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的槍類,槍械的種類有多少?

2022-03-19 13:05:31 字數 2096 閱讀 743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自然是鐵血網了

你去論壇上看,很多,別在門戶**上轉悠

2樓:66式加榴炮

槍械是屬於輕**的,一般步兵主要是自動步槍加槍掛榴彈。偵察兵和特種兵執行的任務比較特殊,要求是最好不要**的完成任務,但是也要配槍械、實用的是短兵相接的火力猛、射速快的微聲衝鋒槍、消音手槍看根據任務性質來選取**等等。

現在軍隊比如美軍的一個步兵排就有一挺「勃朗寧」m2hb05重機槍、3挺m240b通用機槍,一個步兵班有兩挺「米尼米」輕機槍作為火力支援,需要時可配m82a1「巴雷特」大口徑反器材步槍。其餘的就是m16、m4步槍加榴彈發射器了。

前蘇聯俄羅斯的一個步兵排就有兩挺pkm通用機槍作為火力壓制,步兵班有一挺rpk74輕機槍作為班組火力支援,一般有狙擊手配7.62毫米的狙擊步槍

咱中國的就是一個步兵班是9人,副班長拿輕機槍,其餘的是步槍,排一級應該也有一挺85式重機槍,當然,根據該部隊和執行的任務來選取**的

我所知道就是這麼些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3樓:農家女

中華 鐵血之類的**上有

4樓:寒江孤影

鐵血網,嗯,很好的、、、

槍械的種類有多少?

5樓:曉星後勤部

槍械是士兵在戰場上最親密的夥伴,也是地面作戰的王牌。槍械從誕生之初,就在戰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它的家庭因此日益壯大,不斷增加新成員,從而形成了眾多種類。

那麼,槍械通常可分為手槍、步槍、衝鋒槍、機槍、滑膛槍和特種槍。如果按自動化程度來分,槍械可以分為全自動槍械、半自動槍械和非自動槍械三種。按槍身有沒有槍托,槍械可分為有託搶和無託槍。

按使用子彈彈種的不同,槍械可分為有殼彈槍和無殼彈槍。按照使用地點的不同,槍械可以分為水上使用槍械和水下使用槍械。

6樓:沅夢摩羯

二十世紀五十年代,中國先後完成了以五三式系列和

中國槍械有哪些種類?

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一般情況下將中國的槍械分為手槍、步槍、機槍和霰彈槍和其它槍械幾類,都有比較嚴格的管制。

8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中國的槍械有衝鋒槍,手槍,狙擊槍,步槍,這些槍只能在軍隊裡面找到。

9樓:荒王爺

應該有民用和軍用兩大類,但因民間禁槍,除少數民族部分,打獵用槍,運動競技,工程使用等外,基本為警用,和軍用的,各類口徑的自動,半自動的各類長短槍支。比如突擊步槍,微衝,狙擊步槍等等。

軍事槍械**名稱至少20個

10樓:偽善§面具

你是要槍械名稱還是**名稱?

如果是槍械的話最常見的是

手槍(比較著名的型號有p08魯格,回m1911a1柯爾特,南答部14式,勃朗寧m1935hp)

步槍(比較著名的型號有毛瑟m1898,加蘭德m1,斯普林菲爾德m1903,友阪38式)

卡賓槍(比較著名的就是美國的m1卡賓槍還有德國的毛瑟98k)

自動步槍(比較著名的蘇聯的svt-40,卡拉什尼科夫ak-47,美國的bar,m16系列)

輕機槍(比如英國的布倫式輕機槍,捷克式輕機槍)

重機槍(比如美國的勃朗寧m1917,m2hb,蘇聯的dshk和日本的92式)

衝鋒槍(也叫手提式機槍或者亞機槍sub-machine gun,比較有名的是德國的mp-38/40,美國的湯姆森m1928/m1,m3,蘇聯的ppsh-41波波沙)

通用機槍(比如美國的m60,德國的mg34/mg42)

好多都是二次大戰或者冷戰時代的,夠20個了吧,好像超了...總之望採納

11樓:mc之王

ak47,

baim4a1,dum60,m249,m4,p90,zhirpk,95式,巴雷特,54式,79式衝鋒

槍,m99半自動狙擊,dao03式自動步槍,56式突擊步專槍,cq突擊步槍,67式手槍,國屬產84q突擊步槍,67式步槍,63式突擊步槍,2023年式。你看夠不夠?

常用槍的口徑,各類槍械口徑是多少?

先羅已經回答的比較全面了,也許不太對題,我補充一點.幾個前面沒說到的 6.5mm 二戰期間,臭名昭著的日本三八大蓋 38年式 7.92mm 二戰,德軍的毛瑟98步槍 4.6mm mp7,tmp cs1.5裡的b32 單兵自衛 衝鋒槍 5.7mm fn57 cs,b16 p90 cs,b33 14.5...

有什麼關於槍械的遊戲,謝謝了,可以使用各種槍械大量的PC單機遊戲有哪些

我是說什麼遊戲關於槍的 武裝突襲。穿越火線 反恐精英等 可以使用各種槍械 大量 的pc單機遊戲有哪些?軍團要塞2 勝利之日起源 反恐精英起源 求生之旅 left 4 dead 都是cs 半條命系列公司valve製作發行的,十分耐玩,趣味性最高。戰地2 戰地叛逆連隊2 玩法非常豐富,氣勢巨集大,各種戰...

槍械類動漫,各種槍械的動漫化(可以是動漫人物端著槍的那種)

我看du過太多了 槍墓zhi 侍銃 madlax noir 城市獵人dao 黑礁黑貓 爆裂天回使 天使特警 天才答少女閃士 聖潔的維納斯 全金屬狂潮 星際海盜 天使心裝甲騎兵 陸軍情報部3課 圖書館戰爭 藥師寺涼子的怪奇事件簿 艾莉森和莉莉亞 其中,最為精彩的幾部是 槍墓 noir 城市獵人 黑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