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相,眼睛,眼神,別人朝我一看就可以看出來我是個老實,本分,好欺負的老實人

2021-03-31 20:55:33 字數 3118 閱讀 1296

1樓:鬼心傀儡

去健身吧,有個強壯的身體。站在人家面前都能給人壓力!

2樓:才來的多包涵

欺負人肯定是不好的,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的!

3樓:有鍋的柚子

恩 我也是 你要時刻記住你要做一個大人 現實社會善良無用。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很老實,我都沒開口說話,他面說從臉上就能看的出來,真的能看出一個人老實嗎? 20

4樓:渺小有多小

人的表情和氣質是與他的性格分不開的,「夫妻相」就是這樣形成的,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性格,氣質就會趨於相近,所以才會有夫妻相,而且,性格相近的人打扮也大多相近。

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所謂相由心生,如果你心裡比較老實的話,那麼看起來就會老實一點,這就是可能是有些人天生長得就是那種老實人的面孔,有些人天生長得不是那種老實人的面孔。

6樓:天智v光雪

有些人的面相一眼就給人一種很老實憨厚的感覺,沒有奸猾陰險的感覺在裡面,這個是能看出來的。

7樓:呆笨笨傻

是的,一個人能從面相上看出這個人的性格。我也是這樣的人,他們看到我都說我很老,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8樓:幸運的嗯啊哈

應該是可以看出來的。一個激靈的人,他的眼睛、眼神都很活,我們常說的通過面相看性格,其實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9樓:海天二皓

一般從面相上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看出這個人的處事風格,因為許多事情都寫在你的臉上,所以會看面相的人一眼就能夠看出來。

10樓:楓運

這個人有點盛氣凌人,或許你是年輕,多經歷點事情,臉上就成熟了。一般還是能從臉上看出來的

11樓:葉落隨風

從臉上就能看出一個人是否老實人的說法是正確的,也可說**不離十,因為相由心生,你的心理過程是會由臉部體現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的,一個人老實能夠從面向上看出,當然也有些人表面上老是內心接待也是有的,但是大部分人都能夠從面孔上看出這個人是老實還是油腔滑調。

13樓:飛吧

通過一個人面相就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老實不用開口就能看出來,渣男流裡流氣眼神裡透著**,老實人一臉忠厚的面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上可以看出一點,從穿著打扮上也可以看出來這個人是不是老實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從面上可以看出一個人經歷的多少,成熟不成熟。老實從另一方面講就是不成熟。

16樓:李星

那從面上是看不出來誰老實誰話頭的只能在一塊時間長了才能體驗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老實不老實,還是能夠從臉上看出來一點的,像那種賊頭賊腦的,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人的性格可以從面部表情裡看出一點,老實的人比較本分,不太喜歡動來動去,所以說,很多人都說你老實,雖然你還沒有說話

19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有的人天生長的樣子,就給人一種比較老實的感覺,相由心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的話首先是因為你的面相的話比較淳樸,並且的話相由心生,因為你長期的話都是一個非常可靠的樣子,所以導致了你的一個面相看起來比較的純樸自然,所以說大家就會覺得從你的臉上就可以看出來你很老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那只是表面的,對於一個陌生人來說只能看外表,真正知道你的人是和你相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沒有接觸,就說你老實,那其實是武斷的。

再說,老不老實,也不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

你自認為就好,不用去管他人。

畢竟他們都是主管,沒有很客觀。

23樓:青蛙愛上**了

一個人的老實不一定要他說話,有時候可以從他的做事風格,個人性格就能窺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壞,有時候一眼就

能看得出。一件小事,眼神足以看透一個人!人內

不可貌相,然而更多的品行容能夠在一個人的臉上刻畫出來。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裡!一個人的人品好壞,有時候一眼就能看得出。

一件小事,眼神足以看透一個人!人不可貌相,然而更多的品行能夠在一個人的臉上刻畫出來。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裡!

一個人的人品好壞,有時候一眼就能看得出。一件小事,眼神足以看透一個人!人不可貌相,然而更多的品行能夠在一個人的臉上刻畫出來。

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裡!一個人的人品好壞,有時候一眼就能看得出。一件小事,眼神足以看透一個人!

人不可貌相,然而更多的品行能夠在一個人的臉上刻畫出來。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裡!

老實人到哪都怕被人欺負,到哪都沒有自信怎麼辦呢,性格懦弱,面相老實

25樓:虈蝁黒嘟夲丨神

習慣就好,既

來然你是老實人自,就應該當好你bai的老實du人,被欺負就被zhi欺負怕什麼?被欺負可怕嗎dao?不可怕朋友。

自信需要嗎?不需要朋友。不要去想那些自信不自信欺負不欺負的問題。

面相問題也是一樣,你太在意了這些種種。這些都是浮雲,你從今天起不要照鏡子。

不照鏡子來讓自己不在意長相問題。這樣反而會讓你有更好的真實面部表情,一直保持自己真實的狀態,心情會更好,心情好人就會更漂亮,也更吸引人,自信自然來了。

你如果沒自信,就千萬別在意其他的種種,除了工作與學習,你應該我行我素才對。實在不行你就穿件破衣服破褲子不梳頭,去逛一天的街,我看別人能拿你怎麼樣? 別人又能怎麼樣呢?

罵你?讓他罵唄。能怎麼樣?

你只要不求別人什麼,你就沒必要怕著怕那。被人欺負你可以不反抗,但是也沒什麼好怕的,你越怕別人反而會更欺負你。

作為一個老實人,更應該安分守己,有禮貌,沒粗口,脾氣好,修養要好。還有儘自己所能的不要麻煩別人,不給別人找麻煩。這些都是一個厲害的老實人該有的品質。有一點沒做到,都該反省自己。

以上是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一看手機就犯困,我一看手機就犯困是有什麼問題嗎

手機是有輻射的,而且手機的燈光直射眼睛,看久了會眼同,會感覺到累,就像看電腦和電視機一樣的,看一段時間後最好休息一下,眺望遠方或者做做眼保健操。因為你的手機螢幕調的太暗了 弄亮一點試試啊 手機綜合徵,跟你長時間玩手機有關。那是應為你適應了,剛玩手機的時候玩多晚都精神百倍。建議休息幾晚,重新調整一下 ...

我這幾天眼睛怎麼看不了手機,總是一看就模糊,還有點眼睛流淚

用眼過度 疲勞所致 閉眼休息十分鐘,轉轉眼珠 上下左右 就會好點。早點休息或者讓眼睛閉著休息休息 以後不要長時間盯著手機螢幕。如果眼睛出現紅腫就應該去看看醫生了 戴上眼睛度數不抄增加,只要剩下的眼睛,不要過於勞累,經常玩電腦點眼藥水,葉黃素電腦玩很長一段時間將消耗在我們的眼前,所以平時多吃胡蘿蔔,瘦...

最近一看電腦或者手機螢幕,眼睛就跟針扎似的疼,就算睡一晚上

我跟你一樣額,是看電腦和手機的螢幕時間太多了。你應該是玩遊戲弄的。這是被螢幕背光傷害的後遺症額。我看十來分鐘就會莫名流淚。流完了擦了。眼睛還好受一些。買點潤眼液滴滴。有時間了多去戶外活動活動。不要老對著電腦螢幕。還有要保證睡眠時間。休息好了眼睛也會好不少 有一個適應期的。之後這個問題就會緩解的。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