪些

2022-03-30 07:04:15 字數 2787 閱讀 2927

1樓:來自木蘭山聰敏的天空

美國:巴雷特

m82a2是巴雷特公司的第二代產品,於2023年研製,是m82a1的無託結構型,採用短管後座原理。 m82a2 顯然是被設計為一種廉價的反***的**,適合用於對高速移動的目標,扛肩膀上射擊,解決了普通狙擊步槍因只能用俯臥式姿勢射擊而無法對付***等目標的缺點。此槍較重,故沒有成功,並很快從生產線上下來了。

護木前部有小握把,通常會配用光點瞄準鏡,以便捕捉運動目標。

2樓:ccc菜辣椒

mk12是m4(sr25)的變型槍,這是一種近戰用途的狙擊槍,m4a1的機匣,18英寸長的比賽級槍管,pri護木和準星,主要用於近距離戰鬥中的支援**, 由於配用專門的狙擊彈,因此精度比20英寸槍管的m16a2高得多。裝彈20發,可連發,一般作用第一狙擊手的支援**。mk12有很多不同型號,主要區別是護木不同,可以裝的戰術配件不同。

3樓:

狙擊槍有狙擊不搶啊,主要是啊比較長才能打得準,手槍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說狙擊槍一般都是步槍。

4樓:匿名使用者

m99是巴雷特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新產品,別名bigshot,取英文「威力巨大,一槍斃命」之意。m99的旋轉後拉式槍機是重新設計的,槍管也是重新設計的,巴雷特公司以往設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狙擊槍有老多了狙擊手用的常用一種叫手槍美國狙擊槍有老多了狙擊手用的常用一種叫手槍

6樓:小超法律解疑

美國狙擊槍的話,當然是美國狙擊槍神巴雷特是最好的狙擊槍之一。

7樓:舞陽人樂園

有好多好多種的,現在美國由於沒有禁槍,每年發生很多強悍。

8樓:老表你真好嘢

美國阻擊槍有哪個些美國的主機將有很多,比如98k。m24。

9樓:淑麗

美國狙擊槍有哪些?它有很多種類。品種是非常齊全的,質量也非常的過關。

10樓:不可不說

美國狙擊槍有哪些?美國的狙擊槍是好多品種啊,美國的槍支品種很多。

11樓:洪水衝不破眼堤

m40a5狙擊步槍,m24狙擊**系統,l115a3狙擊步槍和巴雷特m82反器材步槍

12樓:敲黑板劃重點

美國7.62毫米m21狙擊步槍,滿彈夾重約6千克,發射7.62*51毫米北約制式彈 世界十大著名狙擊步槍之二:

美國7.62毫米m24狙擊步槍,空槍重5.72千克,發射7.

62*51毫米特種彈頭彈 世界十大著名狙擊步槍之三

13樓:

美國的狙擊槍有很多,如果說你想具體瞭解的話,你可以到北京的軍事博物館,可以看到很多型別的槍。

14樓:娛樂主任

說真的,玫瑰的市面上常見的狙擊槍真的有太多了。你去敲是你可以看一下,然後他們這邊遊戲裡的wm和98k都有。

15樓:杏林木子

美國的阻擊槍是有很多種型別的,各類不同的,軍隊配備的也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狙擊槍非常的多,比如說巴姆雷啊,這種狙擊槍也是呀。

17樓:

美國狙擊槍,比如98k啊,或者mcl啊,或者awm啊,都是美國產的。

18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美國狙擊槍有很多,你比如那個,流星的過程就是

19樓:閆世軒

美國狙擊槍有多的去了。比如終極狙擊槍低階狙擊槍。

20樓:**輪迴

美容的咀嚼陽有非常多的種類,他的狙擊槍範圍很大。

美國現役的狙擊槍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m21狙擊步槍

在ar-15/m16**中曾提到m14步槍之所以失敗在於它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被錯誤地使用。m14本身是一支相當不錯的步槍,因此精確化後的m14即m21狙擊步槍便受到使用部隊的歡迎,2023年m21裝備部隊,但直到越戰後期才成為美國陸軍、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和通用狙擊步槍。多年來m21經過多次改進,2023年開始被m24 sws取代。

但直到現在,m21仍在國民警衛隊及其他特種作戰部隊(如海豹突擊隊等)中使用,而根據美軍狙擊小組以兩人為單位的基本組成,擔任2號射手的狙擊手也常常採用半自動的m21來輔助及掩護使用m24 sws或m82的1號射手。

狙擊步槍有哪些型號?

22樓:虎踞江南

國產m99式12.7mm半自動狙擊步槍;

該槍使用54式12.7mm穿甲燃燒彈進行100m精度試驗,目標靶上10發彈孔的r50值不大於2.6cm。

國產js 12.7mm狙擊步槍

可發射84式12.7mm鎢心脫殼穿甲彈,該彈彈頭質量28g,鎢合金彈心直徑8mm,質量為22.5g,初速1150m/s,膛壓324mpa,1000m距離上可貫穿厚度15mm傾斜45°的合金鋼板。

amr2型12.7mm狙擊步槍

amr2型精度較高、可摺疊槍托。amr2的特點在於:一切設計均為了提高射擊精度。

該型槍使用重型槍管,非自動結構則保證步槍在擊發的瞬間可能發生震動的部件數量降為最低,從而保證了射擊精度。

w03型12.7毫米狙擊步槍

該槍的主要作戰任務是精確打擊2000米距離內的輕型裝甲車、指揮車、雷達、油庫、彈藥庫、停機坪上的飛機等重要目標,對1200米內的有生目標實施精確殺傷。

這是什麼狙擊槍啊?菲律賓的

m21半自動狙擊步槍。從m14改裝回來的半自動狙擊步槍。裝配萊瑟伍德3 9倍art瞄準鏡。m21狙擊步槍1969年裝備美軍部隊,越南戰爭後期成為美國陸軍 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通用狙擊步槍。1988年開始被m24 sws取代。但m21仍在國民警衛隊及其他特種作戰部隊 如海豹突擊隊等 中使用,根據美軍狙擊...

二戰時期的狙擊槍,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

no.1 mk.3 步槍以及no.4 mk.i t 狙擊步槍 二戰大部分的狙擊手用的步槍都是本國現用的或原來使用的制式步槍加個瞄準鏡。我印象裡是no.4 mk.i t 李 恩菲爾德 no.4 mk.i t 狙擊步槍 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蘇軍 莫辛納甘m91 30式狙擊步槍德軍 毛瑟98k狙...

為什麼狙擊槍在發射時不會因為槍管的振動而改變彈道呢

如果用物理的動量守恆的觀點來講,子彈與槍組成的一個系統動量守恆,子彈向目標發射時需要一個反衝力,這樣子彈會向前,槍會向後,子彈此時會有很大的動量,槍也會有 在子彈射出後,人的手必須將槍的能量吸收,在吸收的過程中,會引起振動,但在這之前,槍已經發射出來,所以不會影響彈道。因為槍管的震動是因為子彈的發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