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吃東西可以嚐到味道嗎,在夢中夢到吃東西或喝飲料,會真的有味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3-02-13 17:00:11 字數 5253 閱讀 8511

1樓:

你好,一般如果夢見吃東西的話,應該是不能嚐到味道的,因為在夢裡一時幫那個夢境都沒有什麼的

2樓:**魔羯

我的夢 吃東西會有味道 看到花會有香味 就連與人接觸也可以有真實的觸感 像電視裡那樣用打自己一巴掌去驗證是不是做夢在我這裡是不會有的 因為我捱打也會有痛感 完全跟現實生活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夢裡那個世界我會飛

輝叔迷妹小張6人贊 · 回覆

我也能,而且感覺還能聽到聲音

楠木0人贊 · 回覆

哈哈哈哈我只有一次聞到味道了,還是特別難聞的味道……墩兒0人贊 · 回覆

反正我有一次差點把我手上粘的創可貼吃掉

歲月留痕1人贊 · 回覆

能,一次做那種夢,喝了口n水,真好喝,跟營養快線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裡吃東西嘗,味道是可以的,因為夢和現實中的感覺是一樣的,可以嚐到味

4樓:王老師**輔導

在夢裡吃東西可以嚐到味道的,這只是對一種東西又非常想吃,而且又非常想得到的情況下是可以在夢中得到的。

5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在夢裡吃東西也是可以嚐到味道的,不過這個味道其實也只是大腦形成的,並不是真的有味道。

6樓:宮谷

在夢裡吃東西是有能嚐到味道的,因為夢裡吃東西的感覺和現實是一樣的。

7樓:出群

如果是在夢裡夢到吃東西是嘗不到味道的 ,只能想象到這個味道的 。

8樓:雷哥玩家

在夢裡嚐到東西,是品味不出來它這個物品的味道的。

9樓:比佛

我認為這是可以的,因為我們有記憶的,所以可以的

10樓:糜籟

我是經常會做夢,在夢裡吃東西的,我在夢裡夢到吃東西的時候是有味道,而且會有飽腹感還

11樓:

在夢裡吃東西,可以嚐到味道嗎?對於這個問題,你應該找一個算命先生,讓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可不可以嚐到滋味的?你也可以去網上,網上也應該有各種解釋,辦一問就知道可不可以嚐到滋味兒了?

12樓:定鉞

在夢裡吃東西一般會有感受上的一些體會,但是很快就會忘記。

13樓:熊珈藍佑

人在夢裡吃東西是不可以嚐到味道的。因為在夢中人是沒有味覺的。

14樓:況含苼

在夢裡吃東西的話,應該是嘗不到味道,只是想象出來的。

15樓:

老人們講在夢裡吃東西是沒有味道的。但是小時候做夢卻覺得吃東西很香。小時候,經濟條件不是很好。

所以特別對肉食感興趣。所以在夢裡經常會夢到自己愛吃的排骨肉,豬肉燉粉條,感覺在夢裡吃的味道很酣暢淋漓。其實在夢裡吃東西這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不同人的感覺可能差別很大。但是我覺得在夢裡是可以嚐到味道的。什麼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鹹的都可以嘗的到。

關鍵是你對這種味道熟悉的程度和期盼的程度有多大。越期盼,這種感覺也真實。

16樓:淪陷溫柔之中

我今天做夢吃了個麻辣粉,然後居然真的可以嚐出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是沒有的,做夢是因為大腦的波動,處於活動狀態。

18樓:baby愛馬西

可以,剛剛做夢吃麵,是有味道的,印象非常深刻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見自己吃東西

吃過之後,可能會知道什麼東西是甜的

但是,實際上你的味蕾並沒有感覺到味道

20樓:大本鐘下的工藤

你的意識是可以有味道的~但是隻是感覺啦~

21樓:一閒人到處逛逛

要是正在啃手指,估計有味道的

在夢中夢到吃東西或喝飲料,會真的有味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22樓:你被仙女打死啦

