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考試題庫多少道題,C1駕駛證考試題庫多少道題

2023-02-14 01:40:08 字數 5170 閱讀 1544

1樓:清舞飛揚

總共有一千多題,考試時抽出100題來做為考題目

2樓:

各個駕校不同一般一千一,還有的是九百,當然一千一的就要佔便宜了

c1駕駛證模擬考試100道題答對多少合格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到90與90分以上及格,這是我爸告訴我的,因為他拿駕照沒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各科合格標準規定如下:

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5樓:匿名使用者

90道題就好 90分 就好

c1駕駛考試試題一共有多少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00題,每題1分,90分以上就可以過,考的題目是從書裡挑的,有兩次考試機會,第三次要自己交錢

7樓:只是夜風鈴

100道題。90及格。出的題和幾乎和書上的是一樣的。我上個月考的,連選項都沒換。

如果兩次考不過就得交錢補考了。

8樓:月照星空

c1駕駛考試科目1共有100個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c1駕照科目1是理論試題,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

科目1考試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考試方法是電腦在題庫中隨機抽題,考生電腦上答題,每份試卷共有100道題,交卷後,電腦現場出分,顯示90分為通過考試。

考駕照科目一有多少道題

9樓:金果

100道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10樓:空閒的迷茫者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有50題,一題兩分,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

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杆),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

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上海市新的科目二專案,有的地方可能還在實行老的五專案)

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

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參考資料: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考試流程: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12樓:90寶

考駕照一般有100道題,基本上都是單選題,如果好好複習的話應該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考科目一的話,大概有100道題吧,90分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一和科四分別是800和960道,其中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沒啥!

考試時科一是100題,科四是50題,隨機摘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100道題,書上應該是八百多道題。抽出子百道讓你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科目一有多少道題?好像有100道題目,

17樓:美若

有100道題,你把937道題全部做一遍,再模擬幾次準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科目一100道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c1-c2一共1331道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準備考科一是1325道題

2012c1駕駛證考試科目一題庫有多少道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題庫裡一共也就700多題,考試的時候是一套題庫 100道題 1道題1分共100分 考90分就及格

c1駕駛證考試科目一總共到底是1500道題還是725道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題庫有1500道題! 但是考試的時候電腦隨機抽取100道題,每題一分。

90分及格。

大部分是生活常識

考試前把書看一遍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不要緊張哈。

有兩次考試機會,兩次沒有過就得交錢補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是8張不會高於800道題,是這個月剛出的試卷

24樓:匿名使用者

1000道好像,我考的時候是,前年,現在不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是一千道題了吧!

考小車c1證,科目一題庫有多少道題

26樓:情感e解憂

目前應該是一千多題,網上那些或者是應用裡面的都是全的,看兩遍幾次一般是沒問題

考駕照,科目一總共有多少道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考試流程: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報考的是c1駕照,科目一的是100道題,科目四的是50道題。

總分都是100分,不過分值不同,科目一是1分一道,科目四是2分一道。都是滿90分合格。

也就是說科一最多可錯10道題,科四最多可錯5道題。

29樓:火山無敵風火輪

科目一有1300多道題,考試的時候,就是從中抽取100道題,一題一分,90分以上(含90分)就算考試合格。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30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總共有1300多道題,考試時,抽100道題來考,一道題1分。考90分以上(含90分)為考試合格。考慮時間為45分鐘。

31樓:養德亢鴻才

100道,一分一道,90分過關

32樓:蒲春邰雅旋

給你一本書,你只要好好看,一百道題做對90分就合格,一題一分!有選擇題和判斷題!

33樓:潮秋機代梅

100道題.上機測試.

駕照科目一考試一共有多少道試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科目一抄考試一共襲有100道題,每題1分,bai90分合格。科目一考試內du容包括

:道路通行、zhi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dao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屬於自學直考的,車輛管理所還應當按規定發放學車專用標識。

35樓:駕考劉教練

你好我是劉教練,科目一題庫是根據報考的駕照型別不同而試題的數量也不同的!

c1駕照科目一共 1325道題

a1/b1駕照科目一共 1388道題

a2/b2駕照科目一共 1396道題

c1駕駛證多少時間能考教練證,C1駕駛證多少時間能考教練證

理論教練需要2年駕齡,駕駛操作教練對駕齡沒有要求,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裡的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理論教練員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2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 2.年齡不超過60週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或者汽車及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4.掌握...

c1駕駛證準駕車型,C1駕駛證準駕車型

1.5噸貨車可以開。c1駕駛證是我國最常見的駕駛證,也是手動擋汽車駕駛證的意思,c1可以駕駛c2c3c4準駕的車型,也就是說,只要汽車不超過6米,9座 包含 重量不超過4.5噸的車子,都可以開,也就是說8座的麵包車是可以開的。剛拿了c1 可以去開1.5噸的貨車 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 拓展資料 ...

c1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手續,C1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手續?

一 辦事條件 1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 必須在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 機動車駕駛人達到規定年齡換證 3 機動車駕駛人自願降低準駕車型換證 4 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機動車駕駛人資訊發生變化換證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30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