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送首飾好還是首飾盒好,小姐妹要結婚 我想送個首飾盒可以嗎?有什麼忌諱?

2021-04-09 19:33:29 字數 4050 閱讀 6258

1樓:蔡俊

如果你朋友不缺首飾的話,你就送首飾盒,因為一般人想不到這麼細心的地方。可見提問者對朋友十分真誠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首飾盒好一點,項鍊很多都很像,說不定會送重,首飾盒很漂亮,而且很有中國特色,外國朋友相信會很喜歡。

3樓:依_然

我也覺得首飾盒比首飾好點!

4樓:曼陀羅心裡的殤

首飾盒吧,一般結婚會準備很多首飾,也不差你這一件,但是你送首飾盒她會覺得很溫馨

小姐妹要結婚 我想送個首飾盒可以嗎?有什麼忌諱?

5樓:璩正平

那要看你們那邊的風俗怎麼樣了

6樓:地鐵之家

可以的啊,挺不錯,沒有吧

送首飾盒什麼意思 5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子每天早上都會開啟自己的首飾盒,挑選今天需要帶的首飾,他可能是希望你每天的早上一起床就想到他,呵呵 我想得比較深,比較隱蔽吧。

大多女生都愛買首飾,所以首飾盒的確是需要的,但不是必要的。不過作為女生對於精美的東西都是愛不釋手的,所以送個漂亮的首飾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送禮重在心意麼。

如果經濟允許,你也可以送香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女友麼,如果女友首飾多,又是多就送一個好看一點的,即可以好好保養首飾又實用;送給長輩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把首飾放到裡面,然後再還給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幫你把首飾盒填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都是帶首飾的,白天帶上為了裝飾,會更加漂亮,到了網上一般都會卸妝,這樣比較放鬆,首飾盒不僅可以放首飾,同時也是展示的作用,同時有些首飾盒同時還具有梳妝的作用,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個男人不喜歡漂亮的女人呢。

送閨蜜結婚禮物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12樓:you在午後徜徉

送閨蜜結婚禮物排行榜:永生花盒香薰禮盒、實木櫻花碗筷套裝、love情侶檯燈。

1、永生花盒香薰禮盒

永生花工藝一般能夠封存鮮花的美麗3-5年,這款朝暮花房l'occitane/voluspa永生花盒香薰禮盒不僅有著永生花的美麗,還有著香薰、香皂等搭配,有著多種香味可以選擇。將這份禮物作為結婚禮物送給閨蜜,能夠讓香氛一直圍繞她。

2、實木櫻花碗筷套裝

這套實木櫻花碗筷套裝紋理清晰、質地堅硬、精巧雅緻,並且碗表面塗的是天然樹脂染料,對人的身體沒有危害。在傳統中,女孩子的出嫁箱裡面是要帶上碗筷的,子啊閨蜜結婚的時候送上碗筷套裝更是實用又合適了!

3、love情侶檯燈

送新人浪漫的婚房檯燈是很實用的,這love情侶檯燈光線比較融合,蕾絲布藝材質,能夠更好地過濾燈光。

燈下方的人偶象徵著新婚的快樂和幸福,而檯燈底座上面還可以刻上新人的名字,更是對新人的美好祝福。

13樓:時光的最後

送閨蜜結婚禮物排行榜如下:

1、野獸派骨瓷馬克杯

野獸派家的杯子簡直是顏控的福利,細長優雅的杯型配上金色茶漏,光是擺在桌上就覺得好美。精巧的顏值下飽含著對閨蜜滿滿的祝福,有茱萸粉和草木綠兩個顏色,搭成一對送給新人,肯定連喝水都覺得幸福。

