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否認歐陽娜娜整過鼻子,是姐妹情深嗎

2023-02-13 16:55:11 字數 850 閱讀 7270

1樓:l阿玘

歐陽娜娜13歲就以大提琴最小年紀考取了世界著名頂尖的**學院。美國柯蒂斯**學院,並且獲得了全額的獎學金。2023年休學之後改成了自己學習2023年18歲。

重新返回了校園,去了美國波士頓伯克利**學院。歐陽娜娜從小到大的經歷其實是無比的輝煌的。而且他的人緣也是非常的好的,雖然在演藝人各種電視劇裡面沒有獲得過特別好的評價。

但是歐陽娜娜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都是一樣的呀,怎麼可能會整容過呢?

2樓:社會見解說事

不是姐妹情深。歐陽妮妮只是按照事實的真相說的,歐陽娜娜沒有整過鼻子就是沒有整過鼻子,不是姐妹之間的情深。

3樓:白塵影視剪輯

他們的關係非常好,否認娜娜整過鼻子,的確是出於姐妹之間的感情,所以才會出言維護。

4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認為這不像是姐妹情深,反而更像是一場炒作,本來大家其實沒有過度在意歐陽娜娜是否整過鼻子,但是歐陽妮妮的否認卻讓大家有些懷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姐妹情深,歐陽娜娜的鼻子看起來是像整過的,歐陽妮妮在幫歐陽娜娜掩蓋呢。

6樓:葉美美呵呵

為了塑造出姐妹情深的人設,而實際上,兩個人雖然為姐妹,但卻感情不深。不過,即使作為普通的朋友,也是要否認的,否則承認的話,對自己更加不利。

7樓:

是的,當有人懷疑和詆譭自己妹妹時,她會站出來幫她說話,很維護自己的妹妹。

8樓:那個啥仰望

是吧,畢竟是親姐妹,看到有人說自己的妹妹,肯定是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做點什麼。

17歲的歐陽娜娜要談戀愛了嗎,歐陽娜娜擇偶條件是什麼?

歐陽娜娜談擇偶條件,表示現在還不談戀愛。歐陽娜娜剛滿17歲,爸爸歐陽龍寫信給她,寫道 一年多來,爸爸算了一下跟你見面的日子只有50幾天,也就是說有300多天都沒能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一番話令人感動,娜娜對此表示 我是看到他寫我才知道只有50天,平常每天都會報平安。歐陽娜娜談擇偶條件,表示現在還不談戀...

歐陽娜娜微博一中宣告代表了歐陽娜娜的什麼心理?

肯定就是當然被質疑的時候需要洗清冤屈的那種心理,我們大家都很不想一味的被人家給誤解,都很想把自己正確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生氣,當一個人在對你產生質疑或者汙衊的時候肯定十分生氣啊。感覺有點象炒作,或者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也許有別的內情不清楚。肯定是經過慎重考慮才發出的宣告,這種宣告出於對自我的防護。...

為什麼歐陽娜娜的人生那麼開掛?家裡有錢,富家女,火得輕鬆

富不過三代,耐心等待。富二代是人家老子努力了。給下一代創造了幸福條件。這很正常。有錢心裡就高傲。心理就強勢。人的精神是建立在擁有資源的多少上。要想有強勢心理魷要賺很多錢。擁有自己的事業。你就活得很輕鬆。也真的混出了名堂。社會上都是見低踩,見高拜的主。不要看誰多鬼拜。要自己努上進才是正事。富二代是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