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200 300 ,感恩的作文200

2022-05-25 14:25:18 字數 3030 閱讀 2501

1樓:俟情文

感謝老師,您就是一根蠟燭,照亮了我們,自己卻被燃燒而盡。

從我牙牙學語時,就與您相識;當您表揚我時,我心裡如吃了蜜糖一般,甜甜的;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映在了我那幼小的心靈,我如同一顆小樹苗,經過陽光的滋潤與呵護而茁壯成長;您的一句鼓勵,就如同母親鼓勵孩子,讓我有了自信;當您批評我時,我的心裡似乎明白了什麼,靜靜地聽您給我講道理;當您講課時,我感覺您身上有一種無私的精神,把自己所有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毫無保留,給人以溫暖的感覺。

親愛的老師,待我們長大,準備去外地時,您會含著淚水深情凝望;每天晚上,我們在玩遊戲,看電視時,您卻在嘔心瀝血的備課;您是培育21世紀的領導的園丁,這些新一代世紀的主人,一定不會忘恩負義,辜負您的期望;您看著我們長大,不管是優等生還是差等生,都是您的孩子,爸爸媽媽只是生育了我們,養育了我們,而您卻是教育了我們,告訴我們怎樣做人,您如同父母一樣愛護我們,關心我們,我們的生活中缺少不了您的培育和關愛啊!!!!!謝謝您。

有一種愛,如橄欖:生生的,澀澀的,淡淡的,甘甘的,可以讓人咀嚼一輩子,感覺不厭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謝我的父母他們對我的關愛

每分每一秒對我包容的心態

感謝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培養

讓快樂與溫馨陪伴我的成長

我感謝我的老師對我的教導

感謝他們教我人生怎樣去起跑

感謝他們傳授的知識與文化

讓我能在社會中生根與發芽

我感謝我的朋友他們對我的幫助

感謝他們在我困苦時貼心的關注

感謝他們永遠會站在我的身邊

用友誼去撐起那共同的明天

我感謝我的她 她對我付出的愛

感謝她對我的照顧每晚的飯菜

感謝她對我的支援理解與期待

是她讓我感覺溫暖有家的存在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

我感謝每個夜晚給我疲憊後的依靠

我感謝每個清晨更加新的開始禱告

我感謝每次失敗讓我品嚐苦口的良藥

我感謝每次成功讓我看到自己的微笑

要感謝些欺騙讓我增進了一些見識

要感謝那些虛偽也就是證明了我的價值

要感謝那些傷害也就是磨練了我的心志

要感謝那些煩惱也就是一把向前的鑰匙

要感謝那些拍我的朋增強我的意志

要感謝那些面試意味著激發了我的鬥志

要感謝那些慾望讓我認知換來的痛苦

要感謝那些挫折讓我明白做事需要態度

要感謝那些壓力讓我精力充沛有的忙碌

要感謝那些恐懼讓我學會了面對危險

要感謝那些膽小明白凡事都有深淺

一定要再三考慮,再邁出下步出現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

感謝我住過的衚衕那間不大的平方

褪色的牆壁還有木製的房樑

老舊傢俱懷抱中我不停的成長

現在已經擁有了結實的臂膀

感謝我和發小曾經戰鬥過的球場

生鏽的籃筐以及殘缺的攔網

水泥地上奔跑一起笑對著夕陽

這份友誼他一直在我的身旁

感謝我曾呆過的每一間教室

黑板和粉筆一週一次的值日

同樣的講臺學著不一樣的知識

雖然已經離開回憶 從此開始

i wanna thank you hey.. wanna thank you hey ..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的心

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在這感恩的節日裡,一首感恩的歌,唱出了它的真諦,也把我帶入了深深的沉思……

花兒不可能一年四季都常開不敗;月亮也不可能從月初圓到月尾;身有殘疾的人渴望擁有健全的體魄;飢寒交迫的人希望一生衣食無憂;生活富足的人追尋精神的充實……

恰恰因為生活中有著這麼多缺憾,我們才有了更多美好的追求。不要過多的奢求什麼,不要過分的抱怨生活的不公、命運的不平、造化的弄人。相反地,我們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也許我少了別人所擁有的,但卻得到了他人所無法收穫的。拋卻所有憤恨不平,拋卻所有怨天尤人,讓我們心懷感恩,感謝我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最寶貴的生命;感謝所有愛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們沐浴了陽光;感謝所有傷害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們成長;感謝生命中所有的快樂幸福,因為它們使心田洋溢著芬芳;感謝生活中所有挫折磨難,因為它們讓心靈變得更為堅強!

有了一顆感恩心,這世界就不再是窮山惡水,人生就不再是波翻浪湧,生命就不再是暗淡無光,生活就不再是味同嚼蠟……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

「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源於心靈深處;「感恩」是一種回報,這種回報潔淨無暇;「感恩」是一種欽佩,這種欽佩應該從內心湧出……

如果生命是一朵花,那它就應該綻放在飛雪連天的冬季,讓寂寞無助的心靈得以溫暖與慰籍;如果生命是一棵樹,那它就應該兀立在荒蕪的曠野,讓天涯孤旅者能有納涼小憩的地方;如果生命是一枝小草,那它就應成為蔥籠原野的一份子,點綴盎然的春意。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與融入在於感恩……

感恩的心,是一顆智慧的心,無論我們是尊貴地生活還是卑微地存在,無論生活在何處,有著怎樣曲折特別的生活經歷,常懷一顆感恩的心,自可沉澱出許多的浮躁不安,消解內心的積怨與不滿,收穫健康的心態、完美的人格和進取的信念!

學會感恩吧,即使我們不是最美的花朵,也要為大家而盛開別樣的歡樂…

4樓:手機使用者

..................................

求篇感恩話題的作文,謝謝的,求篇感恩話題的作文,謝謝 800字的

感恩的人生 也許有人覺得人生枯乏無味,但如果用一顆真正的感恩的心去體會人生,你會覺得其實你很快樂,也許在茫茫人海中,在虛無縹緲的大千世界裡,並不知道應該去感謝誰,但你必須知道要快樂地活著,即使不為自己,也要為了那些有恩於你的人們。人間紛繁蕪雜,留些感恩的心情給自己,回報你的將是多彩的人生。無需感嘆世...

感恩親人的作文,感恩親人的作文 300字

感恩父母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懷著一顆感恩心去看待所有的人,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讓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父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

感恩外婆的作文,感恩外婆的作文100字

感恩外婆 抄從我出生到現在,我要感謝許多人。但我最要感謝的是外婆。我的外婆有著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很有精神,對人們也很和善,總是笑眯眯的。但她卻也是一個愛嘮叨的外婆。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 萬里晴空的春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不料,我卻生病了。我連忙打 給外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