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的的it公司有哪些,美國著名的的IT公司有哪些

2021-04-30 15:32:29 字數 1687 閱讀 7914

1樓:夜璇宸

一、微軟(英文名稱:microsoft,中文簡稱:微軟公司或美國微軟公司)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美國跨國科技公司,也是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個人計算機)軟體開發的先導,由比爾·蓋茨與保羅·艾倫創辦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德(redmond,鄰近西雅圖)。

以研發、製造、授權和提供廣泛的電腦軟體服務業務為主。

二、ibm(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或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簡稱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總公司在紐約州阿蒙克市。2023年托馬斯·沃森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擁有全球僱員 30多萬人,業務遍及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三、戴爾(del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戴爾於2023年創立。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四、英特爾是美國一家主要以研製cpu處理器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個人計算機零件和cpu製造商,它成立於2023年,具有50年產品創新和市場領導的歷史。

五、惠普(hp)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託市。惠普下設三大業務集團:資訊產品集團、列印及成像系統集團和企業計算機專業服務集團。

2樓:六喂喂

微軟蘋果

亞馬遜谷歌

臉書英偉達

英特爾高通

amdibm

思科甲骨文

adobe

德州儀器

埃森哲雅虎(曾經輝煌過)

特斯拉(無人駕駛需要用it技術)

美國**電報

威瑞森奈飛

索尼戴爾

惠普藝電

動視暴雪…以上除了倒數五個,其餘市值都是千億美元級別。截止2023年8月初,蘋果市值1.95萬億美元體量相當於國內前十個網際網路科技公司總和。

十大it公司排名 際知名it企業有哪些

國內外著名的軟體公司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面太廣了,你想要什麼型別的軟體啊!例如網格化社會治理軟體 金鵬資訊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corp.(微軟)

*2 ibm corp.(國際商用機器)

*3 oracle corp.

*4 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inc.

*5 hitachi ltd.(日立)

*6 sap ag

*7 hewlett-packard company(惠普)*8 sun microsystems inc.(太陽微系統)*9 compaq computer corp.(康柏)*10 peoplesoft inc.

*11 parametric technology corp.

*12 network associates inc.

*13 bmc software inc.

*14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15 compuware corp.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面積廣?是要什麼型別的?

美國著名的公司有哪些,美國都有那些大的比較有名的公司?

非常多啊,列舉幾個吧.ibm電腦巨頭,dell,埃克森美孚石油.微軟 滾石唱片,波音,杜邦,夢工廠,谷歌 星巴克,賣當勞,通用汽車世界上最大的公司 通用電氣,摩根 花旗銀行 福特汽車 沃爾瑪 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 派拉蒙,香乃爾,n有限新聞,惠譜,蘋果,fox 福克斯 val,羅德西克軍火公司,nik...

美國著名建築公司有哪些, 急 國外有哪些著名的建築公司

1 ae 美國,1370位建築師,超過4億美元收入 總部設在美國的ae 公司追求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關係,以獲得各種各樣的專案,這個策略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奏效的 這家擁有1370位建築師的強大公司收入超過4億美元 該公司在夏威夷和澳大利亞都擁有大型運輸專案,一個跟 赫塔建築事務所合作的位於舊金山的體育...

美國旅遊著名的城市和景點有哪些,美國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景點有哪些?

1亞利桑那的湖光秀麗 鮑威爾湖 鮑威爾湖冬季的亞利桑那,陽光不再強烈炫目,而是變得無比的溫暖明媚。流淌於此的鮑威爾湖湖光秀麗,靜謐異常,波光如鏡,湖水彷彿像是含了什麼特殊物質,無端的會給人一種柔滑細膩的感覺。彩色的沉積岩兩山側壁,絲美國旅遊著名的城市和景點有哪些?啊,美西名域,自然風光,比如說美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