就是自己的大腦在補充那個畫面,讓你覺得自己正在吃。因為此時夢到的東西會引起大腦中關於食物記憶的中樞興奮,所以會感覺好像有味道。做夢做的太真實了,所以感覺在夢裡是有味道的,其實沒有。

夢是潛意識的聲音。味道等資訊也是儲存在大腦中的,所以夢中吃東西的時候,關於這個食物的味道也提取出來了。夢中做的很多事情都跟現實差不多,因為這些資訊都已經儲存在腦袋,潛意識或者集體潛意識當中。

夢中吃東西有幾個意思:1、肚子餓了,自然會夢到吃東西,這樣不會因為餓而醒來,影響睡眠(夢中上廁所經常也是這樣的原因);

2、你確實想吃某個特定的東西了。夢是願望的達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樣的。

3、吃東西,也表示你需要一些慰藉,通過吃東西來填滿。

夢見吃東西,顯示你正在焦慮,覺得自己缺乏某種力量。

夢中的食量不小,表示你覺得有需要作出補給,以免力有不逮。而所吃的食物就是代表你自覺缺乏了的能量,夢見吃東西的夢境比較常見,如果自己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現實中壓力大的話,會做此類的夢;另外夢見吃東西,是上唇與下唇間有物,也就是喉中有物,必須咬斷,方能合攏,表示自己最近的人際關係不是很好,同事、朋友之間紛爭難免,諸事不順,事業受阻。

23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此時夢到的東西會引起大腦中關於食物記憶的中樞興奮,所以會感覺好像有味道。

24樓:

因為這些食物都是你之前吃過的。只不過讓你回味這種感覺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平時吃東西味覺的重現吧,肯定不是真的

26樓:

夢見吃東西,顯示你正在焦慮,覺得自己缺乏某種力量。

2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這就好比與望梅止渴,大腦所想的會傳遞給中樞神經,然後就會產生相應的感覺。

28樓:泡椒魚頭不要頭

做夢做的太真實了,所以感覺在夢裡是有味道的,其實沒有。

29樓:冰湖凝心

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就是你在夢裡的調節反射罷了

30樓:莎士比

就是自己的大腦在補充那個畫面,讓你覺得自己正在吃。

31樓:

我覺得這只是自己臆想出來的,並沒有真正的味道。

人在夢裡能看見影象和聽見聲音,但是為什麼聞不到味道?

32樓:

其實有一些人做夢是記不清的,而且醒來會覺得自己並沒有做夢,那麼為什麼聞不到味道呢?是因為你周圍就沒有味道,在夢裡面就不會受到影響哦,看到的聽到的主要是靠印象裡面的。

33樓:松鼠小站

因為嗅覺不是在大腦皮層直接產生的,所以做夢時活躍的大腦皮層的感覺裡只有視覺和聽覺,而沒有嗅覺。

34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這是因為我們做夢和大腦皮層是有很大關係的,但是嗅覺的感官系統和大腦又沒有什麼聯絡,所以在做夢的時候,就聞不到什麼味道了。

35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這可能是因為人在做夢的時候大腦一直在運動,所以能看到影象也能聽見聲音,但是嗅覺不那麼靈敏,就聞不到味道。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夢是我們大腦在動,大腦又沒有嗅覺,自然是聞不到味道的。不過我經常做夢夢到好吃的,特別香,可能我不正常吧。

37樓:lw啊雙子

因為做夢就是大腦把之前遇到的事情在大腦過濾一遍,有的甚至是自己幻想出來的,本來就不是真實的,而且有的醒了都記不清夢到了啥,又怎麼會聞到味道呢。

38樓:固話

因為人的夢裡的影象和聲音都是大腦幻化出來的,但是大腦並不能幻化出味道,所以聞不到。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人的靈魂問題了,它已經非常優秀了,能夠讓你置身一個感覺非常真實的一個環境裡面,混淆你的視聽,但是味覺太難了。

40樓:

因為人在夢裡所看見和聽見的影象和聲音都是大腦自己想象出來的,而味道是實際存在的。

41樓:光間痕

我在夢中能嚐到蛋糕的甜味,廁所的臭味,摔倒了甚至能感受到疼,也能感受冷熱,每次做夢都比較奇妙吧,抓到東西甚至能摸到觸感

42樓:青青聊天屋

之前沒有注意到,現在回想起來,好像確實是這麼一回事,但是,雖然沒有聞到,卻可以根據視覺效果,判斷出味道。

夢裡能聞到氣味兒嗎?

