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親人的作文,感恩親人的作文 300字

2021-03-26 18:46:55 字數 6119 閱讀 1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懷著一顆感恩心去看待所有的人,「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讓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父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從一個孩子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父母為子女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你受傷時,哭泣時,憂鬱時,難過時,你可以隨時回到這裡,享受父母的愛。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讓他們感到欣慰。我記得央視曾播過的一個廣告:

一個小男孩,吃力的端著一盆水,天真的對媽媽說: 「媽媽,洗腳!」就是這樣的一部廣告,時至今日,它的感情動人心腑,觸動人心,不知道感染了多少人。

很多人為這個廣告而感動、心酸,不止為了可愛的男孩,也為了那一份至深的愛,和發自內心對母親的感恩。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並且將我們養育**,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索求他們的付出了,學會感恩,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

2樓:偽裝訫情

今天,我們英語班補課,晚上8:30放學。那時,天已經黑透了,只能看見遠處的車燈和路邊的路燈,但是,爺爺還是來接我了。

一下課,看見校門口爺爺在等我,一股情湧上了我的心頭,我跑過去拉住爺爺,跟爺爺一起走回家。   我跟爺爺邊走邊說,走的好慢好慢,說的好多好多……   在走的時候,我拉著爺爺。我跟爺爺說我從不給爸爸媽媽說的話,爺爺聽到我給他說這麼多我的心裡話,似乎很高興,一路上爺爺好像很激動,一直跟我說話,笑容充滿了我們兩個人的臉龐。

  在馬上到家的時候,我給爺爺講了故事,故事講的是一個母親對自己孩子所付出的一切只要0美元的故事。爺爺聽到後,笑了笑,對我的故事沒有很感興趣,我心裡有點失落,我本以為他會很驚訝的,但卻無動於衷,我不知道為什麼。之後,爺爺跟我說:

「這個故事其實很常見,世上所有的父母和愛你的人都會沒有所求的愛你,他們只要0美元,但有些孩子,還是不明白。」我聽到後,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我抬頭看看看爺爺的臉,也有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了。我忽然想到,爺爺剛才說的別無所求,那不就是他嗎;爺爺剛才說的不理解的人,那不就是我嗎……   回到家後,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在心裡一直默默地說:

「爺爺,我愛你!爺爺,我愛你!爺爺……」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3樓:我是一個

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有這樣一則故事:一名牌大學畢業生應聘於一家用大公司。社長審視著他的臉,出乎意外地問:

「你替父母洗過腳嗎?」「從來沒有過。」青年很老實地回答。

接著社長又問他有沒有替父母做過什麼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而青年的回答總只有兩個字:沒有。社長只是安慰他別灰心,會有希望的。

青年臨走時,社長突然對他說:「明天這個時候,請你再來一次。不過每個條件,就是你得為父母擦一次肢,能做到嗎?

」青年一口答應了。青年家境貧寒,為了供兒子上大學,母親拼命掙錢,學費雖令人生畏,但母親毫無怨言。母親回來後,見兒子要替她洗腳,感到很奇怪:

「腳,我不洗得動,我自己來洗吧。」於是兒子將一定要替母親洗腳的原委告訴了母親,母親這才安靜地坐了下來。當青年右手拿著毛巾,左手去握母親的腳時,他這才發現母親的那雙腳已經像木棒一樣僵硬,他不由雙手握住母親的腳潸然淚下……第二天,青年如約去那家公司,對社長說:

「現在我才知道母親為了我受了很大的苦,你使我明白了在學校裡沒有學過的道理,謝謝社長。如果不是你,你還從來沒有握過母親的腳。母親付出了她的一切,我從現在起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再不能讓她受苦了。

」社長點了點頭,說:「你明天到公司上班吧。」

心懷感恩,陽光將灑遍心靈;心懷感恩,社會將和諧美好;心懷感恩,生命將燦爛輝煌。讓我們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回憶過去,去描繪現在,去收穫未來!

4樓:百度使用者

297485959@**.***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1535887133,記得加我哦 。

感恩父母的作文三百字以上怎麼寫

6樓:楓筱芯秦

例文當我們生病臥床不起時,是父母在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們;當我們考試考差了,是父母的鼓勵著我們;當我們犯了錯誤,是父母的教育著我們改正錯誤......

