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鍊,到底是雞血石還是石榴石

2021-03-03 20:32:47 字數 874 閱讀 3316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雞血石!因為雞血石不透明!石榴石是微透明的!

看你用燈光照就知道不是雞血石了!是石榴石是玻璃光澤,雞血石是蠟狀光澤。光光是這一點就知道是石榴石!

因為你手上的石榴石很常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石榴石。

裡面如果有黑色的暗包裹體就對了。

石榴石的顏色有很多種的。

這是最常見,也是市場上最多的石榴石。

在80元一串左右。(圖上的**)

差點的40元一串。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石榴石的手鍊。從**上看是鎂鋁石榴石手鍊。**在80-120.

石榴石寶石顏色深紅帶紫故也稱「紫牙烏」。摩氏硬度:7-7.5度。而雞血石的摩氏硬度為3-3.5度,也就是石榴石可以劃玻璃,且帶玻璃光澤,而雞血石則不能劃玻璃,且帶蠟狀光澤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榴石的不是雞血石,如果是雞血石我想不會拿來做手鍊的太奢侈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後者,絕對不是雞血石,顏色就不對

雞血石手鍊應該帶哪個手?有什麼作用呀?

6樓:石語堂雞血專賣

應該是 雞血紅碧玉 不是雞血石

7樓:天豬

我還正沒聽說過雞血石手鍊呵呵。沒人會那雞血石去做手鐲或者是手鍊。做成一個手鍊很耗料,

石榴石手鍊佩戴的忌諱

8樓:

粉晶、草莓晶、石榴石可同時一起戴在一隻手上,黑曜石戴在另一隻手上。看情況的,一般一週一次。

女孩帶石榴石手鍊在左手好還是右手好

石榴石一般戴左手。水晶之中,除了黑曜石,其他都最好帶左手。這是根據 左進右出 這個說法來的,除了黑曜石,戴在右手上,帶走負能量,其他的水晶,戴在左手上,才能更好的發揮其對人體的各種功效。當然,如果不相信這一說的話,戴左戴右就無所謂了。石榴石是水晶的一種。也被稱為女性之石。對女性的 消炎,調經,安神,...

天然石榴石手鍊一般是幾顆珠子,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

要看珠子大小,如果只有6 mm以下的話,可以考慮買108顆珠子的長串繞在手上,還可做毛衣鏈。珠子大的話一般來說二十顆左右就夠了 天然玉石手鍊的顆數為到在 小顆8mm直徑左右的是18顆到20顆一串,大顆的11mm直徑左右的是16顆或18顆一串。不是很懂.黑曜石手鍊帶幾顆珠子最好?我對黑曜石比較瞭解,黑...

花了340買的石榴石手鍊,大家覺得值得嗎?是不是真的

沒有看見 不好評估。下圖是一些石榴石圓珠手鍊項鍊的 下圖是一些石榴石刻面的 一般通過鑲嵌成戒指,吊墜等佩戴的。石榴石圓珠的 依據 1 顏色,2 冰裂,3 通透性,4 瑕疵黑點,5 做工,6 大小,7 特殊光學效應等多維度綜合定價的。常見的圓珠石榴石,玫紫色的 最高,酒紅橙紅 較低,顏色以自然光下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