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寧願換手機號也不拉黑我什麼意思?

2023-05-11 21:50:10 字數 1374 閱讀 8361

1樓:公文寫作教堂

女友寧願換手機號也不拉黑你,那就說明她是真的十分愛你,不想放棄你,覺得你就是她的唯一,她還愛著你,所以不願意拉黑你,想要一直留著你的號碼,所以你也愛著她的話,就努力珍惜這一段姻緣。

2樓:網友

換了手機號都不拉黑,你證明這個女人很愛你。你們兩個都不能攤開來說一下呢,既然愛就在一起。沙發都很痛苦。大家都這麼大的年紀了,好好考慮這個問題吧,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根本就不會拉黑這個操作……所以才沒有拉黑你……

既然分手,那就不要再糾纏對方了……沒意義!

而且,作為男生,應該大氣。向你這樣對待前女友,實在是遭人笑話!趕緊打住吧!

4樓:網友

說明她確實已經對你沒有感情了。也不想見你。所以寧願換手機號,也不拉黑你。

5樓:依窗聽雨吳

他換手機了,就是不願意你聯絡的。你竟然去辱罵她,太不應該了,和平分手就可以了,為什麼要搞得像有深仇大恨似的。不能成為男女朋友也可以成為一般朋友啊。

6樓:網友

你也是太過分了吧?為什麼罵人家呢,大男人怎麼這麼小氣,不怪人家不理你了,人家是出於對你的尊重不拉黑你,你還得寸進尺了,大男人不要這樣,你要是這樣更讓人家瞧不起,世界上也不就是她一個女孩,何必自尋煩惱呢,你要讓人家想著你猜對,男人就要大度,才能成就大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曾深愛過,何須在意是否在聯絡目錄裡?如果深愛過,何必相忘於江湖?這可能就是她自己的想法吧。

8樓:網友

如果她換了手機號,還和你說嗎?換了手機號,還和你說那證明這個女孩是非常愛你的,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如果對方還沒有拉黑bai,刪除你,可能是你們之間還有牽扯,還有瓜葛。

和平分手是比較幸福的,因為兩個人不dao需要因為分手這件事產生太多的憎恨,說不定兩個人還能成為朋友呢?

最直接的一個可能就是覺得彼此還有機會,覺得還不捨得刪除對方,或者還不想刪除對方,那麼微信可能就是一個很好的出口,讓兩個人能夠交流,能夠溝通,甚至能夠和好如初。

請問我要我女朋友換手機號她死活不肯換手機號是什麼意思?

10樓:

親親,你好,你女朋友這種行為說明這個人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大凡重感情,尤其是念舊懷舊的人,大多都希望能夠和自己熟悉的人長期保持著聯絡,不想失去朋友。無事常聯絡一下感情,有事就可以立馬找到自己。

因此,即使過去了n年,很久以前的親朋好友、同事等等,都不會因為**號碼變了而失去了與自己的應有聯絡。所以這應該就是她不想換手機號的原因,這是我的,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我賬號忘記了,換手機號了以前手機號記不住登不了支付寶怎麼辦

那這個估計就廢了,不過你可以另外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和原來的繫結同一個身份證,登陸後,在關聯賬號裡可以查到以前的賬號。舉個例,關聯否隨你。我本來美團有個號是經常用得手機號註冊名,後來家人住院我用另 不知道手機號可以向你家人或者朋友詢問 你只要之前用這個手機號給他們打過 他們就會把號碼儲存下來除非你沒...

網易手機賬號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註冊嗎,或繫結嗎

一個手機號只能繫結一個網易賬號,換綁後的手機號沒有繫結的話是可以換綁的。如果已經繫結了一般會有兩種情況 各軟體規則不一樣 一種是手機號已經繫結不可以換綁。第二種是若繼續繫結則會解綁原賬號,題主可以試試。我買的遊戲帳號是網易手機號,買了過後把手機繫結號改了他還能找回嗎?能,因為網易的實bai名du認證...

手機卡可以不換號碼,換套餐嗎,可以不換手機號碼直接改套餐嗎?

手機卡可以不換號碼換 但是一般當月辦理的 需要下個月才能生效。版 辦理手機 的方法,權以移動為例 1 可以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之後,更改 內容。2 也可以去實體的移動營業廳辦理 的變更。3 也可以自己登陸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先取消現有的 在根據需要開通新的 一 手機卡當bai 然可以不du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