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明明才17歲,正是青春少女年紀的她為什麼打扮很成熟

2021-07-06 02:00:29 字數 4369 閱讀 6119

1樓:昏昏線

都說成名不分早晚,這話可是一點沒錯。現在在娛樂圈生存,競爭壓力也是蠻大,很多00後都已經進入這個圈子當中。就像歐陽娜娜,有名的小提琴家,現在在娛樂圈裡算是小有名氣。

這幾年在內地事業也是發展很不錯,甚至還不上學,專業在娛樂圈發展。既拍戲,還上了雜誌封面,資源可是很不錯。不過她也是飽受了很大的爭議性,明明年齡不大,為什麼打扮的那麼成熟。

其實這種可能也是娛樂圈發展的趨勢,某些藝人擁有自己的團隊,造型都有專人負責。歐陽娜娜穿成這樣,其實也是團隊包裝的結果,不過真的有些顯早熟。有的時候,看到她的打扮,甚至忽略了她本身的年齡,太成熟了吧!

其實不光她,歐陽娜娜看上去比較成熟,關曉彤平時穿著打扮也是非常成熟。

其實她們這麼做,也是為了能夠在娛樂圈發展得比較好。如果每天***打扮,根本接不到好的工作。畢竟她們是偶像派明星,在娛樂圈中想要發展需要人氣。

如果人氣不是太高的話,可能早就被淘汰了。你看楊冪明明已經過了30歲,依然打扮的跟少女似的,這種也是為了更好的生存。

歐陽娜娜一家人**率也是相當高,就連她的妹妹也開始進入娛樂圈,打扮的也是非常的成熟。當然每個人想要穿什麼樣的衣服,什麼樣的風格,也是她們的自由,觀眾光看就行了!

2樓:苗蛋

因為是明星,所以會打扮得成熟一些這樣才有機會拿到去角色。

3樓:我就是大米呀

現在的孩子打扮的都比較成熟,而且她們的心智也是成熟的早,就連黃多多都已經化妝打扮染頭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舞臺上的打扮比較成熟一點吧,而且我覺得在娛樂圈中的人都會很早熟,他們的生活環境會讓他們成長的很快。

5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和她的成長環境還是有關的,在娛樂圈可能就要比相同年齡的人成熟一點。

6樓:溫笑寶貝

現在的00後,打扮的都是成熟路線,作為公眾人物當然是要打扮的成熟一些,要不然就太小孩子氣了。

7樓:南牆啊

身處娛樂圈你會發現裡面是個催人成長的地方,可能她是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吧。

8樓:

打扮的成熟怎麼啦?又沒有犯法,誰規定的17歲就不能打扮的成熟?

歐陽娜娜有幾個親姐妹?

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歐陽娜娜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

姐姐歐陽妮妮

2023年3月9日出生,中國臺灣女演員。2023年,出演根據臺灣作家藤井樹的同名**改編的青春愛情電影《六弄咖啡館》。2023年,與當紅人氣偶像陳偉霆搭檔演出“可愛多2015網路互動劇《遇上200%的你》”。

妹妹歐陽娣娣

2023年7月30日出生,比歐陽娜娜小4歲。

歐陽娜娜個人資料

歐陽娜娜個人資料:

很多人知道歐陽娜娜或許是因為她曾出演陳思成執導的電影《北京愛情故事》中劉星陽,或許是因為她和南笙、黃燦燦等女神一起上過《天天向上》,抑或是她與“虎牙哥哥”劉昊然在電影中演過情侶,現實生活中傳過緋聞。

除了參演過《北京愛情故事》外,2023年,她獲得香港導演林超賢青睞,受邀參與拍攝青春熱血電影《破風》,與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等知名男星同臺飆戲,崔如源還曾在微博裡對她大方“示愛”。

歐陽娜娜自己更堪稱天才少女,她5歲開始學鋼琴,3個月就練完姐姐習琴3年的課程,6歲又學大提琴,12歲時,歐陽娜娜在臺灣舉辦“only&nana-2012歐陽娜娜大提琴獨奏會”,成為臺灣“國家演奏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獨奏家,2023年成功考取世界著名**學院—美國柯蒂斯**學院。

