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男人味,怎樣更有男人味?

2023-02-13 16:50:10 字數 3053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體形和常人一樣的時候問題還是沒有解決.還是精神比較重要.只要做到不造作,不誇張.然後培養自己進取精神,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眼神更有神,表現更有力,就會很有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 幾天不洗澡 不洗襪子 你就有男人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裝、懂嗎。?

裝的 冷 不太會笑。 夠義氣 女孩子 會覺得你很酷 有男人味。

怎樣更有男人味?

4樓:長弓睿

男人味是一種氣質,是一種成熟的氣質。

這種氣質包含著閱歷,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聞香識女人 這個電影,當中的退伍軍官,也就是年紀較大的那個男主,就是有男人味的男人。還有 教父 中的麥克,也是很有男人味的。

這種男人站在那裡,你會覺得他可以掌控全域性,談吐也遊刃有餘,沉穩老練,淡定自如,不驕不躁,你也看不透他的真實想法,而且總可以從他身上獲得很多能量。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讀書帶給你智慧,讓運動帶給你體魄,讓經歷帶給你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6樓:德朝體育水澤士

你是指氣味?還是指魅力?

氣味的話就算了,成熟男人的魅力的話,你就去多健身吧,肌肉,有健康的身體很重要,另外就是自己的氣質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就應該不計小節,大方點,對男人是要爺們、對女人時要細心、對家人要孝順!我覺得這就是個很有男人味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阮曉威三抄年前的1月,一個人讚了我,他娶了年輕貌美的女朋友。 去年的1月,另一個人讚了我,他中了500萬。 今年的1月,讚了我的人都娶了年輕貌美的姑娘,結婚那天中了500萬。

別說我不夠意思,話已經放這裡了。

9樓:有心人

酗酒,吸菸,賭博,吸毒,嫖妓都是男人的特長。這就是男人的味道!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提升自己的內涵修養,更能吸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風格。做什麼事大方。

12樓:扯淡的心碎

一個星期洗一次澡,一個星期換一次衣服,男人味能燻暈你

13樓:收費高說

豆豆鞋,緊身衣,飛機頭

14樓:墨盼夏冷岑

發現有些人對所謂的男人味有些誤解.他們以為,煙味,酒味,汗臭味可能就會讓女人感覺很男人.我不否認,對有些女人,可能會這樣認為.

但俺覺得是整整潔結,身上總散發出淡淡的皂香味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是懂得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更有情趣,有內涵.

男人味其實是很難解釋的,就如同很難解釋女人味是一個道理.

但總體而言,男人應具備以下幾點:待人寬容,有思想理想,正直善良,凡是不斤斤計較,一諾千斤守信義,懂的自尊自愛,自信,做人真誠.

其他有很多可以讓男人更錦上添花的,如幽默風趣,成熟理智等等...上面所說的是俺認為男人需做到的.!

15樓:竇福汗奕葉

大方,文雅

,不只是女人才文雅哦,,,,要有心機,,,做事情之前要想的全面,,,希望可以幫助那你

16樓:浮駒弭寄

這個自己憑感覺走就是啦!比如要有自己的見解…

17樓:殷之皮美麗

成熟、穩重、大叔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走路的姿勢就能看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讀書帶給你智慧,讓運動帶給你體魄,

如何才使自己更有男人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有幾塊肌肉顯得更man,但是性格也是很重要的

21樓:告訴未來我愛他

有擔當,由安全感,保護女生,寬容大度

22樓:h___刺蝟

閱歷多了就會成熟,成熟了就會有男人味

要怎麼樣才有男人味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男人味,抽菸只是外表.男人味還要體現內在,比如舉止成熟,不要誇誇其談,要負有責任感.這樣女孩子就會更加喜歡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個人認為是魅力

有魅力的男人,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吸引人心

25樓:所岑龔香菱

懂得怎樣去關心你所在乎的人,會從他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等等啊。最重要的一點,要有男人味就不能扮可愛,不能在別人面前撒嬌,做事要穩重。

如何使聲音更有男人味?

26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去表現的東西 反而會使人感到厭惡 自然就好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時候聲音稍微大點。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聲音就很有磁性。呵呵,反正我喜歡你的聲音

怎樣才可以表現出 有男人味?

29樓:吊魅鑫

做事有原則,有擔當,有孝心,細心,著裝整潔;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要

擁有獨特的

人格魅力,

有包容和大度的

胸懷,同時你

要會照顧別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有陽剛之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有男人味,不要刻意改變自己,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優秀,有責任感,有擔當

34樓:

首先你得知道什麼才是男人

什麼是男人味,什麼是女人味呢,男人味 女人味是什麼意思?如何去理解?

男人味女人味就是身上的味道唄!o o 上面的話系開玩笑的。正式回答 所謂男人女人味是指男人和女人的特質的。我們都知道人們的審美觀當中,男人應該是很強壯的,女人是陰柔的。這點在我們的文學作品中都有體現,比如把男人比作山,把女人比作水。所以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比如堅強 寬容 大度 熱情等 女人要溫柔...

形容有男人味的詞語,男人有男人味用什麼詞形容

儒雅 紳士 優雅 瀟灑 倜儻 一 儒雅 r y 解釋 氣度溫文爾雅 風流 引證 魯迅 南腔北調集 守常全集 題記 他的模樣是頗難形容的,有些儒雅,有些樸質,也有些凡俗。二 紳士 sh n sh 解釋 指舊時地方上有勢力 有功名的人,一般是地主或退職官僚 開明 風度。引證 茅盾 大鼻子的故事 我們也許...

什麼是男人味女人味,什麼是男人味什麼是女人味

男人和女人身體完全健康自然的時候,會發出味道。同性是聞不出的,異性可以。我是男的,我不知道男的味道。女的我知道。剛出生的嬰兒身上有很大的雌激素,那個嬰兒的騷味就是女人味。當然,健康的女人沒有這麼大味道的,但男人可以隱約聞到。如果不健康是沒有味道的。例如月經不調,心情不好等等。應該和身體荷爾蒙分泌有關...