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剛充電後出現這個,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嗎

2023-02-14 04:10:07 字數 1151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充電沒有直接關係,或者充電過程中系統自動更新了。

1.hms core(華為移動核心服務)是華為移動服務(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提供的端、雲開放能力的合集,助力開發者高效構建精品應用,是華為為其裝置生態系統提供的一套應用程式和服務。也就是華為生態系統提供的一套應用程式和服務,可以給全球的華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享受,其實簡單地來理解就是華為裝置內建的一些軟體,比如華為華為應用商店,華為瀏覽器,華為**等等軟體,這些是華為電子裝置一出產就自帶的軟體,不需要使用者的安裝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且內部進行的優化很好,很方便全球的統一使用。

2.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內建了華為的移動服務,可以給華為裝置提供更好的晶片使用效果,還有更強的雲端計算能力,這就使得同樣都是手機在華為的手機下這套系統可以發揮到非常好的效果;我們可以這門來理解,相同的硬體,但是內部系統和軟體上的大幅度優化使得這個電子裝置可以發揮出更好的效果,提供更好的服務,是搭建生態系統的關鍵一步,也是很具有難度的一步。

2樓:查賢靜

這個相當於手機應用市場 在中國用處不大 可以試著把軟體處理掉或者強行停止執行

3樓:瑚一刀

hms core是核心,其他不清楚。

4樓:輝夜

hms core是華為移動核心服務,面向移動應用開發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詳細解釋有點複雜,可以簡單理解成華為系統內部和應用之間的「橋樑」。

系統使用者介面是指home、鎖屏等互動介面,其他則包含了應用快取、聊天記錄等無法被歸類到其他分類的檔案。這些也是會消耗電量的,所以會顯示在耗電排行裡。

手機充電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情況可能還是電池無法充電。

建議到當地的售後網點檢修。

新手機原裝充電器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蘋果手機的配件一般都是需要認證的,如果不是**就會出現這樣的提示,為了每一次用都不要看到這個提示所以建議買**,這個是剛買的,你可以去找售後,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原裝的,被換了,不過不影響使用

這個男生到底是什么樣的人,這個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很明顯只是玩玩 也許剛開始是想和你發展 可是經過一兩天相處之後發現你不是他想找的 僅此而已 好在你和他相處時間並不長 還有甜言蜜語任何男人都會說 要不然就又開始纏著他死纏爛打那種 最好讓他同事朋友都知道然後突然一天開始不叼他 一定要很下心 男生就是這樣 你在的時候不珍惜你不在又會覺得不對勁看他什麼反...

這個女生到底啥意思呀,這個女生到底是啥意思?

一般的情況下女生都可望男生追求自己的過程,不如去直接告訴女生你對她的愛而且愛她的理由,不要怕被拒絕,作為一個男人應該要主動一些。要比你暗示女生更好,我看你還是很愛這個女生的,只是沒有直接去表白。建議你大膽的去追求得到真愛。我認為男人在追求愛情的事情上要勇敢的去表白自己,一般的情況下女生都可望男生追求...

這個金相相圖到底是什麼剛材的,金相檢測是什麼

通過金相圖是不能反映出鋼材牌號的。只有通過化學成分分析或光譜分析才能判定鋼號!什麼是金相檢測?金相檢驗 或者說金相分析 是應用金相學方法檢查金屬材料的巨集觀和顯微組織的工作。金相是指金屬或合金的內部結構,即金屬或合金的化學成分以及各種成分在合金內部的物理狀態和化學狀態。金相組織是反映金屬金相的具體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