10樓:花剌子模君

歐陽娜娜家裡一共有三個小孩,作為老二的歐陽娜娜小時候並不是家裡最出色的孩子,姐妹三人一起去上節目時,所有人的焦點都在歐陽妮妮身上,大家誇她漂亮有氣質。

而歐陽娜娜因為長得比較胖,甚至都無法代言童裝,在藝術方面,小時候的歐陽娜娜也沒有姐姐出色,因此她一直都是姐姐的小跟班。

這也養成了歐陽娜娜低調沉穩的性格,她沒有姐姐那麼耀眼,也不會像妹妹那麼脾氣大,是家裡最聽話乖巧的女兒。

可隨著年齡的增長,歐陽娜娜開始展現自己的優勢,其中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她姐姐歐陽妮妮長得越來越普通,而歐陽娜娜卻越來越美。

姐姐的夢想是做偶像劇裡的女主角,這個願望歐陽娜娜輕易幫她實現了,她跟劉昊然、陳飛宇等帥氣小生合作演戲,並且跟他們關係都不錯。

歐陽妮妮喜歡時尚,小小年紀的她已經登上了多個知名時尚雜誌的封面,得到萬千觀眾的喜歡。

之前網路上有明星們的片酬排行,歐陽娜娜更是以半年賺7千萬的成績排在前幾名。

再提到歐陽妮妮,絕大多數人並不知道她是誰,就算知道她的名字,大家也僅知道她是歐陽娜娜的姐姐而已。

歐陽妮妮之前說過,小時候只要自己一伸手,歐陽娜娜就會主動遞上遙控器、餅乾、零食……她甚至用小宮女形容歐陽娜娜,表示妹妹對自己從來不會反抗。

也許就是如今這種巨大的落差,讓歐陽妮妮無法對這個妹妹全心全意地去喜歡。

但一個人的優秀,除了天生的之外,後天的努力也很重要,歐陽娜娜為了學好自己的大提琴,這麼多年一直認真練習,從她上《小姐姐的花店》就能看出,歐陽娜娜是個自控力十分強的人。

再看歐陽妮妮,因為從小就輕易得到很多東西,長大後的她並不知道珍惜,甚至負面訊息纏身,她變得沒有以前一樣優秀,跟她自身也有一定關係的。

在歐陽娜娜被稱為女神的時候,她卻微笑地說:“我不是女神,我是女神的妹妹”,而歐陽妮妮的做法卻是屢次以開玩笑的口吻調侃自己的兩個妹妹。

女神不是一日養成的,也許從歐陽娜娜和歐陽妮妮對生活態度不一樣的選擇開始,兩人註定就是要走兩條路的。

11樓:

15歲便輟學進入演藝圈的歐陽娜娜重回校園,進入伯克利**學院讀書,一時間再次讓年輕人是否該放棄學業進娛樂圈成為了網路熱議的話題。

就在最近,歐陽娜娜的姐姐歐陽妮妮也宣佈放棄學業,休學專心進入演藝圈拍戲。而作為父親的歐陽龍也公開回應表示,支援女兒的選擇。

歐陽娜娜出身於藝術世家,歐陽娜娜排行老二,家裡還有姐姐歐陽妮妮,和妹妹歐陽娣娣,目前歐陽娜娜是三姐妹中最火的,大家都知道開始家人最想捧的是歐陽妮妮,可是最後老二歐陽娜娜卻火了。

很多人都知道,歐陽娜娜家有姐妹三人,姐姐歐陽妮妮出生於2023年,今年22歲,雖然沒有妹妹歐陽娜娜名氣大,但歐陽妮妮也曾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小有名氣。

2023年,歐陽妮妮考入臺藝大舞蹈系,開始了大學生活。不過與此同時,她也接拍了電影和廣告,和妹妹一樣進入了演藝圈。

12樓:諾言

提起歐陽娜娜,大家會聯想到她的姐姐歐陽妮妮,畢竟兩個人是姐妹花,顏值高身材好的姐妹花難免會被提及。如今歐陽娜娜已經成功出道,姐姐歐陽妮妮的名氣雖然沒有妹妹高,倒也是娛樂圈中的新鮮血液。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們還有一個小妹叫歐陽娣娣。

大家都以為歐陽家有姐妹花二人,卻不知道他們家還有一位高顏值的長腿妹子!

