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名是沒有翅膀的天使,意味著什麼

2023-02-14 01:40:09 字數 596 閱讀 4200

1樓:

二十年後回故鄉

在2023年春節聯歡會上,一首美妙動聽的旋律《常回家看看》響徹在我的耳畔,就這樣一個念頭馬上在我的腦海裡盤旋。

終天有一天,我有空了。那是個「五一」節,我終於了了那件我想了多年沒去幹的事情——回家看看。

我乘著飛機來到了故鄉——寧海。我直奔我那間生活了十五年的房間,房間設定一紋不動,依舊是那麼溫馨,依舊散發著檸檬香味,這讓我想起了童年時代,我的眼眶不由自主的溼了。回頭看看母親,已老得不成樣子了,母親頭上白髮正悄悄爬了上來,黑髮已失去陣地,額上的皺紋像刀刻過似的已有三四道。

我與媽媽熱情地擁抱,淚水如潮水般湧了下來,小小的眼眶已容不下淚水的洶湧澎湃,我的淚從眼角流到下巴,「嘀嗒嘀嗒」敲打著我的心扉,我現在雖然已是大人了,可是我在媽媽的心目中永遠還是不懂事的孩子啊!

晚上,我與爸媽吃團圓飯,飯菜是普普通通的,可是這滿桌子都包含了親情和牽掛。我的碗裡盛滿了沉甸甸的愛,我吃的每一口都是甜的,一直甜到肺腑。

相聚總是短暫的。該離家了,我又一次落淚了,這次不是普通的淚,而是遊子「失」去家的苦與痛啊!

2樓:柳疏雅

沒有了翅膀怎麼還能飛呢!不會飛的天使就不是天使了

初吻意味著什麼,女生的初吻代表著什麼,意味著什麼?

初意味著幼小,吻意味著愛情。初吻意味著開始步入曾經不懂的愛情生活。畢竟是初吻,珍貴嘛!其實這就像你小時候剛剛站穩的感覺一樣 我覺得初吻就是一個吻那麼簡單,只是其中的意義對男女雙方來說,有一定的特殊性,但大多人的初吻不一定就是真心相愛的,也不定是最難忘的,我想大多數人的初吻都在懵懂時期沒了,那時候的我...

馬上28了。沒有女友,意味著什麼

單身狗 而且是高手 意味著你馬上就會有女朋友了 意味著你是個膽小鬼,窩囊廢,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敢表白,朋友親戚介紹個物件見見面,在就沒話了,死要面子活受罪,吧你不直一分錢的面子還當是金子,見了喜歡的女孩子就心跳,哪有女孩子主動來拉拉你的手,哪有女孩子過來讓你親親,這樣的女孩子你敢要嗎,老爸來教教你在...

女生這樣是意味著什麼? 150

女生這樣是意味著什麼?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生真的很想要哥哥,自己沒有,所以選中了這個像哥哥一樣的男孩子,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生很喜歡這個男孩子,但不好意思表達,就只好是哥哥了。或者是因為你們都很小,不適合談戀愛,想著先當哥哥等以後長大了,關係就會發生變化。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的話,就要加油,做一個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