2、fellala·雙銀杏系列鎖骨鏈

雙朵翠綠色銀杏葉總會讓人記得自己和閨蜜在一起時的青蔥校園時光,路過林蔭道時路邊的銀杏樹不知道還在不在,不過你們的友情還在,讓銀杏項鍊把這些美好繼續儲存下去吧。

3、voluspa· 薰衣草精油香薰蠟燭

voluspa 是眾多明星家中的家居香氛品牌,更是好萊塢頒獎典禮的御用香氛。精美的大浮雕玻璃罐身,擺在家裡就是一個精緻的擺件。在浪漫的新婚夜晚點燃香薰蠟燭,彷彿被帶到了一個卓越的芳香世界,溫柔清新的香氣瀰漫在整個家中,芳香持久。

4、bresh·歐式純銅沙漏

時光如同沙漏裡的沙子,當沙子緩緩流下,願新人們能夠銘記彼此一起走過的日子,記載幸福的每一瞬間,期待共同的未來。

5、umbra·斯賓德首飾盒

這款作為孃家人送給新娘當新婚首飾盒剛剛好。整體造型簡約大氣,高光的木質漆面看起來非常高階,三層區隔設計和優雅的轉動開關可以輕鬆收納各類首飾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閨蜜結婚禮物排行榜是:首飾

、香檳杯、大理石香薰片、寫生記禮盒。

1、首飾

結婚的時候可以送她一些祝福寓意的首飾哦~提到婚禮,總讓人想起鈴蘭花,因為鈴蘭花的花語是「幸福到來」,而且潔白的鈴蘭花也給人以純潔高貴的感覺,所以是很多明星們婚禮中常用的花~閨蜜結婚的時候,可以送她一套「鈴蘭花開」首飾,願閨蜜「鈴蘭花開,幸福自來」。而且首飾也可以作為閨蜜婚後的日常首飾,讓閨蜜美美噠哦。

2、香檳杯

結婚時候的禮物可以是送成雙成對的,也可以是有祝福意義的單品,這個還是需要結合一下閨蜜日常的喜好來,如果閨蜜是一個生活比較有情調的人,偶爾也會小酌一下的話,那麼結婚的時候可以送她一些精緻、有顏值的紅酒或是香檳杯,既是投其所好,也是很實用的。

3、大理石香薰片

閨蜜有些時候並不缺少禮物,所以很多都是送的心意,鍋碗瓢盆自然有他人幫著想到了,那麼作為好閨蜜一定要另闢蹊徑。比如這款香薰片既能做車載香薰又可以放到櫥櫃中,是清新空氣放鬆情緒的最佳輔助。

4、寫生記禮盒

在藝術的角度上談如何送出一份精美的禮物,這份來自大自然饋贈的佳品,絕對在芸芸眾禮中脫穎而出,瓶身上的貼紙、紅印泥、禮品卡全部都可以定製,有什麼相對閨蜜說的通通都可以寫上去。

15樓:玳玳花

送閨蜜結婚禮物排行榜:shua shuai 實木麋鹿小夜燈,日本diamond gold鑽石金箔酒,韓國co**ic mansion大理石香薰片,寫生記禮盒,虞墨 櫻花果凍布丁,且聽風吟的青梅酒。

shua shuai 實木麋鹿小夜燈:一款溫馨閃爍的小鹿燈,點綴了小兩口溫馨的小家,精緻的小鹿造型底座,是匠人手工打造而成,燈光變換的顏色營造出不同的氛圍,這款實木小鹿燈作為禮物,精緻又特別,無論走多遠,有多晚,總有一盞燈在等你回家。

日本diamond gold鑽石金箔酒:鑽石造型寓意著永久,這樣一款高顏值的酒作為禮物,比起普通的瓶瓶是不是有意思的多,這款裡面還加有金箔,點點金箔像星光一樣,只有20度的酒精度,小酌一杯多美好,閨蜜可能都捨不得喝了。

韓國co**ic mansion大理石香薰片:閨蜜有些時候並不缺少禮物,所以很多都是送的心意,鍋碗瓢盆自然有他人幫著想到了,那麼作為好閨蜜一定要另闢蹊徑,比如這款香薰片既能做車載香薰又可以放到櫥櫃中,是清新空氣放鬆情緒的最佳輔助。