當知道最小的小仙女叫歐陽娣娣時,很多網友都覺得歐陽家一定是希望能生出一個男孩子。然而老編覺得三朵金花還是非常令人羨慕的。歐陽娣娣的身材和顏值都不輸給兩位姐姐。

雖然歐陽娣娣沒有出道,也很少公開亮相,但是相信父母對她也有別的培養計劃。

很明顯,歐陽家的三朵金花只有歐陽娜娜在小花旦這條路上一帆風順。姐姐和妹妹都沒有她的發展好,這也和父母從小對他們的培養有關係。據瞭解,歐陽娜娜是臺灣"國家演奏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演奏家。

不僅是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還是一名演員,是備受矚目的小花旦。歐陽娜娜的母親傅娟釋出宣告表示娜娜已申請在家自學,並決定放棄獎學金不回美國。回家自學的歐陽娜娜也開始朝著演藝之路邁進,不少導演都很看好她。

作為姐姐的歐陽妮妮並沒有妹妹的發展好,歐陽妮妮曾出演青春愛情電影《六弄咖啡館》等,也收穫了不少人氣。歐陽妮妮也曾和妹妹一起參加節目,姐妹二人的長腿和顏值令人佩服。

相比於兩位姐姐,歐陽娣娣的訊息就很少。我們只能從兩位姐姐的合影中見到歐陽妮妮的身影。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小姑娘,比姐姐們更有靈氣。

眾所周知女王三姐妹的父親歐陽龍是臺北市議員,母親傅娟是臺灣資深藝人。家世好,顏值高,身材好的歐陽三姐妹雖然選擇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但是今後的發展還是個未知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是直到看了王牌對王牌爆料才知道歐陽娜娜還有親姐妹,尤其讓廣大網友感嘆三姐妹基因太強大相似度高達95%,不得不佩服基因強大,特別是與大姐歐陽妮妮基因太相似太強大。

娜娜與妮妮姐姐基因太強大太相像了,網友;大姐與娜娜即相似有強大還很漂亮。

娜娜三姐妹難得同框,王牌節目組真是很有料能請到這麼多明星名人,就喜歡妮妮姐姐,比妹妹都漂亮都好看。

三姐妹在王牌對王牌節目組訴說曾經往事,大姐與娜娜很漂亮,但是娜娜的妹妹還是略遜色娜娜與姐姐妮妮哦,自從看了王牌才知道娜娜居然還有姐妹呢,看到大姐長得比妹妹漂亮多了。

小時候的歐陽娜娜與姐姐歐陽妮妮,娜娜不哭要乖哦姐姐倒是蠻可愛嘛,居然學娜娜哭簡直就是萌萌噠,厲害了我滴妮妮姐姐。超級可愛歐陽一家人,家庭氣氛又溫馨又可愛。不得不說歐陽娜娜小時候長得很可愛。

17歲的歐陽娜娜要談戀愛了嗎,歐陽娜娜擇偶條件是什麼?

歐陽娜娜談擇偶條件,表示現在還不談戀愛。歐陽娜娜剛滿17歲,爸爸歐陽龍寫信給她,寫道 一年多來,爸爸算了一下跟你見面的日子只有50幾天,也就是說有300多天都沒能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一番話令人感動,娜娜對此表示 我是看到他寫我才知道只有50天,平常每天都會報平安。歐陽娜娜談擇偶條件,表示現在還不談戀...

17歲,171cm如何再增高,我17歲了,才171CM,能告訴我怎麼才能長高啊

多做戶外運動,多跳高,比如打籃球 營養跟上 別熬夜,這點最重要,很多都是睡眠影響的,因為增高激素在夜裡1 3點,沒睡自然就不分泌了,在20歲以前注意營養和鍛鍊就可以增高。你在18歲還有一次猛增的機會。能長多高不確定,20歲以後是多高那就是多高了。有良好的睡眠,營養跟上,注意自己的坐姿啊站姿什麼的,還...

17歲女生長期便祕怎麼辦,我才17歲(女),便祕就很嚴重,怎麼辦?

便祕跟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 注意合理飲食,合理飲水,保持胃腸道菌群平衡。堅持每天飯前回飯後各吃一根答香蕉,可以有效緩解便祕症狀。堅持每天飯後喝一杯除牛奶,也可以保護胃腸道正常健康,消除便祕。如果以上四條無效,或者效果不明顯,可以採取直腸內壁沖洗按摩手法。用手持淋浴頭的花灑,卸掉花灑頭,只用水管。慢慢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