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我小孩今天要出生了,還沒有給(他,她)取好名字,幫我取兩個好的名字好嗎,我姓何,謝謝

2021-04-19 22:50:11 字數 1514 閱讀 1968

1樓:

男的叫何天生,女的叫何歡。希望你會喜歡

2樓:辣麼大一隻羊駝

女的:何佳晴。男的何以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沒有生辰八字,總不能好聽就行吧,那,太多了

我的弟三個小孩就快出生了,但是我還沒有給他想好名字,請大家幫幫忙,替我想想取啥名好,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把母親的姓也加到孩子的名字裡的話,男孩叫歐陽趙焱,女孩叫歐陽趙淼!

如果不想把母親的姓也加到孩子的名字裡的話,男孩叫歐陽焱,女孩叫歐陽淼!(個人覺得複姓的孩子要是取一個四個字的名字太長了,呵呵)

焱和淼都是三個火和水,代表是你們的第三個孩子,祝你們幸福,呵呵!

我小孩快出生了,請大家幫幫忙、給「他她」取個好的名字!謝謝

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江沅:,水名。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涉江》「乘舲船余上沅兮」

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6樓:傷也然

兒子叫蘭堡瑞 女兒叫蘭蔚晗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蘭婉月

男孩:蘭堡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名:蘭洲,女名:蘭格

我的孩子就要出生了,還沒取好名字呢,求大家給取個好名字。我姓王、妻子姓劉。先謝謝了、拜託。

9樓:匿名使用者

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紫涵(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莉娜(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

瑾萱(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夢婷(取自`雨婷思夢`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雨嘉(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怡佳(有美麗大方,逍遙快樂之意。)

夢琪(寓意: 平安吉祥,擁有美好的未來。)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堅強之意。)

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樂安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叫王晨,女生叫王雅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是女?是男的話,王朔;女的話,王紫逸

我的孩子要出生了,給他起什麼名字好?孩子他爹姓陳

12樓:匿名使用者

浩然 浩然正氣

13樓:殺掉色念

陳博佳 男孩女孩都能用

14樓:像一陣風啦

男孩:陳偉

女孩:陳思慧

15樓:tf源媛

還不知道是男孩女孩怎麼起名呀!

孩子要出生了,可是名字還沒有想好,當老爸的很為難,請大家幫幫忙,給我們家小寶貝起個好聽的名字

王憶安 王藝安 王怡蕊 王憶榮求採納 想給自己未出生的的小寶貝起個名字,不知起什麼名字好一些?大家給介紹一下唄!你的姓氏啊 說出來好起名 給個姓氏,男孩女孩?寶寶過兩天就出生了,想來想去都沒有合適的名字,請大家幫幫忙!本 數理格局的選擇 1 不管起何名,一定要避開數理極差者。2 排出先天八字,看是否...

我姓楊,要添個女孩兒,現在還沒有出生。現在沒有生辰但是想先準備幾個好名字,望斟酌幫忙

若五行缺水 楊沁 楊淼淼 若五行缺土 楊玉 楊佳妍 若五行缺火 內 楊思 楊熙容敏 若五行缺金 楊紫 楊珊 楊書 楊秀姿 若五行缺木 楊寧 楊珂 楊宜欣 因為沒有生辰八字,我就不一一例舉給你了,不好意思,若有了生辰八字再諮詢我也可以。請見諒。祝您新年快樂 楊若岑楊馨兒 楊沫熙楊若雨楊雨涵 姓楊取什麼...

孩子快出生了,還沒有起好名字,7月預產期,我姓姜,我朋友姓杜,大家幫幫忙,男孩女孩各起,謝謝

男 copy姜灝然 姜瑞熙 姜雋騰 姜碩銘 姜皓陽 姜元瀛 姜宇軒杜灝然 杜嘉麒 杜嘉麟 杜嘉諾 杜元瀛 杜祺瀛 杜鑫磊女 姜詩語 姜嘉惠 姜嘉媛 姜嘉諾 姜子諾 姜瑞雪 姜雨涵杜詩語 杜鑫蕊 杜嘉媛 杜嘉諾 杜一諾 杜瑞涵 杜嘉霖 暈你男還是女啊 你孩子跟你朋友有什麼關係?男孩子叫 姜霸天 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