寫生記禮盒:這是一份有故事的禮物,茶、蜜、杯在這裡都能找得到,禮盒搭配可以任意選擇,在藝術的角度上談如何送出一份精美的禮物,這份來自大自然饋贈的佳品,絕對在芸芸眾禮中脫穎而出,瓶身上的貼紙、紅印泥、禮品卡全部都可以定製,有什麼相對閨蜜說的通通都可以寫上去。

16樓:塵埃開出花

送閨蜜結婚禮物排行榜王妃梳、蘭蔻菁純脣膏、傳統首飾盒。

1、王妃梳

在古代女子結婚時有親朋好友給梳頭的習俗,並且在梳頭的時候回念到「一梳梳到尾,二梳梳到白髮齊眉,三梳梳到兒孫滿地,四梳梳到四條銀筍盡標齊」。結婚送什麼禮物好?送上一個爆款王妃梳,不僅充滿著美好寓意,而且輕巧的外形方便攜帶哦~來自官方海外***質量更有保障喲~

2、蘭蔻菁純脣膏

電視劇裡新娘子上妝時必不可少的就是——胭脂紙,現在新娘上妝離不開口紅,作為閨蜜的你一定知道她喜歡什麼色系的口紅,正在種草哪個牌子的脣彩。來自蘭蔻的菁純脣膏具有柔潤顯色持久滋潤保溼亮澤的效果,在閨蜜結婚時送上這樣一個心動小物,一定會讓她在婚禮當天一按心動,一抹出色。

3、傳統首飾盒

在古代,首飾盒是女孩子出嫁時必不可少的嫁妝,也是古代女性最貼身、最鍾愛的美麗法寶。來自平遙古城的手工彩繪木質漆器首飾盒,經過工匠巧手打造,一件件精緻的首飾盒,裝載著眾多綺麗的珠寶首飾,為主人妝點生活。作為閨蜜的你,可以在閨蜜結婚時送上這樣一個貼心的禮物,每天陪伴著她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送給閨蜜的禮物排行榜是:化妝品、手賬本、電影票。因為閨蜜是一個很文藝的人,特別喜歡看電影,空閒時間也會做手賬,所以覺得送這些禮物給她最好了。

送什麼首飾給女孩好,送女朋友什麼首飾好?

她是你的女朋友嗎?如果是 1500就可以買一對18k金的情侶對戒。相信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樣既有意義,有表明了你的心意!如果你們還沒有確立關係,你也可以送她一副鉑金的耳飾 當然,前提是她要有耳洞 因為考慮到 敏感的不適合帶k金的耳飾。像項鍊之類的,我覺得已經是秋天了,不適合送了 我是個女孩,所以是按...

結婚首飾買白金還是黃金好,結婚首飾買白金還是黃金好!

白金不保值,保值。結婚是喜慶的事,應該買 首飾。個人覺得 不好看。結婚首飾嗎戴一輩子的。不帶了,個那收著也好。所以我會選鉑金的。雖然 可以賣掉。但是結婚嗎?有點。鉑金 k金都不保值 因為黃色顯高貴,一般只要1萬多一套 白色顯悲哀,婚禮有些人怕花錢,只能買白金,可他們錯了,買白金不但顯悲崔,更不能稱拖...

親人結婚送黃金首飾什麼好,為什麼結婚送黃金首飾

首先了解對方喜歡什麼首飾以及目前缺什麼首飾,接著要量力而行 個人比較喜歡鑽石 彩色寶石類 如果你是長輩可以送納福掛件或小套件,平輩就隨意了。為什麼結婚送 首飾 一 一直以來被視為財富的象徵,新娘出嫁離開孃家,女方家長送給女兒一些 首飾作為嫁妝,也帶著美好的祝福,寓意女方今後生活富足 衣食無憂,嫁到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