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過死了,好姐妹要搬家走了,我失戀一樣痛不欲生,天下有不

2023-02-14 07:00:09 字數 651 閱讀 8935

1樓:延濮

只要你敞開心扉,朋友不會只有一個,而且,好姐妹搬家了,你可以去趟望呀,還增加了你在地球位置的腳印,留下「我在此一遊過」啦。

失戀更不用說了,你又可以自由的尋找下一段戀情,重新認識不一樣的物件,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覺。而在此,你可以對前男友說「失去我是你最大的損失,沒有你我一樣過得很幸福」。

換個角度想,什麼事情都會有不同的結果。愁態面對為何不笑著面對呢。時間會告訴你「沒什麼大不了的,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會一樣的精彩呢」;加油!

2樓:廣2012州

其實也並不是這樣的啦 親 生活還在繼續 有一些人只能陪你走一段時間的 好姐妹也該有自己的新生活啊 而且 你還是可以擁有自己新的交際圈 去結實新朋友的啊 她雖然搬走了 但你們還是可以聯絡的啊 假期也可以約出來一起逛街聊天的哇

3樓:湯浩東哥哥

你可以換個想法看待這個問題呀,這是讓你學會成長學會獨立的機會呀。

4樓:我說我是大姐姐

就像你說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有時候人需要獨處 也許你會習慣一個人

一聲姐妹一輩子 這些感情不是距離能改變的

5樓:梵高不哭泣

你們的友誼還在呀,沒有一個人會陪你走到最後

難過的快死掉了,我該怎麼辦,快要難過死了,怎麼辦

一般的發洩沒有用。我以前高二有次也是碰到這種事,在家被爸媽各種水,因為點小事又和朋友鬧翻,學習上期中考考試又倒數被班主任當著全班罵,想找身邊平常關係還好的傾訴別人又完全就是敷衍你兩句就走人。真的心理特別崩潰。真的感覺就是這個世界都是灰暗的,真的,普通的宣洩只會讓我更加難過,更加悲涼 回答親,這是咋了...

我家狗死了,我好難過好難過,我的狗狗死了,我好難過,特別傷心,怎麼辦。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也許你需要傷感一些日子,這些都正常,但是希望你可以用最快的時間去調節自己,畢竟已經無法挽回,所以你需要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碌起來,沒事和朋友或者家人在一起,就不會在孤獨的時候想起來這傷心事了。我也很難過,我家養狗最多一年,要麼被藥死,要麼被狗販偷了。狗狗也是...

好姐妹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好,好姐妹結婚送什麼禮物?

我覺得送一塊天梭的手錶比較好,手錶代表著時間 一生一世 永恆 讓時間見證愛情等等,很不錯的哦。你跟這個姐妹這麼好,應該知道她的生日.也應該知道她的出生地點。到她出生的那個城市的圖書館。把她出生的那天那個城市的報紙,影印一份,裝訂起來,然後再加些其他的精美點的裝飾。送給她.告訴她伴隨著她的出生,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