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感恩家人

2023-02-13 16:55:09 字數 715 閱讀 6391

1樓:倪

感 恩 父 母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八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

過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大衣讓我穿起來很暖和,這就是您對我的愛。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媽媽。爸爸,每當過馬路是,您會用您時時溫暖而有力的大手牽著我過馬路,這也是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揹著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著,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計程車了,你只好揹著我去醫院。看著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你們很累。

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藥,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揹我回了家。

回了家後,你們按醫生說的做了:媽媽你把藥端到我面前,吹了吹,問:「還燙嗎?

我說:「不燙了。」然後你又餵我把藥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覺,你才走了。

吃飯的時候,你們使勁把菜往我碗裡夾,生怕我吃不到。後來,你們每天都向這樣做,我的病果然好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答你們。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我還要在父親節和母親節上對你們說上一聲:「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感恩作文素材,感恩作文素材100字

感恩作文素材 近在咫尺的感動 說起 感動 二字,人們或許立即就會想起5.12大 中的種種,想起令人一把鼻涕 一把淚的言情電視劇,甚至會有人想起那些虛構的純美童話故事 我也不會例外 二人們在為這些事情嘆息,或至流淚時,去往往忽略了一些因平凡而感動的小事 發生在那個風雨交加夜裡的故事,就是這麼一件平凡的...

感恩母親作文,感恩母親作文100字

同學們,我們從 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 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感恩的作文200 300 ,感恩的作文200

感謝老師,您就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自己卻被燃燒而盡。從我牙牙學語時,就與您相識 當您表揚我時,我心裡如吃了蜜糖一般,甜甜的 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映在了我那幼小的心靈,我如同一顆小樹苗,經過陽光的滋潤與呵護而茁壯成長 您的一句鼓勵,就如同母親鼓勵孩子,讓我有了自信 當您批評我時,我的心裡似乎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