感謝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時,鼓勵我、安慰我、給我勇氣,讓我樹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對困難。記得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作業也做不好,飯吃不香。

媽媽看見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邊和藹地問我原因。我一五一十把考試的實情告訴了媽媽,令我沒想到的是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安慰我說:「好孩子,一次失敗不等於自己就不優秀了,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錯誤到**,這就是進步。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輕鬆多了。

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著18ml給老婆strike去你惡166km叫你吃

8樓:柳鈴鋒

jjjijjijkkm

9樓:匿名使用者

它上鵺還行李工業務員工作風格機插入手術語

感恩作文300字

10樓:諾的水蜜桃別墅

感恩.老師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每當我想起這句詩,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老師。老師就像春天的細雨,無聲無息的滋潤撫愛著他所愛的事業、學生和大地。

老師每天把自己的知識源源不斷地灌輸到我們的腦海裡,如同甘泉滋潤著無數學子的心田,總是默默無聞、無聲無息。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他教給我們克服困難的方法;當同學們產生矛盾時,他教給我們如何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老師不但在學習上給與我們知識,而且在生活中,還教給了我們好多做人做事的道理。還記得有一次,兩名同學發生糾紛了,老師把他們叫到辦公室,意味深長的說:同學之間在學習中要相互鼓勵,在生活中要相互幫助。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首先要認識的自己的不足,不能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用知識澆灌著祖國的花朵;象甘甜的雨露,滋潤著幼小的心田;象偉大的雕刻家,雕刻著我們的未來;象平凡的鋪路石,奉獻著那份至死不渝的愛!

春雨潤無聲。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我們感受到了平凡而偉大的師愛。是那寬廣的胸襟和無言的奉獻,使我們對老師更加崇敬,我由衷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仍很難忘記那個夜晚,仍銘記著老師燈光下的語重心長:「把握今天,努力不使它成為帶有遺憾的昨天……」

那是剛進行完一次考試。我因為考得很糟糕,心情非常煩躁,灰心喪氣,整天只覺得昏昏沉沉,無所事事。

那天是週日晚上,我們剛剛到校。隨著晚自習的鈴聲落下,教室裡頓時一片寂靜。我坐在座位上,手中拿著一本書,翻來翻去的什麼也看不進去。

「新華,你出來一下。」這一聲打斷了我的遐想,我急步走出教室。

當走到教室門口的時候,一股涼風撲面吹來,使我的身體直髮抖,我想退回來,但是看到老師那單薄的身體在風中晃動,我把腳邁出了教室,走到了老師的面前。

老師用手理了理她那被風吹亂的頭髮,清了清嗓子,開始和我談話。「新華,你覺得這一陣子的學習怎麼樣?」我把頭低下,默默無語。

老師緊接著又追問了一句:「是不是這次考試給你很大打擊?」我點了點頭,然後把頭扎得更低了,不爭氣的淚水也湧出了眼眶。

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又說:「一次失敗決定不了什麼,失敗只是暫時的,要敢於面對失敗。失敗了要找到失敗的原因,找到原因,要對症下藥,這樣才會有進步。

把頭抬起來,敢天面對生活!」

我抬起頭,遠處黑暗的天空中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我和老師面對面站著,昏暗的燈光撒在我們的身上,我們的影子投射在牆上,勾勒出了一幅人生最美的圖畫。這時老師又開口了:

「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只要付出了,努力了,又何必太在乎結果呢?」

就是在我極度的想得到別人安慰的時候,老師,是您給了我安慰,使我重新燃起了心中的夢想,重新開始把奮鬥的道路確定。

感恩您,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媽媽告訴我:小時候,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她天天在我耳邊嘮嘮叨叨,告訴我:

什麼是圓的,什麼是方的,什麼是長的,什麼是短的,並讓我玩各種各樣的玩具,讓我在玩耍中知道,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物品,為了讓我的腦子儘早地開發,天天讓我聽一盤幼兒英語磁帶,反反覆覆,堅持不懈,使我在兩歲的時候,就會背三十多個英語單詞,知道數二百以下的數字,認訓百種同的**。可見她對我早期教育投入了很大的耐心和精力。

我小時候就特別愛學習,什麼事情都想弄個明白,在外公外婆的教育和照料下,我終於漸漸地長大了,上小學後,爸爸媽媽雖然工作很忙,但是爸爸總是抽出時間堅持教我英語,他一直對我較為嚴厲,有時我有點怕他,他說的話,一定要聽他的,有時候我也不能理解他的話,他說都是為我好。他有許多好的品質,有毅力,什麼事都有頭有尾,從

來都不半途而廢。

我上小學三年級以後,爸爸每個星期

六、星期日抽出時間教我學英語,每學期都給我買語文、算術、英語方面的電腦光碟,用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