43樓:上三三在

夢者在夢中嗅到一種氣味,通常說來意味著他正在嘗試著把物品或經驗分類,從而找出原因,發現氣味究竟從何而來。感情上的事在夢中反應得都很強烈,可是嗅覺一般都在顯示特別意義時才會表現出來。

各種氣味在孩童時期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其中的許多氣味都跟某些特殊的事件或情景密切相連,例如噴香的麵包,香花,學校餐廳內的香味。一種伯快的氣味可以象徵著幸福的時代。一種不愉快的氣味使人回憶起特別糟糕的年代和時間。

當精神感覺在發展的時候,往昔時代的本領、氣味感都會在明顯的位置方面讓人感覺到哪些是令人害怕的。如果這種本領被看做是一種方法,藉以正確地歸納某一事件,某一地方或者某一個人,那末它就不會演繹成具體的困難或問題。

女人夢見談話時口內芬芳,表示在現實中,事業會圓滿成功,成為圈內的焦點。

男人夢見自己有口臭,現實中肯定沒有好朋友,主要是因為自己太過於謹慎了,有時候交朋友是憑感覺的,身體也會患有重病。

口臭的人夢見身邊的人遠離自己,現實生活中是個極自卑的人,由於缺乏自信,機會總是與自己擦肩而過,成為一個平庸之輩乃是必然。

夢見自己在廁所裡聞到了令人作惡的氣味,倒黴的目子要到來,短期內對你來說,真可畏是禍不單行啊。

夢見自己在花草繁茂的花園裡聞到了花草的清香,未婚男女都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另一伴結為伴侶的,美好的愛情等著你喲。已婚男女則會喜得貴子,是喜慶。

夢見自己置身於一個烏煙瘴氣的環境裡,預示著做夢人是一個生活有條理,做事很周全的人,稍加努力,你的工作和生活便會上一個新臺階,生活條件大有改善。

44樓:文懷雨駒書

可以的,夢也是有感覺的,很逼真,我在夢裡吃東西味道和現實一樣而且更美味,尤其是水果,夢裡的女人,都很香!

在日本大街上可以吃東西嗎,為什麼在日本的大街上沒有早餐供應?那他們吃什麼?

沒有絕對的不可以,在街上也能看見吃東西的日本人,但是非常少,大部分日本人比較講禮貌,不願意給別人帶來麻煩,所以幾乎很少吃,首先日本主要幹道都很乾淨,幾乎找不到垃圾箱 原宿除外,這種潮流地髒的一批,尤其是能抽菸的固定場所 你吃喝後產生的廢品幾乎找不到地方去扔,人家自己的垃圾箱也不會讓你扔,因為是按不同...

夢到在夢裡又做了個夢,而且還去賣東西,但是一件都沒賣出去

盜夢空間 思考的太多,睡前不想任何事情,只想自己在漫無邊際的草原上騎著馬,帶著一個漂亮的姑娘,在草原上奔跑。夢見賣東西沒賣出去 是你的永遠不會失去。好好把握自我,珍惜自己,讓自己活的有意義。夢見店裡機器一個都沒賣出去好不好,昨晚夢見機器沒賣出去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

對於暈車的人來說,在坐車前應該吃東西嗎

坐車前吃不吃沒事,但坐上車最好別吃,要不會很難受的,同時記得吃片暈車藥 應該吃點,建議你在肚臍貼上虎骨貼,能減少或避免暈車?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應該吃點清淡的,暈車方法很多,均為本人親自驗證過的 就看你要哪種形式的!有些食物可以防止暈車 暈車的人在上車之前要不要吃東西?暈車的人如果坐車容易嘔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