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得罪皇上也不娶二房,古代竟有這樣的好男人

2023-02-14 03:20:08 字數 2151 閱讀 8147

1樓:鹿念讀史

他這樣做肯定可以說明他是一個專情的男人,因為他不惜得罪皇帝也樣這樣做。

2樓:麼謝俞小朋友

肯定是一個專情的男人,不願意娶二房,肯定是特別愛自己的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專情的男人,太愛自己的妻子了,所以不娶二房。

4樓:娃哈哈哈哈

應該是一個專情的男人,畢竟得罪皇上是死罪。說明還是很愛她的。

是不是像皇后成長計劃裡南宮讓,我做夫人那些年裡白允晟這樣的好男人是不是隻有遊戲裡有,真正的古代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了在那看的,鄱安從12歲和夫人定婚到夫人死26年裡從沒小妾,只有他夫人一人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在中國人的觀念中。

6樓:

不對 沒有好男人 我建議你多看看書 看看到底有沒有好男人 好的也會變壞地

古代有沒有哪些痴情的男子或者女子,為愛等一生?

7樓:同享文化

古代的男子大部分都是三妻四妾的,但是也有很多痴情又專一的男子,女子有很多痴情的,比如古代的詩人王維,房玄齡,隋文帝楊堅對他的獨孤皇后也很痴情,還有司馬光對妻子也很專情。

詩人王維一輩子就娶了一個妻子,後來妻子死了之後,他再也沒有娶,雖然可以再續絃,但是他沒有,他的心裡只有他妻子一人。還有房玄齡,夫妻兩個人的感情很好,歷史上都說房玄齡是很怕老婆的,但其實他也很愛他的老婆,一次他生了很嚴重的病,他怕連累老婆,就勸她改嫁,但是他的妻子堅決的不同意,為了表明心意,還刺瞎了自己的一隻眼睛,到後來房玄齡發達了以後,沒有拋棄自己的妻子,反而更加的疼愛她,有人給他送來美人他也不要。

荀粲是曹魏時期的第一謀士荀彧的兒子,他和他的妻子非常的恩愛,又一次妻子發高燒非常的厲害,他為了給妻子降溫,大冬天的在外面站了很久,然後用自己的身體來給妻子降溫,但是他的妻子還是沒能熬過去,去世了,後來荀粲整日思念妻子,每天都鬱鬱寡歡的,最後因為思念過度,憂鬱成疾,也去世了,他把妻子當成了他的一切,他的生命。

司馬光就是小時候司馬光砸缸的那個司馬光,他長大後也很專情,他娶的妻子不能生育,但他一點沒嫌棄,就連他妻子給他納妾他也不要,也是一個難得的好男人。

8樓:

這是有的,像古代的潘安,他作為一代美男子,有千萬美女為之瘋狂,但他卻無動於衷,他只愛一個女人,一生也只取一個女人。

9樓:忘愁鬢已白

古代那些流芳千古令人羨慕的愛情故事有很多,比如:牛郎織女、霸王別姬、梁山伯與祝英臺等等。

10樓:職場解惑七七

古代確實有很多痴情的男子或者女子,為愛等一生,歷史上的順治帝只愛一人。

11樓:哈橙寶寶

唐代宗吧,為了等沈珍珠,到死都空留皇后之位。後來鬱鬱寡歡,不久就離世

12樓:惕惕啼啼

在古代其實痴情男子和女子也有很多。如著名的梁山伯與祝英臺,霸王別姬等

誰有唐朝好男人的雲盤資源 ?順便教我一下怎麼**資源嗎?

13樓:王成福

大部分.不怎麼樣.m68z,c ° m就.很好

中國古代美男一共有哪幾個?

不是**還會有人要有人娶嗎?

14樓:逝雨葬花

會有的,如今不是古代,很多女的都會在婚前發生性行為,此後再分分合合,然後像你這樣的有許許多多,這都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了,戀愛後,如果是真心相愛,沒有多少男生會在意這些,況且如今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不用愁。(*^__^*)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自己身體都不愛的女人,娶了會愛你自己老公嗎?

16樓:張弘鈞

會的,我認為如果兩個人合得來,我就會娶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 現在這種事大家看開了

形容寧願得罪人也不讓自己委屈的成語

寧折不彎 剛正不阿 威武不屈 正義凜然 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 為什麼寧願得罪君子不要得罪小人,寧願得罪小人不要得罪女人 小人小氣,女人比小人更小氣。都不能得罪,小人無所謂得罪不得罪,你不得罪它,也很麻煩。人生一世很短暫,不用太委屈自己,也可以反過來想想,那些人為什麼會被得罪。錯 不得罪小人...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也不主動追女生

現在的男生為什麼寧願自己單身,也不願意主動去追女生了呢?其實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 戀愛成本太高 男女雙方找物件要求太高 怕戀愛後受到束縛。第一種原因 戀愛成本太高了。不是說他們不願意談戀愛,不願意主動追女生,因為他們都知道一個事實,談戀愛的成本付出高,產出結果低,完全不成正比,你付出經營了很多,...

哪些星座不喜歡去討好別人,寧可得罪對方,也不願意向對方低頭?

大家都因為做好自己而得罪一些人,不喜歡搞一些客套話,沒去討好別人而容易得罪人。其實大家沒必要取悅每個人,也不需要去討好那些對自身自私的人。去討好喜歡自己的人,獲得他的認可就行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十二星座中那些很難去討好別人的幾個星座吧,他們寧願得罪對方,也不願給對方低頭。射手座的人都是十分有眼力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