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了在廠裡打工存錢,娶老婆,我們也不存錢,整天到處亂

2021-03-31 20:55:33 字數 2948 閱讀 5253

1樓:呆頭豬豬

孝順還是要有的,畢竟是孃胎裡懷出來的,你媽可能覺得把你養這麼大,時候該輪到她享受生活了。但是亂花錢確實需要節制。你可以先從每個月少上交些工資開始,然後慢慢跟她解釋清楚,畢竟你的錢來的也不容易,何況還要娶媳婦。

總之為人父母,你跟她說她肯定能理解的。

2樓:很瘦啊

他們準備到時候借錢。

3樓:匿名使用者

30了還在工廠裡…?乖乖,你別結婚了 這是在害小孩

我老婆賺的錢和我差不多,但現在家裡所有開銷都我負責,她從來不花自己的錢,她心裡還有這個家嗎?有我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的錢都幹什麼去了,假如她是存起來為了家人不時之需,那也是好的,假如她是自己揮霍享樂不顧你們,那還是溝通一下,說不通就開銷各自出一半,再不行的話也只能分開過了

5樓:為愛西行

不管怎樣錢放在同一個盧頭上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夠了解你老婆。知道你老婆的錢是用來做什麼的。你甚至可以把你的錢都給她,自己只用零用錢就可以了。

但是要足夠了解她不是那種打牌賭博亂花錢的人。是一個為家著想的人才可以放心交給她。我老公就是全部交給我。

因為我做的一切都是為這個家著想,從不亂花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賺的錢都給我,所有的支出收入我們都共同支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她的不對了,不能這樣的,家不是她一個的,還有你的。 求採納

9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是一家人,誰開銷都一樣,幹嘛計較那麼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萬一她沒有想那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的支出啊 如果都花出去了你們是時候好好談談了 但是如果存起來了 那你就應該去了解一下 大家談談心啥的 女人其實很顧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庭都是這樣的模式,如果你需要你老婆一起承擔,可以跟她溝通一下,也許她只是認為你有能力承擔起,所以自己賺的才自己花

13樓:與你同行

花了你的留著她的都一樣,和花了她的留著你的是一回事,一家人不必見的那麼真,只要她也是為這個家就行

14樓:小兔乖乖

他的錢存起來了嗎你可以側面問問他啊

15樓:戀愛

呵呵 男人不養家 要你幹嘛?生孩子?你能嗎?

16樓:冷無雙

她是不是顧著孃家人?如果是就曉之以理,孩子和老公才是她最親的人。

17樓:chjm春和景明

瞭解一下她存錢的目的或許更讓你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預防三

娃兒以後

還有以後遇到啥子大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錢都由一個人管理,兩個人的錢應該放在一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你們!她只是怕你錢多出軌!

21樓:丨emp丶浪漫

和我相反啊。順其自然吧。

22樓:卡琳王子

女人會過日子,她攢起來以後有事在拿出來不好嗎

23樓:齊齊賢良淑德

這種女的也是,不過她會不會存著給孩子讀書

24樓:可靠的朵朵朵

她和你孩子都有了~怎麼可能會沒有你們

我今年35歲,單身,父母由於我娶不到老婆,整天以淚洗臉,我該怎麼辦?

25樓:徐啟鋒

因緣此乃前世所定,急是急不來的,好的總是會遲到的,希望您修身養性,做個最好的自己,因緣一到自會有人來找尋你,是你的跑也跑不掉的!祝您早日實現夢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不孝順。為什麼35歲還不找老婆?

趕緊找吧,為了你的父母。

如果有目標就趕緊表白。沒有目標就去相親,總之找媳婦兒的事兒迫在眉睫。目前是最重要的任務。

如果你不心疼你的爸媽,那你就繼續單著。

27樓:瀟瀟暮雨

努力工作吧,多多努力,多存錢,少逛點夜店酒吧,這樣就比較容易存錢,但是還是要看個人努力,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只要你的經濟能力足夠了,女朋友甚至妻子會有的

28樓:傷痕累累

歲數確實不小了,什麼原因讓你單身這麼久呢?找出原因,早日脫單,為自己,也為父母。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的相親**,把你的資訊給他們,讓他們給你找合適的女朋友,再一個你要大膽的相親,多和女孩交流,總會碰到合適的,辦事什麼的要大大方方的,贏得女孩的芳心,再要努力工作,給女孩一個好的條件,現在硬體很重要,女孩們都很現實,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

30樓:唯美故事

努力唄,還要經常勸導你的父母心寬些,也是要靠緣分的。

31樓:六魔克布拉

好好工作,多跟人交流。誠實做人,別讓年邁的父母還替你操心。

32樓:金銀國平

找個二婚唄,別要求太高,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其它一切乃浮雲,取妻生子才是王道。

3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升自己,踢實掙錢,該有自會有

34樓:不飽和

踏踏實實掙錢,努力工作,總有一天會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孩怎麼辦,還用問別人嗎

五十歲了,在廠裡打工不要了,有沒有補償,但是合同還沒到期

女職工屬於到退休年齡,合同終止,沒補償金 男職工屬於單位解僱,可以要求單位按工作年限支付補償金。但是個人過錯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39條解僱的,沒補償金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 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 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

我今年22歲了,長的一般般,在廠裡上班。我沒有談過戀愛。之前追過女孩沒追到。我想。找女朋友

好吧,等你有錢了,會有女生找你 我聽人說,廠裡上班的.一個男生周邊都有好幾個女友的.而且還可以共同生活.真是神了.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我辭工了廠裡不批該怎麼做,我在廠裡不想做了,辭工又不批怎麼辦。

打114查詢就好了 勞動局的 可以查到的 勞動部關於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有關問題的覆函 規定 勞動者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無需徵得用人單位的同意。超過30日,勞動者向用人單位提出辦理解除勞動合同的手續,用人單位應予辦理 以上規定明確表明 職工辭職無需理由,只需提前30日以書面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