爸爸特別喜歡鍛鍊身體,每天早晚必定會去鍛鍊,也經常會說:「沒有身體,就什麼也沒有,身體好是最最重要的。只要有了好的身體,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這些話我不能完全領會,但我按照他的話每天都會下樓鍛鍊。我以後一定能體會到的。爸爸把他好的方面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讓我長大**以後會比他更強。

媽媽是性格溫和的人,雖然工作比較忙,但是從來不發脾氣,有事情都是好說好商量的,和爸爸形成鮮明的對比。

每天媽媽都用溫柔的目光看著我,每天都會半夜起來,來到我的房間,看看我的被有沒有蓋好,還會摸摸我的頭看看我熱不熱。她很關心我的學習,經常會去書店給我買書回來。爸爸媽媽以身作則的行為影響著我,把他們的成功的經驗慢慢地傳給我,讓我少走彎路。

我在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的養育下茁壯成長,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變成身體好、學習好的六年級學生。

父母的養育和教育是多方面的,生活上、學習上、為人處事上,我只有好好學習,學好各種本領,長大以後才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我要上個好大學,長大以後做個有用的人才能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

感恩,在我們的腦海中是一個飽含淚水的形容詞,然而在一段漫長的時間裡,我卻與他保持著距離,不是輕易觸碰這種感情元素。我害怕,因為在感恩的同時,已經註定揹負上一種莫名的責任。

直至隨著年歲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一系列的時間發生就像一把神氣的鑰匙悄悄地開啟了我一直執著固守的大門。

那是一個細雨綿綿的早晨,每個人依舊出門工作亦或是學習,而就在平凡的早晨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母親因被車撞骨折了,父親出差,我不得不擔負起家庭的擔子,經歷了好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把屋子打掃一遍;第一次為母親洗腳;第一次做飯,洗碗……十六年來我第一次發祥我對家是那麼的陌生,從來不做家務,從來不關心父母的起居。這一切刺痛了我也磨練了我:

我感激那一段刻骨銘心的反省。

俗話說得好:「友誼是與朋友相處和諧的橋樑。」高二的學農的集體生活更讓我感到人要心存感激。

城市的孩子過著嬌貴的生活來到了鄉村總會有些不適應。一些同學紛紛出謀劃策,努力營造良好的氛圍,部分同學因勞動包桔子而劃破了手,我帶了邦迪主動為他們包紮,鄉村蚊蟲多,我不幸被咬到了,腳傷腫了一塊,是同學們的關懷讓我平安度過了學農的生活。感恩是相互的,為著所感激的人於事要付出和回報的同時也會得到回報。

人,是需要感恩的,對於世間萬物,心存感恩,就能像大海一樣有自淨能力,讓這種心靈的潮水不是肆虐,我們就能洗去汙穢,就能看清有多少事物值得珍惜,並有勇氣去負起責任,社會才得以和諧發展。

你瞧,非典來襲。白衣天使有不顧自身搶救病人,監守第一線置生命於不顧;復旦學子馮艾西部支教;採血車裡人潮湧動……一個個動人的故事無不體現了人們感恩於社會,而現在社會提倡「以人為本」的精神,是感恩連線了人與社會,使社會不斷前進。

學會感恩,親情變的愈加溫暖;懂得感恩,友情變得更加緊密;有了感恩,社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恩與愛是好朋友,學會了感恩,你便能與愛同行。

感恩的作文200 300 ,感恩的作文200

感謝老師,您就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自己卻被燃燒而盡。從我牙牙學語時,就與您相識 當您表揚我時,我心裡如吃了蜜糖一般,甜甜的 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映在了我那幼小的心靈,我如同一顆小樹苗,經過陽光的滋潤與呵護而茁壯成長 您的一句鼓勵,就如同母親鼓勵孩子,讓我有了自信 當您批評我時,我的心裡似乎明白了...

感恩外婆的作文,感恩外婆的作文100字

感恩外婆 抄從我出生到現在,我要感謝許多人。但我最要感謝的是外婆。我的外婆有著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很有精神,對人們也很和善,總是笑眯眯的。但她卻也是一個愛嘮叨的外婆。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 萬里晴空的春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不料,我卻生病了。我連忙打 給外婆著...

感恩母親的作文,感恩母親的作文100字

年幼時,我總覺得媽媽冷如冰霜,那麼冷酷 嚴肅,讓我在大熱天裡都覺得寒冷。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在這樣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人們沒什麼緊要的事,一般都不願意出門。不知道怎麼的,我突然發起高燒,全身都冷冰冰地,媽媽看見了,就二話不說,把我背到背上,把雨衣披到我身上,立刻往醫院的方向賓士而去,自己卻讓無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