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看手機就犯困,我一看手機就犯困是有什麼問題嗎

2021-04-12 09:42:37 字數 3053 閱讀 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有輻射的,而且手機的燈光直射眼睛,看久了會眼同,會感覺到累,就像看電腦和電視機一樣的,看一段時間後最好休息一下,眺望遠方或者做做眼保健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手機螢幕調的太暗了 弄亮一點試試啊~!

3樓:志願者中國趙斐

手機綜合徵,跟你長時間玩手機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應為你適應了,剛玩手機的時候玩多晚都精神百倍。建議休息幾晚,重新調整一下

我一看手機就犯困是有什麼問題嗎

5樓:記憶蛋餃

一看手機與犯困覆沒制有任何關係,是由於bai別的原因引起的du,也可能是晚zhi

上睡眠質量不好導dao致的犯困,睡眠性呼吸障礙除了白天睏倦、乏力、嗜睡外,夜晚觀察會鼾聲如雷,而且伴有呼吸間歇性停止。

出現睏倦、乏力的原因是睡眠中呼吸暫停引起的肌體缺氧,肌體缺氧會讓身體所有的器官得不到很好的休息,頻繁的呼吸暫停,使深睡眠不斷被打斷,導致睡眠質量下降。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現在對手機有厭倦感,和我一樣,我也是使用手機就想睡覺,但是去做其他的就不想睡覺,這就是因為對手機有厭倦的感覺。這可能需要調整一下生活方式,不要整日面對手機和依賴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手機就犯困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就是因為太累了,休息好了就不會了,我也有這種情況,不必擔心。

8樓:

如果是做別的事情,不犯困,光是看手機犯困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證明你對手機不感興趣。尤其是小螢幕的閱讀,會導致你精神比較疲憊。我感覺這是一件好事情嘛

9樓:石頭和雨

這是好事啊,說明你睡眠***,再一個也不會因為看手機影響身體,最常見的就是頸椎痛了,你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0樓:fly末秋

有可能是長時間看手機對眼睛輻射太大,眼睛弧度疲勞,還有就是長時間休息不好,睡覺時不要把手機放到身邊,輻射太大,很容易睡眠不好的,打字不易你養請採納

11樓:閒庭悠然

真讓人羨慕。一般都是看手機就興奮。一看手機就犯困,可能沒有什麼問題,不過還是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看一看,以消除自己精神負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如果這樣也沒用那就是你對電子產品有反感,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眼睛或身體有什麼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年齡多大,如果是在40歲以上也許是血壓和血脂有點高吧。如果不是大概就是眼疲勞造成的,很正常。很多人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玩得太長了,手機有幅射的,長時間玩對身體有害,還會導致各種毛病,我也與你同感。所以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專一做一件事總會犯困的。身體問題嚴重的話可到醫院去查一下。

15樓:宋尚法

這是bai現在人們看手機的通病du

,眼睛長時間看手機zhi,視網膜受手dao機的光線明版暗刺激,容易引起視權疲勞,這是犯困的原因之一。看手機常低頭,使頸椎長時間的處於繃緊狀態,容易引起頸椎的疲勞,從而帶動了其他部位的連帶不適,種種原因就引起了看手機犯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是娛樂時大腦就供血量減而產生的,當然還是到醫院檢查才能有正確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恭bai

喜你不被手機所左右,du現在的人大都離zhi不開手機,時刻

dao關注手機的回資訊,被答手機所**,沒有時間和父母面對面交流,沒有陪孩子玩耍的時間,長時間沉浸在***劇和遊戲裡,傷害了眼睛損害了身體!你一看手機就犯困,說明你沒有沉湎在手機世界裡,應該祝賀你,有充足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看時間長了吧!不看手機還不好呀,我天天看手機還想著怎麼能把手機戒掉呢。看時間長就頭疼。得休息好幾天頭才不疼。手機不是什麼好東西。看了想睡覺就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用手機有危害,,手機有輻射,身體免疫下降,適當玩手機,長期玩手機對眼睛也不好,適可而止。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使用手機的危害很大。手機有輻射,你的視網膜在長期的輻射刺激下會對眼睛造成一定的影響。

另外,身體的免疫系統遇到破壞也會導致身體出現問題,所以犯困就出現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習慣啊,免得長時間看手機造成視力和頸椎的問題,還有就是在失眠時可以更快的睡眠。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看手機,眼睛會容易疲勞,腦子高度集中,所以也容易犯困。

23樓:麻小妖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平時應該不喜歡手機這樣的電子裝置,或者說你真的有些累了,所以就不想玩手機了,

24樓:感覺

其實你一看手機就犯困,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也就是你的平時睡眠不足,注意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為什麼我一用手機看**看著看著就犯困?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低頭看手機,頸椎受不了;用眼過度,視疲勞

26樓:紫晶紫帝

原因很多,手機光的問

題,自身休息的問題。跟輻射肯定沒有關係。大部分原因是手機光和眼睛形成的反射容易使人疲勞,導致了眼睛勞累3,容易發酸,自然犯困。

就跟之前我跟物件去看速激7,最後各種打,我不知道為啥,困得要死,這就是自己的原因,休息的時間不夠,導致了身體的疲勞。

27樓:默默默默默噢

可能是睡眠不足,或是最近過於勞累,建議先休息一兩天,然後再適量看**看,長時間看,會有頭暈,眼痛的症狀。

28樓:誰還會記得我

疲勞了,也可能是**太無聊了越看越困

為什麼一看書學習就總是打哈欠,看手機的

這是很常見的,我也會這樣。可能是你睡眠不足,或者是你學習累了,應該適當休息一下。也有可能是學習內容有點難 為什麼我一看書就打哈欠?怎麼回事?謝謝 以前我也是,一看書就犯困,催眠效果及好,每次失眠抱著書就睡著了,真是良師益友。身體抵抗力差,建議多去跑步,揮發一下荷爾蒙。散發青春的氣息。看書的時候,多喝...

我買的vivox21為什麼回來一看手機型號是vivox21A這是兩個款嗎?那個好要不要去換?求解

vivox21a手機是全網通版,vivox21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vivox21a全網通版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 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 卡2為上網絡卡 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vivox21移動全網通版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 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 聯...

最近一看電腦或者手機螢幕,眼睛就跟針扎似的疼,就算睡一晚上

我跟你一樣額,是看電腦和手機的螢幕時間太多了。你應該是玩遊戲弄的。這是被螢幕背光傷害的後遺症額。我看十來分鐘就會莫名流淚。流完了擦了。眼睛還好受一些。買點潤眼液滴滴。有時間了多去戶外活動活動。不要老對著電腦螢幕。還有要保證睡眠時間。休息好了眼睛也會好不少 有一個適應期的。之後這個問題就會緩解的。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